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有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1日】

昨天晚上集体学法时,收到明慧网编辑部发出的消息,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要在5月27日早上北京时间的5、6、7点整,集体发出正念清除三界内的邪恶。我们想起必须让尼泊尔一群在今年刚得法的弟子知道,让他们一同加入正法的行列。

之前找不到英文版的“发正念”时,网路很顺畅。当后来我们知道明慧网有英文版的“发正念”时,网路开始塞车了,网页怎样都连不上。在时间的压力下,我们有点急了。试了几分钟,还是不顺利。此时我想散播“发正念”的讯息也是在做正法的事,之前连都没问题,但现在怎么样也连不上,这肯定有问题。于是发了个正念:“我们在做正法的事,在干扰的邪恶,我要把你清除。”过了一会儿,网页就连上了。也及时的通知到了尼泊尔那边的大法弟子。

就像师父在新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说:“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另外我悟到,既然我们都是有能力的,在做正法的事突遇干扰时,如果不是自己心性问题造成的,应该毫不迟疑立刻用正念清除干扰。

一点体悟,望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