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四):师父的慈悲加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6日】

一天我打坐的时候,发生了很神奇的事。

正打坐,我忽然感觉一个男子从门处穿过我,到了我的面前,并对我说,“你看不到我”。然后,我的脑子里好象有两个人在说话,又好象是我在自言自语,又好象是别人在和我说话。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心中百感交集,伤心、感动、宽和、奉献……

同时,我先感到我的手掌之间好象是在棉花里,后来又似乎突破了固体的界限,灵与肉在空间穿越着。我的心空空的,同时又满满的,平和、喜悦而又安然。我的身体多次大跳,腿抖个不停,好象坐蹦蹦车一样的动荡。但并没有起空。

平时,静功坐一个小时,我还得强忍着疼,可是,这天早上,我一直也没有疼痛的感觉,最后拿起闹表一看,已经炼了一个小时四十多分钟。不知怎么,定好时的闹表也没有响。

白天一整天,我都感到心绪平和,不为任何事情所动。老是乐呵呵的,心怀慈悲,看到谁都想去帮忙,心中圆容、祥和、平静,……心里被充满了,可是又什么都没有。幸福是淡淡的,并快乐着。那种感觉和体验实在是太舒服了!

同时,一直有个词在提示着我:内敛。脑海里不停的放着一首诗:“千辛万苦十五秋 谁知正法苦与愁 只为众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罢休”(《洪吟(二)》<难>)。

这一切的美好与平和的快乐,是只有神佛才能够赋予的啊!师尊慈悲的加持,让我体会到了神佛的大自在境界!同时,师父也是在提醒我,鼓励我,要放下自我,无执无求,无私无我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