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远山村讲真相 坦坦荡荡救众生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30日】

我今年七十岁,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二十年来,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风风雨雨中走到了今天,在讲真相中,有惊无险、苦中有甜,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的恩德, 2017年1月18日明慧网刊登了《建议同修写出讲真相中的故事》一文时,我也把我们去偏远农村讲真相的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在与同修的切磋中,发现偏远地区村庄因没有大法弟子,世人很少能听到真相,我和A、B同修都是农村的,于是我们商定,我们要走進农村讲真相,救度那里的众生。几年来,不管是冬天凛冽的寒风,还是夏天的炎炎烈日,我们三位同修每天骑着自行车走四五十里路,走遍了所有的村庄,把真相带给那里的众生。

在我们每次去农村讲真相前,先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然后再清理所到之处阻碍众生听真相、得救度的一切黑手乱鬼、共产邪灵和邪恶生命因素,并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赐给弟子讲真相的智慧和能力。

一、 警察追不到我们

一次,我和A、B同修每人带了一包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来到了南部的村庄,看见村庄道边有十几个男士在一起闲谈,我走上前去说:“兄弟,你们好啊,我们给你们送吉祥平安来了”,其中有人问,你们是炼法轮功的吧?我说:“是啊,我们是修真善忍的,都是好人”。其中又有一个说,国家把法轮功定为X教,不让炼,你们为什么还要宣传法轮功呢?你们就不怕被举报吗?这时,B同修在一边发正念,我和A同修上前给他们讲真相,我微笑着说:“我们见面就是缘分,我看你们都是善良的人、是好人,是不会举报我们的”,我把精美的真相挂历送到他们手中,并和他们说:“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是江泽民不择手段、一意孤行把炼法轮功的民众推向了对立面,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民众,煽动仇恨法轮功”。在这种铺天盖地的打压下,有多少善良的人受害,又有多少人失去了得救的机会。然后,我又讲了藏字石的故事,我说:“这是天象的变化,是天要灭中共,我们远道而来,就是把真相告诉你们,三退保平安,远离灾难,得到神佛的护佑,你们就退出共产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吧”!

这时人越来越多,竟达到五六十人,所有来的人,都在默默的听我们讲真相,我们所带的挂历、小册子都一抢而空,大多数人都做了三退,只有几个人没有退,我们对没三退的人留下了吉言,告诉他们:当你们遇到磨难时,你们要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的。

很顺利的讲完真相后回家了,下午听说,我们走后,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警察乘车顺大马路搜捕我们,我们在师父的呵护下顺着田间小道安全回到了家。

二、 在正念下警察态度的大转变

听说在一个偏远的集市上,世人很少能接到真相资料,我和A、B同修每人准备了一大包真相资料来到了集市上,我们三人分三个部位讲,A同修给一个妇女讲真相,她根本就不听,给资料也不要,这时,她的丈夫来了,A同修迎上前去,把真相资料递给他,他严肃的对A同修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警察。”A同修不急不慌的说:“你是警察你也得得救呀,给你一本真相小册子让你看看,我们炼法轮功的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是江泽民一人一意孤行下令迫害法轮功的,这小册子里边写出了江泽民的真实面目和有关真相,拿回家好好看看吧。”

这时,他把真相资料接过去了,态度转变了并和气的说:“你赶紧走吧,不然会有危险的”。在我和A同修会面一起往回走的时候,又遇见了这位警察,他一眼认出了A同修,并说:“你还有小册子吗?再给我一本吧”,这时我们只剩下两本了,A同修说:“我已经给你了,你看完再给别人吧”,他说:“不行,你再给我一本,我去送人”,我们又给了一本,他接过真相资料高兴的对我俩说:“你们赶紧走吧,时间长了会有危险的”,我俩相对而笑,深深的体悟到师父一直在呵护着我们、一切都是师父在为我们铺路。

三、 世人明真相,护法镇邪恶

我和A、B同修一起来到了北部的村庄讲真相,我们进庄看到了一个代销点门前有很多人,有闲谈的、来来往往有卖东西的,我们迎上前去发资料、讲真相、做三退,这时来了一位中年男士,高高的个子,看样子是经商的,他大声呵斥我们:“你们为什么反对共产党,还在宣传法轮功,你们赶紧走,不然我报警”。

这时,师父的话在我耳边响起:“一个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 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我稳下心来走上前去说:“兄弟,你了解法轮功吗?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如果你把我们这些好人举报了,你会遭报的,姐给你本资料看看吧”,他不接资料,还在大声的说反对的话。这时,A同修在一边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共产邪灵,求师父加持弟子们的正念,然后也走上前去说:“兄弟,姐希望你冷静下来,你看我们都这么大岁数了,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你们这里的百姓明真相、得福报啊,你信与不信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姐真诚的希望你不要反对法轮功和影响世人得救,也希望你有美好的未来。”

这时,他的态度平和了下来,不说话了,正在这当口上,本村的明真相的一位六十来岁的大爷知道了此情况,有意的骑着自行车边骑边大声对着所有在场的人说:“我就是相信法轮功,拥护法轮功,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谁反对谁遭报应,共产党是什么?是贪污、是腐败,谁替共产党说话谁没有好下场”。在场的世人都惊呆了,这位中年男子也蔫了,他感到无地自容,只好乖乖的蹲在了墙边,和一个人闲谈起来。这时,我们三人继续讲真相劝三退,又来了很多人,村庄干部也来了,也做了三退,要了真相资料,我们把所有的资料都发完了,再看蹲在墙边的那个中年男子,还在那儿蹲着哪,我走上前去,问他想好没有,他还是坚持自己不退,我对他说:“大姐希望你以后要了解一些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在生活中遇到危难时要记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遇难呈祥的。

回想我们在做真相的过程中,体现了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慈悲呵护,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我们还要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