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六): 师父的慈悲鼓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8日】

出狱后,我尽快学法、修炼,力争做好三件事,把三年中荒废的时间补回来。师父也多次的慈悲加持我,鼓励我。我的耳朵多次被打开,可以听到另外空间传来的若隐若现的佛乐。

一次,我讲真相时正念比较足,心性比较好。发正念的时候,看到师父穿着道袍,面对着我一路走来。我脑海中打出“坦坦荡荡”四个字。师父是在提醒我,“坦坦荡荡正大穹 巨难伴我天地行”吧。(《洪吟二》“一念中”)

我们定期去农村发资料。几乎每次,我们去的那个村庄都会有人放鞭炮、放礼花。第一次听到,我们还奇怪,也不是逢年过节,怎么还有人放礼花呢?是这村里有人办喜事?怎么这么晚了才办啊。可是,第二次,还是这样。尤其是有一次,我们刚刚在一条街上发完资料,正往回走。路边就有人放起了大型坐式烟花,看着姹紫嫣红的烟花在暗空里绽放,我突然明白了,“我们来这里救度一方,发资料,这对于这个村子的所有人来说,不正是大喜事么?尽管这里的人现在还不明白,可是他们已经在为此而庆祝了!这也是师父对我们的鼓励和提示啊!”

一次我为我的不够慈悲、宽容感到苦恼,怎么才能做到慈悲呢。结果,在发资料的时候,一句诗突然打到了我的脑子里,“心空善念起”。这句诗我没背过,但我觉得肯定是师父要告诉我的话。“心空善念起,是啊,如果没有了各种人心,那么慈悲和善念就会充满我们的真体,我们的最本真和本性也就自然会反映出来了啊!”回去后,也找到了这句诗的出处,是《洪吟三》的“入圣境”。

我们定期去看守所、劳教所发正念。一次,一个过去学过法轮功的人给我们开车。她没有开天目,却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路边有几块白色的石头,这些石头一边往路中间爬着,一边在磕头。还有一次,下了大雪我们也照去不误。路上车突然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在高速公路上扭来扭去的。还好,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在发正念,我心想,“我得坐到车头上去,不允许邪恶干扰!”结果,却看见师父单手立掌白衣飘飘,就站在车子上面。原来是师父慈悲的加持我们,才制止了邪恶的干扰!我不由自主的泪流满面! 

这一次又一次神奇的经历让我充分体会到:师父随时就在我们身边!宇宙是如此的广阔,大法是这样的神奇!

把这些亲身经历写出来,希望和朋友们分享,:宇宙是如此的浩瀚无垠,人类运用现有的科学知识所能观察到、体会到的极其有限,也不过是整个神佛世界的一点。佛法是神奇的、奥妙的、慈悲的,可也是威严的、严肃的,神圣不可侵犯的。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真正运用自己的头脑好好想一想,思考一下,了解大法,天赐洪福!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