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看常人网站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7日】

看常人网站给我带来的教训太深了。去年,我刚刚被师父从夺命状态中救回。这几天,师父又给我清理了大量败坏的物质。清理的过程中,我明显感受到左侧清理出的大量的败坏物质。

去年,我手机连上了微信。因为三年前被抓,所以很长时间不敢讲真相了。就在家上网。我自小就爱看爱情小说,对那些美好的爱情经常向往,觉得生命里就为了男女的爱情生活而活着,而旧势力也在这方面加强我。现在四十多岁了,还非常爱看电影明星八卦。连女儿都不知道的明星我都了如指掌。这样我每天大量的看这些明星的新闻。感觉左侧身体冰凉凉的。一大堆东西能鼓起一个大包来。但是我还执迷不悟。就在去年六月份,师父的新经文下来了。如果不是慈悲的师父救我,我恐怕再看下去就没命了。

而这个时候,在新经文下来之前。还有一件事让我彻底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我有个十八岁的女儿,长得很漂亮,简直是我的掌上明珠。由于家庭魔难大,她没姥姥姥爷,爷奶和姑姑都邪悟了。我丈夫又经常出门在外。而且因为她对父母的惧怕,对我也很冷淡。我的精神寄托就是我女儿。这几年不出去讲真相也怕自己被抓了没人管女儿。这时候学校来电话说女儿和一个男孩走得很近,说不定要出事。我一下子懵了。我那么纯净的女儿 ,从小就和我学大法,怎么会小小年纪谈恋爱呢?其实也是我空间场灌进的情色的败坏物质太多了,也使女儿的空间场不纯净了。我万念俱灰。每天去学校签处分。后来女儿也不能在学校学美术了,只好回家来了。等着明年在单招学校里考个大专得了。我觉得人活得真是太苦了。

这时候师父的新讲法来了,我读了一遍,愧疚的就再也不敢看第二遍了。师父经文里说:“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你说你到时候一喊师父,说我没修好啊师父,这事就完了吗?谁能放过你呢?那些旧势力放过你吗?多重大的事情啊?!”(《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我这么多年耽误的众生怎么救呀?我真是连活的勇气都没了。但是慈悲的师父并没有放弃我,我决定出去讲真相。这时候我才知道旧势力的险恶。它那一套全显现出来了。首先是怕心大的无边无际。我从一九九八年得法,从来没有这么大的怕心,简直喘不过气来,出门就让你碰到警车抓你。那些日子我碰到好几回警车抓我,但在师父的呵护下有惊无险。身体上的物质也显露出来了,难受的感觉简直没法形容。必须每天看大量的师父讲法,发很长时间正念才能好些。就这样,我每天拖着这个难受的身体骑着电动车风雨无阻的去很远的地方讲真相。但是师父看我付出了,就马上给我清理身体。我才知道我这左侧身体里灌入的东西那是多少肮脏的东西呀。电影演员个个身上都是黑黑的业力。直到今年三月份,才觉得身体左侧轻松多了。你说这里面灌进了多少肮脏的物质。师父又为弟子承受了多少。

但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今年四月份,我觉得自己众生救了不少了。可以放松些了。就又让邪恶钻空子了。我又看起了常人网站,明星八卦。身体又灌入了大量不好的物质。并且身体上和思想上强烈的思念起出门的丈夫,恨不得他马上回家。就这样每天都度日如年的思念他。出门讲真相都怕被抓了见不到他了。本来我对丈夫没多少情,这下子情色的物质让你成了相思狂。家里的连着电脑网的闸老掉,后来推上去马上就掉下来了。其实就是师父点化我不能看常人网站了。我还不悟。现在还是那个闸,却一次也不掉了。这几天牙疼的钻心。觉得自己都挺不过去了。师父又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左侧的物质清理没了。

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我真是无以为报,我今后再也不看常人网站了,我不能再让师父一次次的替我承受痛苦了。尤其那些乱七八糟的明星之类的,就是邪灵弄来害人的。师父说:“这个社会已经乱了,那个网已经是什么不好的东西都搅在那里,简直是象魔鬼一样,在周转着,什么东西進去都搅在里边、混在里边扰乱社会、人心、道德、传统,改变着人的生活状态,鱼龙混杂。”(《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我要纯净自己的身体,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