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画:心中的歌

【天音网2008年12月11日】

作者
作者/词: 原诗:艾蔻;改编:晓石 作曲: 晓石 演唱: 同辉 配器: 陈东 其他: 闪画:海外大法弟子 志远

大雁从无垠的蓝天飞过,
给人们留下了无尽的思索,
我从不感到孤独悲哀和寂寞,
心儿已飞向那苍宇的辽阔。

铁窗内外岁月蹉跎,
熟悉的故乡常在梦中掠过,
但我从不做苟安的梦,
尽管醒来要面对邪魔。

我是肩负重任的使者,
决不应在这里承受折磨,
我只有一个坚定不变的信念,
用生命守住那神圣的承诺。

神念驱散恐惧困惑,
烈火中铸就了觉者的威德,
远古的誓言时刻召唤着我,
心中永远唱着真善忍的歌。

神念驱散恐惧困惑,
烈火中铸就了觉者的威德,
远古的誓言时刻召唤着我,
心中永远唱着真善忍的歌。

第五届大陆法会在静悄悄中开幕,没有任何华丽的表面形式,但却什么都不缺少,有庄严,有理性,
从同修朴实无华的体会中我收获很大,我想这是普遍大法弟子的体会吧。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艰难的环境中,在完全以法为师的情况下,真正走出了大道无形的路,实在是不容易。
这次法会真实的体现了大陆同修的修炼状态,同时也促使海内外大法弟子更好的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我也曾经是你们中的一员,也曾经在大陆证实过大法,受过酷刑,包括这首歌的演唱者。看了你们的体会,
引起了我很大的共鸣,时间似乎又回到了过去。有的时候看着看着你们的体会,有的同修做得很好,开心的乐出了声,
有的同修在艰难环境中的正念和用心程度也不断的感染着我,流下许多感动的泪水。
我时常想这是伟大的师尊传了这么好的一部大法,是这部大法造就了这样伟大的弟子。

欣闻大陆法会即将结束,特制作一个Flash文件,倾心献给那些稿件的作者和组稿过程中的协调人,
打字并且突破严密的网络封锁的资料点同修,当然也包括明慧的编辑。

200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