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的门为你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1日】

最近中共体制内一些人积极参与迫害和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突显了中共已经走向了穷途末路,无计可施的中共寄望于这次所谓的“敲门行动”,给参与者制造中共还在,迫害就不会完结,中共不会被天灭亡的假相。

中共迫害法轮功这18年来,但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心知肚明,绝大部分参与者害怕有一天自己被神清算,真的应验了那句人人皆知的古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我们也相信,这其中的一些人也曾想过给自己留后路,那么,你们首先不能怕中共的权力。要知道中共能用体制内的规则和掌控的国家资源,动用一切手段打压法轮功,重要的一点是得有人干具体恶事。 18年过去了,你们再看看,如今法轮功能在全世界洪传,现在已有两亿七千多万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这是为什么?他们为什么就不怕中共呢?这其中还包括那些时常有机会具体干迫害法轮功学员事的人,最近不断的有人在具体事上停手,没有让自己继续作恶,没有给自己留下永远的悔恨,同时给自己能有未来打下了基础。

咱就说最最普通的吧,你们接触过的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什么样,善良还是邪恶,到底中共说的邪恶体现在哪里,有几人能说清楚呢?却没有看到你们中有多少人敢向中共反映你们看到的真实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那些实实在在做人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善良你们不敢承认,那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庭、家属有多悲惨,没有多少人敢向你们的有关部门反映,这些原本就是你们的职责,你们应该为国为民而做的善事,最起码在你们的权限范围内,你们完全可以反映的真实现状,这样的善事你们都没有做到,又如何证明你们是爱国爱民的呢?

这也可以看出,中共对你们的毒害有多深,身在其位不谋其政,谋权术的人,其结果是让更多的中国人看清流氓中共的邪恶和你们的懦弱。

善是从古至今,全世界人追求和赞颂的,不灭的良知让人们可以在迷茫中回头,正信伴随着人们能够慈爱那些曾经被欺骗而对自己作恶的人。同胞们,勇敢的走出向善的这一步,正信的门为你们而打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