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电话讲真相中,不断地修去自我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4日】

今天师父引导我走上RTC平台,跟全球弟子一起向中国大陆打电话,讲真相。我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所承担的重大使命,感到了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大法弟子正法修炼的严肃性。

来到RTC平台,不由使我回想起99年的4.25,那天,我也去了信访办,那一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每一个场面,每一个行动,如今还历历在目,真真的感受到了大法弟子那个场的庄严、肃穆,身心受到了极大的震动。祥和正念的场,令我感到大法的伟大。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在宽敞的灵境胡同,看到那里聚集了上百多人,也是师父的安排吧,我站在人群中,不由自主的向那一大片人开始讲起了法轮功,虽然旁边有公安警车在盯着,可是群众那时的心都是那么的纯,大家静静的听我讲大法的真相,我讲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告诉大家我们是按照宪法给公民的权利,来向政府讨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因为那时广州、沈阳都发现了烧书和抄家的事,天津公安局又抓了45位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我们派代表向当时的朱镕基总理提出不要抓人、不要烧书,《转法轮》要能在市面上正常出售,在场的群众听了都很同情我们;我随即讲了大法的美好,这时场上倍加活跃,很多人都急不可待的想马上炼,想找炼功点,问上哪里去找书等等,还有的常人看到大法轮在天上转,我们彼此的呼应,彼此的信任,达到了高潮。回忆当初,如果没有迫害多少人都会得救了⋯⋯

而今天来到RTC平台,我是感到了一种严肃和庄重,与当初4.25那一天的场景不大一样了,突出的感到了:众生被邪恶欺骗,救人真难啊!大法弟子所承担的使命已经是在这个场中体现的非常严肃、非常重大了。4.25以前是感到一种宽松和众生对大法认同的喜悦。如今同修的正念、同修的慈悲令我感动,苦口婆心地在电话中讲真相,可是不是人人都能够救得了的。旧势力太邪恶了!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殊胜,我为我能毅然决然地走上打电话的正法路,感到快乐和幸运。

在2002年师父的经文《快讲》发表了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那次我去DC聆听了师父的有关讲法,回来以后在我们地区确实也红火了一阵子,在网上、在电话里真相讲的也很热烈,但是没有坚持下来,由于后来有了正法的各种项目大家就没有在这方面下力气,地区的讲真相小组也就消失了。

而后,我紧跟着参加了媒体的项目,在做媒体近10年中、后期,我越来越感到我对讲真相救人的心不那么强烈了,虽然每天都很紧张,甚至从早忙到半夜,一阵阵感到茫然,我觉得我在天天忙事情,常问自己,我是在正法吗?有时是感到在做大法的事,可是有时又否定自己。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在矛盾着,我很佩服打电话讲真相的同修,我也在暗暗的下着决心,好好打电话,多救人,可是由于毅力太差,救人的正念不强,网上的事一多,就原谅自己,不想打了。年初,我有了机会放下媒体项目,专心去打电话。我自己意识到要突破自己的修炼状态就要从直接讲真相开始。

在参与RTC平台打电话这一段不长的时间里,我深深的感觉到打电话跟做其他项目还不一样,首先是对自己的修炼状态要求更高了,能不能打好,能不能救人,是在实打实的修自己的前提下,才能坚守岗位,不间断地走下去。

这个平台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这个平台真是一个修炼的好场所,在每天的讲真相中、在交流中、在法理的探讨中,都是令我感到法轮大法对于每位修炼的人所产生的巨大神力,敢于放下自我,面对各种情况,慈悲的讲给众生法轮大法的真相,用心告诉众生三退的重大意义,我的内心世界在不断地被这个场感染升华,我想我应该向这些同修学习,下决心打好电话,多救人。

平台打电话第一使我感到,不修好自己,无法救人。在《弟子的伟大》经文中师父说:“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

当今的人难救,可也正是磨练自己的好机会,在打每个电话中都能考验自己的这颗心,比如,在常常电话不通或者一说就挂的情况下,看看自己的心态是怎样的,我想这时应该自己鼓励自己,能不能在困难面前不灰心、不退缩,这不就是修炼吗,这就是锻炼自己的金刚志的好机会;或者是连续退了几个,我想是在考验我的欢喜心会不会出来,有没有攀比心;我认为打的好或不好,或者不管对方是否党团队员,态度如何,有无文化,都应该本着救度他的纯善之心,跟他把法轮功的真相讲清楚,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一通打好的电话;如果今天电话打得很不顺畅,就要问问自己,修炼状态是否有问题,法是不是学进去了,今天向内找了吗?看来是自己人中的东西冒尖了。所以每个电话都有自己提高的机会,都有向内找的机会。不过,在不打电话的平常时间,心情经常会有起伏,特别是当天的电话打得不顺畅的时候,心里一阵阵感到迷茫惆怅,人心就更容易翻上来,一阵阵感到看不到结果和希望,人心就上来了,此时此刻的法宝是学法,一点点去掉人心,想一想什么名利心啊、显示心啊、争斗心啊、追求的心啊,欢喜心等等,肯定是有颗心在干扰自己,多学法,把自己隐藏很深的心挖出来,灭掉他,这样在每天打电话学法的时候挖出人心,扔了它,每天看看自己是否又跟法靠近了一点,又在法理上升华了一点,内心又纯净了一点,点点滴滴的,每天在要求着自己,救度众生,修好自己,无求而自得。这是师父要的。

所以在平台上打电话,真是一个修炼的好场所,我真是非常珍惜这个环境,大家的精进在鼓励着我,救人的使命感,也迫使自己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赶上大家的步伐,在集体中坚持讲真相,多救人。

我们地区目前打电话讲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他地区可能也是一样,我们全球的电话组交流会越来越壮大,对大陆民众救度的力度越来越大,对大陆的邪恶震慑力越来越强,就像明慧网的一篇文章“良知渐醒”报导的内容,我们讲真相的力度越大,大陆大法弟子的环境会越宽松,恶警会在法的威严下转向,良知发现,会善待学员,也为他们自己得救,创造机会。

在此感谢师尊的慈悲加持,感谢平台的协调人和每天在平台上无私奉献的大法弟子,为我们救度众生、为我们的正法修炼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环境。

谢谢师尊,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