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船开航

加拿大首届法轮大法节纪实系列报导


【正见网2001年05月30日】

5月19日,进入到首届法轮大法节活动的的最后一天,这天也是渥太华的郁金香节,我们参加了郁金香节的船队游行。我们的船,长大约24英尺,前面是中文的“真、善、忍”,船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莲花座,船舷上,悬挂着英文的横幅--“法轮大法”,后面是英文透明的“真、善、忍”,棚顶镶嵌着六百枝郁金香。船上不多不少正好九名学员,船头两名学员打坐,船舱的三名学员演示动功,还有一名学员站在莲花座里面炼功。在行进的整个过程中,学员们真实的体验到了法船开航的殊胜与美好。

一.“关关都得闯”

在我们将船开到指定地点的时候,活动管理人员,为我们的船命名为“FALUN BOAT”。此时此刻,我们突然悟到学员们突破道道关卡,取来的是法船。

交船时,蓄电池竟没有电,直到充电以后才下水。在取船的过程中,我们一连过了三个码头,五道关卡。第一个码头不大,但在过关时,却遇到了麻烦,我们多次鸣笛也没有人应答。一直等了近半小时,才有人为我们打开闸门,过了头一道关。到达第二个码头时,工作人员及时为我们打开闸门,我们轻松的连过了两道关。到达第三个码头时,闸门已经打开,虽然水面落差很大,但是我们顺利过关。

二.“处处都是魔”

连过五关之后,在出发之前,我们又遇到了新的问题,当我们准备放普度济世音乐时,录音机却怎么也不响。当时我们只是认为录音机出了毛病,大家就发正念,用功能来修补。但是,并不好使。然后我们又拿来了一部录音机,还是不响。有学员说,“这不是不让我们出声吗?”大家共同悟到是魔在干扰。大家就发出正念,铲除邪魔。正念一出,不响的录音机,立刻放出祥和的普度音乐。

然而,更大的干扰接踵而来,船竟然无法启动!舰队游行已经开始,我们的船马上要加入游船队伍,时间紧迫。我们发现蓄电池没电了。我们马上意识到,是邪魔干扰,不让我们动。大家立刻集体发正念:铲除邪魔。

警察马上为我们送来了充电电线,但是如何在水上,找到另外一个蓄电池为我们的电池充电?我们问旁边的船能否给我们的船充电。但他说他的蓄电池在船尾,如果为我们充电,就会弄乱他们的布置,拒绝了我们。当我们再次让他再检查一下时,他惊讶的发现,他们的蓄电池在船头。就立即为我们充电,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我们及时加入了船队。当我们离开码头时,惊奇的发现,他的船尾竟然有一个黑色魔鬼的塑像。

三.法船开航

我们终于加入到游行的船队,伴随着祥合的普度音乐,大家开始炼功,一瞬间,虽然湖面风平浪静,但大家感觉到一种乘风破浪的磅礴气势,弟子们的热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历尽魔难,法船终于启航了。岸边层层叠叠的人,为我们欢呼。

一位学员说,当时有一种要起空的感觉,还有的学员有一种身神合一的感受,虽然我们无法看到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但我们真实的体验到,这一刻的殊胜与伟大。

四.同心除魔

开了一段距离,学员们出现了口令错乱的现象,动作也有点乱,有学员意识到,魔又在干扰,并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正念,铲除魔的干扰,立刻大家又恢复到了宁静祥和的状态。

行进过程中,岸边的人们向我们鼓掌欢迎,有人甚至模仿我们的动作,跟着炼。这时,开船的学员,也炼起动功来,船速立即慢了下来,还有些偏离了航线,大家立刻提醒他,保持法船的平稳航行是特别重要的。我们又悟到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各司其职,整体协调,才能乘风破浪。

偶然间一名学员看到水面上一只翻着白肚皮的大死鱼,肚子上拴着一根粗粗的白绳,一名学员联想到,干扰法船前进的邪魔,即使死了也逃不掉。

五.佛光普照

当游行进入到后半段时,学员们看到两岸的人们,心中油然升起了洪大的慈悲,感到“佛光普照”。据说当时至少有十万人观看到了我们的船。我们深深的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将来也能乘上法船。在游行结束时,听到一名学员说,感觉我们的船是从天上来的。

六.“兆劫已过宙宇明”

两个小时过后,游行接近尾声。主持人第三次介绍我们的船时,我们听到的是,“FALUN DAFA, Captian: JIE,JACK ”翻译成中文是“法轮大法,船长: 杰, 杰克!”当时,学员们就感到这句话很有寓意,当游行即将到达终点时,学员突然悟到了其中的内涵:法轮大法,船长,劫-劫克!顿时泪流满面。真是“兆劫已过宙宇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