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真实(六)

李升德


【正见网2001年05月08日】

以前看到过一个关于白鼠的实验。大概是制作一个脚踏装置,放一只白鼠到上面,这只白鼠每踩动一下踏板,便产生一个电流,电流从连在白鼠脑部的电极刺激白鼠的快感神经。当这只白鼠很快就发现这一点时,就开始卖力地疯狂踩踏,直到最后累死才算停止。

不可怕吗?这就是现在的这个外来的外星人的科学和人之间关系的真实写照。可是外星人确实是被旧的势力所控制着的用来败坏人的。三界内的一切生命,都成为它们堆砌障碍的泥瓦。

资本主义、共产主义,只是在表面的形式上对立,其实崇拜的都是现在这个科学。追求财富、自由、民主,资本主义“赤裸裸”直接刺激、牵动人的欲望;鼓吹解放、暴力、谎言,共产主义“从不隐瞒”地释放人的魔性。这都是旧势力控制着魔。魔鬼给人两个追求:或者醉生梦死,或者生不如死。当人用自己的欲望来作标准时,人就永远无法自己摆脱邪魔的控制了。人人都要么认为这个好,要么相信那个好,不论你选择哪个,你都只能从这表面上众多的选择中挑取,而不论你选择任何一个,你都是被自己的欲望所支配着去选择,所以人人都在推波助澜。“工业革命”的出现,就是人踏入地狱的时候。进化论和资本论是邪魔的魔经,因为它们直接要摧毁的就是人对神的信仰,直接在召唤着人身上的魔性,万魔出洞啊。“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诸世纪》不是也说出来了吗?

即使到了这一步还是不够,还要人再进行50年的堕落,不到那万劫不复的地步决不罢休!巨大的枷锁从天而降。

天地丕,阴阳倒悬,风云际会。在资本主义国家,这50年里科学技术疯狂地发展,人彻底投入科学的怀抱,人类的欲望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共产主义”仿佛真的来到人间;而在共产主义国家,人的道德正念、伦理人性被一次次地残酷清洗,观念里被灌满了恶毒的谎言,人已经被那股黑暗的势力压制到完全麻木;中国更是关起门来堕落。中途如果没有雷锋“精神”的出现,这里人的人性早就彻底丧失了。

在中国,忽然间好象“忽如一夜春风来”,一下子“改革开放”了。潘多拉的魔盒突然被打开。死死被控制被压抑着的人们对旧恶势力已经极度的恐惧、完全屈从,终于找到时机能放纵自己了,钱权色欲才是追求,会来事就是聪明人。什么神佛,什么道德人性,已经被人从内心里抛弃,人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良心扔给了魔鬼。

人的步伐已经踩得完全疯狂。在全世界范围内,伴随着工业、科技的发展,事业成为人生的唯一目标,事业心成为人最大的心。“……就是一种干事心。这是在历史上没有的,就是在我们今天这个特殊情况下出现的,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出现的。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在历史上,我们中国人或世界其他地区也是一样,都是以家庭为中心;而现代人,特别是我们中国人,自己都有工作,干一辈子工作,要是没有工作干时精神就要垮了。”(《法轮大法义解》)象过去对待上帝一样,何止是身口意,人把自己的一切都双手举过头顶,彻底奉献给了这个“科学”!国家以工业、科技的发达来决定地位,个人以对“知识”对科技的掌握多少来决定地位。科学与钱财并肩、钱财和地位等同。人人都必须有一份科学这个邪教中的工作:研究单位、教育单位、制造业公司、高技术公司、贸易公司,个个国家是更大的公司,国家之间再结成各种各样的“经济体”。真可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人要发展自己、外星人要获取人身、魔要祸乱人间、高层生命要按照自己的标准创造世界、旧势力要阻拦正法。

暗流汹涌。人的业力已经到了如此程度,人的寿命却在延长。人说,几千年来中国文化有个非常古怪的特点,也就是把种族的生存、繁衍当成最重要的目标。尤其是在这50年里,无论怎么实行计划生育,都阻挡不了生命源源不断的涌入。中国人什么都没有人口增长的快,整个世界的人口也同样激增。原因是什么,师父在讲法中已经明示。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