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去污浊 回归净土

大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2年04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全体大法弟子好!

“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处,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歌曲《得度》)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心里一热,热泪无法控制的滚滚而下。泪水里有得法后的喜悦,有不精进的悔恨,有修炼中的艰辛,有对曾给过我很多帮助的同修的感谢,更多的是对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无以言表的感恩。泪水中,一幕幕往事展现在 眼前……

一、得法

在我还是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时,莫名的就会看着蔚蓝的天空遐想,想那高远的天上是不是有神仙存在,那洁白的云朵上面是不是有我看不见的仙女在看着我⋯⋯随着年龄的增长,沉迷在红尘中的我,平添了许多圆滑和市侩,丢失了许多的纯真和善良。

我是抱着一个现在想起来都脸红的执着——能修成仙女、菩萨(因仙女、菩萨漂亮)的执着走入大法的。

九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回妈妈家过元旦,晚饭后妈妈拿来一本书对我说:“这本书,太好了,你不看太可惜了。”我一看是《转法轮》,我一直对气功不感兴趣,我把《转法轮》也当成是气功书。后来妈妈又说:“这可不是一般的书,这是佛法,是叫人修炼的书,是一部能让人上天的天梯,能修成佛、道、神呢。”我问:“能修成菩萨吗?”妈妈说:“能啊,师父说了:‘大法无边,全凭你那颗心去修。’”(《转法轮》)我一听来了一点兴趣,拿过来看了几页,只看到是叫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这时妈妈说她要炼静功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腿双盘上了,可只盘了十五分钟就受不了拿下来了。这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感觉有点困了,就躺下了。躺下之后,突然觉得浑身热得不行(平常我很怕冷的),其实是师父开始管我了,那时还不懂。

从妈妈家走后,这事也就忘了,直到九七年的一天,单位的一个好姐妹,又一次的跟我提起《转法轮》,我突然决定,我要学。就这样,我走入大法中。我身边的同修都很精進,他们的比学比修,勇猛精進的精神时时的激励着我,我们的学法小组有十多个人,每天晚上一起学法,每天早上一起炼功,(后来我们又溶入厂里的集体的大炼功点,那里有近百人。)工作中和生活中时时处处按真善忍做人,返本归真,明白了为什么活着,找到了人生的真谛,同修们在一起“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身心都得到了提高和升华,我感觉自己找回了失去了很久的、童年时的那份纯真,整日沐浴在大法中,过的充实而快乐。

修炼中经常有一些神奇的事发生。我自来惰性较强,不爱起早,记得我第一次决定起早去炼功点那天,睡前想:不知道明天早上能不能起来。结果第二天早上,朦胧中就听见床头的电话在响,我拿起电话,就听见里面传来:“喂!喂!”两声后,就再没声音了,我一看正好是该起床去炼功点了。到了炼功点,我问遍了所有的同修,都说没打过电话,我突然明白了,是慈悲的师父在叫我啊!

还有一次,下班后回家在厨房正准备做饭,就听见师父的讲法声传来,声音不大,但却很清晰,我想:是哪家同修在放师父的讲法啊?我先看了自己家的录音机确定是没开,就出门去看,可是到了屋外就听不见了,回到厨房,又听见了,大约几分钟后才没了声音。很疑惑,就跟同修说这事,同修说可能是师父在另外空间讲法, 我的天耳听见的。

修炼之初的一天晚上,我发起了高烧,浑身滚烫,头晕晕的,四肢疼痛,我丈夫说:“看你烧的滚烫,都快成火炉了,地瓜都能烤熟了,快点吃点药啊。”我躺在被窝里无力地说:“不用吃,没事!明天一定会好的。”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净化身体呢。第二天一早,我醒来,感觉很好。丈夫赶紧摸我的额头,然后高兴的说: “还真的退烧了,是挺神的。”

二、风云突变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的江xx操纵中共,开始疯狂的迫害修炼法轮佛法的善良群体,运用国家的暴力机器,抓捕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铺天盖地的对大法、对师父的污蔑之词席卷而来。大家的心蓦地沉到谷底,只有一个心声:这个国家怎么了?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有错吗?省里既然没有说理的地方,我们就上北京。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我和同修一起踏上了去北京证实法的列车。一路上到处都是警察,我们一路在师父的保护下,终于顺利的到了北京。可是由于还有许多的执着心没去,当时学法不深,法理不清,正念不足(那时还不懂得发正念),认为只要到北京证实法,就会被抓,有去无回(怀着一种悲壮的人心)。结果还没有表达出自己的心声:“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我就被我丈夫(常人)和厂里派出的人找到了。单位领导不顾我丈夫的极力反对,强行把我们送到了市公安分局。后又送到拘留所,第二天我的家人就都上来了,我丈夫、儿子、婆婆、大姑姐等都上来了,每天哭喊着逼迫我放弃修炼。最后我被情所困,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后来知道家人被邪恶勒索了七千元钱)。

回到家心里特难受,大法遭难,师父蒙冤,我被迫放弃了信仰,厂里的派出所还不依不饶的整天找麻烦,大法书被丈夫给藏起来了,又接触不上同修,出门就有人指指点点的,压力特别大,那真是一段昏暗的日子。我原在机关工作,上班后厂里让我调到了基层单位,还给我记过,并层层包保,给基层领导施压,时时有人看着。 由于脱离了大法,更没了正念,最后厂领导用了最邪恶的一招。让我上电视公开声明放弃修炼。就这样让我彻底的断绝了重新修炼的念头,心里很苦,觉得没脸再做师父的弟子了,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在十毒恶世中,只有法轮功这里是净土,能让人道德回升,脱离了大法这块净土,没有了道德的约束,我完全混同于常人了, 甚至还不如常人。

妈妈(同修)看我这个状态很着急,经常鼓励我,让我从新修炼。师父慈悲于大法弟子,给走过弯路的弟子发表声明从新修炼的机会。我发表了声明。可是我怎么也看不進去书,几个月炼不了一套功法,就好象有什么东西隔着(后来知道,那是我太多的执着和人心没去,旧势力抓住了把柄,在阻碍我,往下拽我)。几年中我住过两次医院,打过无数次的吊瓶,得了宫颈炎、子宫肌瘤、胆囊息肉、淋巴瘤,最严重的是风湿关节痛(每到冬天非常痛苦)。

三、重返净土中,回归正法路

走了很长的一段弯路,一直持续到零八年,邪党奥运前夕。奥运前,妈妈跟我说,听说邪党又要迫害大法弟子了,你要抓紧时间发正念啊!我心想:也不知道师父还会不会要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已经错过一次了,这回我绝不向邪恶妥协,师父说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有时间我就发正念:解体一切迫害我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一切邪恶因素,坚决不许邪恶利用我的各种执着心来对我进行干扰和迫害,我有漏,有执着,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我有师父管着,谁也不许迫害!由于心中有了正念,就觉得自己变得高大起来,身上的败物师父给去掉了许多。几天后,警察来到我的单位,说是人人过关,炼过法轮功的都得签字(保证),我当时跟他说:“我不签!都说过不炼了(还是有怕心),怎么还来找我?有完没完?”他说:“都得签,我们都得找。”我说:“反正我不签,再说了,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好?不炼后我的身体都什么样了!不要迫害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神在看着呢!”他说:“哪有神,谁看见了?”我说:“你看不见不代表没有,等你看见的时候就晚了。”他说:“你还是签了吧,反正你也不炼了。”我说:“我现在是不炼,但是我就是不签。”当时我悟到,虽然我不修了,邪恶还是没有放过我,让我表态,这是给我的又一次选择的机会,我要从新修炼。

几天后,我突然接到我丈夫的电话,告诉我家里出了事(家里真的出事了)。我放下电话后,就请假回家了。半个月后我回到单位后才知道,我走后没几天,邪恶的警察到单位去抓我,没抓到,没有签字的大法弟子都被送到市里的洗脑班了,奥运后才让回来(还得签字)。听后我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感恩,慈悲的师父看我还有一点点正念,还认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这一难,是慈悲的师父帮我承受了。这更增加了我从新修炼的信心。

从新开始修炼后,不知不觉的折磨了我很多年的多种疾病(宫颈炎、子宫肌瘤、胆囊息肉、淋巴瘤,最严重的风湿关节痛)都不翼而飞。最明显的是我的皮肤属于疤痕体质,一个小伤口都要精心护理,不然就会化脓,很久才能痊愈,还要留下疤痕,从新修炼受伤时,根本就不用管(不用包扎,上药),伤口两天就愈合了。这让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特别是我的丈夫很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他很善良,虽不修炼却已在道中,迫害开始后,帮我保护大法书籍,我从新开始修炼后,他帮我发过真相资料,劝过三退,还骑车带着我邮递真相信等。

重返修炼后的一天,妈妈(同修)给我拿来几本真相资料让我去发,她说师父说了:“那么个人的修炼就只是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必备基础了,助师与救度众生、证实法才是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真正目地,才能兑现史前的誓约。”(《曼哈顿讲法》)我犹豫的接了资料,趁晚上没人的时候胆胆突突的发了出去,在救度众生的路上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明慧网上建议资料点应该“遍地开花”,我就想自己做资料,可我不知道怎么上明慧网。没几天就碰到一个同修,她把破网软件给了我,我真高兴,心想:“真是想什么就有什么,是师父看到了我这颗救人的心,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当我打印出第一份真相资料时,我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我知道又是慈悲的师尊在引导我, 给我智慧。从此以后我家的这朵“小花”就开了。

在打印时就对资料发正念:“加持我所制作的真相资料,让它们所到之处的所有邪恶统统解体,让每一份资料都能平安顺利的发到有缘人的手中。”其实只要我们念正什么事都没有。发送真相资料前,边走边发正念:“我要去发送真相资料,救度众生,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请各路正神为我清场,让我所到之处的所有邪恶统统解体,楼里的人不要出来,外面的人不要進来,等我平安离开后再自由活动。”这样每次在楼道里都没有碰到过人。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去年秋天的傍晚时分,和同修去农村发真相资料,到那一看村子不大,资料还没发完时,还碰到了一个人,我们没管他,接着发又碰到他,他好像在跟着我们。我们当时心态不稳,赶紧走出村子。我俩商量,既然出来了,就得发完。决定去另一个村子,在去的路上,我们向内找到了怕心,并发正念解体它。师父讲:“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在另一个村子快发完时,又被一个男的发现,他大喊:“干什么的,站住,不然打死你们!(好像手里拿着砖头)”这次我们没有害怕。我赶紧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定!定!”同修也在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操纵他的一切邪恶因素!”我们向外走,身后没有动静了,我心中又想:“解!不能让他老定在那里。”我们继续把真相资料发完了才回家。

我们出去发送真相资料,不管风天,雨天,雪天,说走就走。心里想着师父为我们承受的、为众生承受的一切(还有许多我们想象不到的),背着师父的法,想着还有许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再苦再累,心是甜的。

看见同修都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退出党、团、队),我也开始讲,先给同事讲,亲戚讲,后来,碰见有缘人也讲。有一个同事,好几个同修给她讲过真相,可她就是不退(三退),后来调走了。有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见她,我先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阻碍她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心想师父说过:,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我一定要救了她,并在心里请师父加持。结果,我刚一说,她就同意了“三退”了。我心里特别激动,我明白,我只是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信师信法,什么都能做到。

我接触外人的机会不多,平时又不爱说话,很着急。后来在《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上看到同修写真相信救人,用手机讲真相(打真相语音电话,发真相彩信,真相短信),我就开始写信,拨打语音电话等。刚开始的时候很害怕,突然有一天,我想起,今天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都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而来的。那么投递真相信和用手机讲真相这种方式,也是为今天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证实大法而存在的啊!大法弟子是这台戏的主角,怕什么!这样一想,突然觉得自己好高大。我明白了是我有了正念,师父就把我怕的物质拿掉了。

师父用自己的身体为每一个大法弟子承受巨大的业力,同时销毁着这些邪恶的巨大因素。给师父的身体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众生业债一身当 无量众业成巨难 青丝斑白人体伤……”(《洪吟三》<还原>)多么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正法中师父为众生耗尽了一切。

回想着十五年来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跟精進的同修比,我差的太远,但是,慈悲的师父从泥潭中一次次的把我救出,一直在往上拽着我,不愿丢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觉得应该把自己的修炼经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过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和同修分享,让世人了解大法的美好和殊胜,及师尊的慈悲伟大。虽然有些经历刻骨铭心,落在纸上却只有寥寥几笔。我知道我的文笔根本就难以表述出大法的超常、殊胜,和师尊的佛恩浩荡、慈悲苦度之万一。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只有学好法,才能提高我们的层次,才能证实法,才能多救人,才能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担,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父重返家园。

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同修们给予我的巨大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