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是清理变异的武器

心法明 5/13/2001


【正见网2001年05月28日】

在给正见网写文章之前,我很少动笔。当看到正见网亟需大法弟子稿件时,感到这是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也就写了一些文章。

正见网的一个重要任务是清理变异。在“谈明哲保身”这篇文章中,我谈了古今中外的各种“明哲保身”,学员的各种“明哲保身”,以及高层生命,直至最高层的“明哲保身”,从法上谈了为什么“明哲保身”是违反“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写完这篇文章的当晚,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大坑里沉积了很多层黑黑的灰。我用木棒揭开一层黑灰,再揭开一层黑灰,一直揭开了很多层,突然在里面发现了一把金光闪闪的钥匙,我用这把钥匙很轻易的打开了一所庭院的大门。然后我又继续用木棒揭开了许多层黑灰,直到坑底,在底部又发现了另一把闪光的钥匙,这次打开了庭院里面正屋的房门,走入了大厅。

我认为这个点化很有意义。人类的变异,学员的变异,神的变异,以致高层神的变异,都是偏离了法的,就象一层层的黑灰,在宇宙中沉积着。正法就是要清理这些变异,清除这些黑灰。我认为,在写文章时,从法理上揭露它们的变异,就找到了清除变异的“金钥匙”,这样才能“登堂入室”,助师正法。我们弟子从法中正悟的文章是有威力的,笔是我们弟子清除生命变异的一个强力武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