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二)--法正乾坤与新人类

鹄章


【正见网2001年05月12日】

“西元1987至2012年间将发生记忆革命,人们能够与宇宙记忆共鸣。而且将会是具备特殊才能、知性与感情的新人类”--玛雅预言

根据玛雅预言,现在我们所存在的地球已经在所谓的“第五太阳纪”,最后的一个太阳纪。而第五太阳纪始于西元前3113年,此时太阳系在银河季候中历经一个五千多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至西元2012年止,大周期后将会发生根本变化,预言中称为“同化银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

从西元1992年2012年,这二十年的时期地球进入大周期的最后阶段,玛雅人记载这是同化银河系前一个重要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地球要达到完全“净化”,而更新期过后地球将走出射线范围进入同化银河系的新阶段。

西元1992年正好是大法弘传的起始,预言甚至预测到1987年起至弘传大法前,师父早期弟子已经出现所谓“具备特殊才能、知性与感情的人类”。惊人的是已经详细预测出今天宇宙正法、法正人间的特殊历史时期,所谓“净化”不正意味着清除所有不正的、邪恶的、变异的、败坏的一切,这不就是“正法”的真正涵义吗!如果宇宙众生不偏移法,为什么要净化,其中“地球完全净化”是不是隐含着“把更微观的破坏人类的物质清理干净”(《精进要旨》“和时间的对话”)呢?那么预言中所谓“记忆革命”与“人们能够与宇宙记忆共鸣”是什么意思呢?既然是“人们”显然不是指少数人,我个人认为“记忆革命”指的是意念改革,大法能正人心,所以正法过程中将会有愈来愈多的人能发出“正念”,能与“宇宙意念共鸣”指的不就是认同这宇宙大法这个“正念”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中讲:“因为人也有明白的那一面,他们就不想干坏事了,他们也要正面地去得法,大约在百分之二、三十左右,那么也就是说人类将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将要得法,正面得法,不给法制造魔难,这是将来的人得法的情况,所以说要得法的人是相当的多的。”

至于“具备特殊才能、知性与感情的新人类”,已经形容出现在与未来大法弟子具有人体功能甚至佛法神通、各方面从法中开智的学者,与重德慈悲的新人类。所以预言中新人类也明确指出,正法(净化)后,大法还会开创出进入下一个新纪元的人类,会给新纪元带来新文化、新科学。

所以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预言显示将出现地球更新与新旧人类共存情况出现,破译预言中第五太阳纪结束时的情况,将出现:当三界正法结束,旧地球更新毁灭不复存在,正念无存的旧人类势必出现一场,如同前四个太阳纪结束时,惊心动魄的毁灭剧情。

当然大法的弘传已经使许多古老的预言不准确了。至于第五太阳纪是否于西元2012年结束,对所有还在其中的生命应该不是最关切的问题,真正该关切的应该是每个生命自己的走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