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

【天音网2007年05月12日】

作者
作者/词:紫云;曲:筱洁;演唱:欧洲合唱团;配器:刘绍珊;指挥:Haroldo Rodrigues
演奏
乐谱
MP3 音响文件

歌词:

大地仰望着蓝天, 江河依恋着山川。 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抱, 游子的心思念着故乡, 思念着故乡。 生命向往阳光, 江河向往大海。 我的心向往美好的未来, 向往世界充满“真善忍”。 生命向往阳光, 江河向往大海。 我们的心向往美好的未来, 向往世界充满“真善忍”。 生命需要阳光, 世界需要“真善忍”。 让我们共筑和平的天下, 让世界充满“真善忍”。 欧洲“为你而来”合唱团介绍: 欧洲合唱团合唱团创建于2003年12月30日,地点在德国的海德堡。在80多名团员中,西人法轮功学员占大多数。 2001 年11月到2002年3月,曾有一百多名西方法轮功学员先后来到天安门广场, 希望用他们的西方人脸孔让中国人民知道:大法弟子遍及全世界,法轮大法好。 他们用行动传递出了大法弟子的心声,把真相告诉了中国人。他们的壮举震撼了世界,他们的歌声也传遍了世界。 之后,合唱团以首唱歌曲“为你而来” 正式取名“为你而来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