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定有个好结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7日】

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周巍,五十五岁,原系兰州石油化工机器厂工程师。周巍2016年9月19日被绑架至今,一直不配合国保、检察院的非法提审,也拒绝在所谓的文书上签字。

周巍的妻子对丈夫身陷囹圄很是担心,委托律师前往看守所见人,找国保了解案情。周妻给律师说,周巍是个好人。他炼法轮功对妻子、女儿都非常好,对老母亲也很好。家里的人都无法说出周巍一个不字来。

这次,周巍被非法关了七个月,周巍的妻子她相信自己的丈夫是一个好人,好人无故被绑架迫害她想不通,她说了这么一句话:“周巍是个好人,好人怎么能被关呢。如果周巍炼法轮功不好,我这做妻子为何还在这里翘首企盼,盼望周巍早日回家,他是好人,我想好人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这是明慧网上刊登的一篇揭露周巍被中共迫害的文章,读到这里,我的心情已经难以平静,修炼法轮功后,每个修炼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甚至更高境界的好人,在世界其它民主国家,法轮功所到之处大受欢迎,哪个国家都不怕好人多,唯独中国大陆,好人却被绑架、拘留,关進监狱迫害,家属担惊受怕,看似没有天理,周巍妻子的那句话“我想好人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可不是一句自我安慰,那是善恶必报天理的必然,好人一定得福报,坏人一定遭恶报,天理是公平公正的。

翻看历史,当年释迦牟尼在印度传法度人时,被婆罗门教以各种谎言污蔑迫害,他的弟子也有被打死的;耶稣和他的弟子当年被迫害,古罗马帝国的国王尼禄也残酷的迫害耶稣的信徒,看似没有天理,但是云散日出,世人看到了佛教、基督教的价值,认同了释迦牟尼是佛,耶稣是神,受人敬仰。孔子当年艰难地宣扬儒家学说,曾经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到了西汉“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后,儒家学说成了正统思想,中国人受益无穷,孔子被成为“圣人”,受人敬仰,其家族直到今天还长盛不衰,这是不是好人的福报?

法轮功学员今天的各种方式讲真相,与历史上那些大觉者有没有相同之处?中共利用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迷惑众生,人在谎言的蛊惑下仇恨法轮功,甚至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样的生命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会被注定销毁。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中共是什么,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目的就是在救人。世人只要能了解真相,善待大法弟子,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人就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这不是生命的真正得救吗?与当年的释迦牟尼佛、耶稣救人有何区别?法轮功学员做了这么大的好事,怎能会没有好结果?法轮功一定会被万古流传,法轮功讲真相救人的故事也会被万古颂扬,法轮功学员的后代也会有很大的福报,这是善恶必报天理的必然。

相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没有真诚悔罪的人,会遭受大恶报的。了解中国历史的人知道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不管你是皇帝、重臣,还是平民百姓,参与了迫害,结局都非常惨烈。当年判耶稣死刑的人是本丢.彼拉多,当彼拉多宣判完耶稣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稣治好绝症救了性命的独子彼罗,就仆倒在地,当即死了,彼拉多不久就发烧病倒了,昏迷很久而不省人事。不久,彼拉多不仅没有升职,还受到审判和处分,被判流放高卢,家产充公,身无分文。罗马皇帝不久又下令赐死他。彼拉多在听到消息后,在绝望与疯狂中自焚身亡。他的尸体连同巨石一同捆绑丢入河里,虽然绑着石头,却沉不下去,依旧在河面上漂浮,让鱼群吞噬。

可惜,历史的教训没有被人正面吸取,在中共无神论谎言的毒害下,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中共高官并没有得到寿终正寝。从古到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都是有惨烈报应的。自99年7.20以来,至少有百余名副部级以上的中共高官遭到不同程度的报应。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报应最为集中。在习当局反腐声势下落马的官员中,“国家领导人”级别的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省部级如薄熙来、李东生、谷俊山、白恩培、周本顺、马建、张越、李春城、朱明国、刘铁男、蒋洁敏等,还有许多这些遍布各个领域的大官、小官。他们落马的真正原因,并非是表面的反腐纪检或派系斗争,而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存在的。好人一定是好报,坏人一定是恶报。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者一定是福报;不相信法轮功真相,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到底的一定是恶报。善恶一念间,福报恶报尽在其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