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4日】

我是2001年4月喜得大法的。在没得法之前是一个体弱多病的老病号,被心脏病、耳鸣、便秘、慢性食管炎、胃病、幽门癌等多病缠身,离死亡之门只差一步。有时被病痛折磨真是死去活来,活得比死还难受,出于求生的本能,我到同济医院治疗幽门癌,7天一个疗程,治疗了2个疗程,已经把人搞得不是人了:头发脱落,四肢无力,走路需要人搀扶,吃不好,睡不好,整天忧心忡忡,说话有气无力。亲人们都担心我,朋友们都牵挂我,而我也几乎放弃了生活,挺悲观、绝望,一时想了断人身。就在我万分痛苦和绝望中,一位好心的炼法轮功的人来到我身边,告诉我,要我炼法轮功,并说只要心诚,放弃一切执著,一定会有奇迹出现。我听后非常高兴,表示一定要学,要炼。这位好心人看我决心大,就及时帮我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当我接过宝书《转法轮》后,一股热流涌進全身,感到全身上下非常舒服。当时我激动得热泪盈眶,决定从现在开始正式修炼法轮大法。刚开始看书每次只能读一小段,有时还坚持不了,身体往下倒。炼功只能炼静功,靠在床上炼功。坚持了七、八天后,能坐起来了,不需要再靠在床上了。我每天就是学法、炼功,把自己溶于法中,就这样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能站起来炼动功了!虽然每套功法只能坚持几分钟,但还是坚持炼,几乎每天都有进步,感到身体越来越好。

一个半月后,我到原治疗的同济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令医生惊叹不已。医生说真是奇迹:你的幽门部位原来癌的阴影怎么全部消失了,一点也没有了。问我吃了什么药。我回答说什么药也没吃,我在炼法轮功,是法轮功治好了我的病。医院治不好的病,炼法轮功却治好了。这是不可置疑的,医院、医生是最大的见证。这样我更加相信法轮功,法轮功是正法,不是中共电视、电台宣扬的那样,那是给法轮功抹黑,是栽赃、陷害和诽谤,完全不符合事实,应该全盘否定。是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是最好的见证人。所以在此,我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决不能相信中共恶党那一套,那是骗人的鬼域伎俩,是在把你拖向万丈深渊的火坑。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就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上面写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科院去了很多科学家考察,证实纯属天然形成。它预示共产党的末日就在眼前,天意不可违,老天要灭共匪,截至目前已有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我希望还没有退出的请赶快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遇,退出恶党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