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定负天

李纯然


【正见网2001年06月27日】

要和天较一较胜负的,只有无神论者,特别是现代受现代科学薰陶的人才想得出来。要鼓舞一下自己,就宣称自己一定会胜利。让我们看一看人能不能胜天。

最常见的是水灾。中国现在每年要修防洪工程、城市排水工程,要把水送出去,限制在河道内。可是这只能应付小的洪水。想想大禹时代,在黄河流域还要大家都往高地住,那现在的华东还不是一片汪洋。这么大的水没个堵的。

更快的是火山爆发和地震。庞贝古城的居民在几秒钟之内被灼热的火山灰活埋。地震时,人也没有还手之力。人类知道的最大的灾难是6500万年前,灭绝了恐龙的那场灾难。全球的动植物大部分都在那场灾难中灭绝了,人当然也跑不了。

看看圣经中的启示录就知道了,人躲不了的种种灾难数不胜数。那咬得人痛苦五天而死的蝗虫扑天而来的时候,人哪里去和天较量。

现在,蝗虫已经来了,还不咬人,咬人的无名小虫子也出来了。

专家没人敢提和天较量了。只说蝗虫会更严重,小虫子现在还没扩散。沙丘还要多久能推到北京已经算出来了,水库的水还能支持多久也知道了。

最大的成绩据说是“如果”没有了防洪工程,没有了水库,现在就会有多少地区已经被水淹了,已经没水喝了。会下棋的人知道,这是初学者的说法,假设自己在这调兵遣将,对方却坐以待毙。真正的武林高手就是可以在较量中,让人看不出深浅,同时让人百招之内躺下,对方就没有一百零一招的机会。你怎么知道洪水没有因为这防洪工程而更大了呢?

其实也不是看不出来,是无神论思想蒙住了人的心。

李洪志老师说得明确:“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新经文《大法坚不可摧》)

看一看这些天灾时间上的开始,地域上的分布,显然是与中国镇压法轮功有关。现在人还有机会“预测”将来灾情会进一步“发展”,还没有出现大的伤亡,所以这还是警告,还有机会。真正的灾祸一来,可不会像现在预测的样子了。

天不可测,天不可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