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受益多多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6日】

我修大法后,全家受益,经济增长,房、车都有了。这些是修大法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以前有钱就看病,从修大法以后全家沐浴在幸福之中。孙女告诉我:“奶奶,你把我的事也写上吧,我在大法中也受益多多,师父救过我的命,你得写上。”

一、师父救了我

我有一天早上正睡觉,忽然手脚麻木手指头硬了,一直往手臂上走着硬,我当时想,这是病魔来害我。我立即喊:师父,快救我!师尊救救弟子,顿时感到手立刻不硬了,一切恢复了正常。

还有一次,我坐面包车。刚下车时没看见前面有车过来,当我从车后面下车往过道走时,忽然从前面直冲过来一辆车。我就没注意还往横道走,忽然好像有什么气流往回挡了一下,我的身体往后一顿,那辆车贴我身边就过去了。我知道这是来取命的。是师父在帮了我,要不然还不把我撞飞了,早没命了。

二、老伴的眼睛好了

老伴从不信神,一提到就生气。有一天,他的眼睛疼,咋整也不好,痛的实在没招了,他在心里说:李洪志师父啊,求您叫我的眼睛在几分钟之内不痛了。没等到他说完眼睛就不痛了。当别人有病跟他说胳膊老是疼时,他告诉人家你炼法轮功吧,一炼就好了。我的眼睛痛,我求李老师我的眼睛就好了。

三、剪子尖朝下掉下穿在孙女脚上 啥事没有

那是二零一七年二月份快开学的那几天,我的手机正在充电,电插座和电源盒离开一个大缝。小孙女没看见,她嫌那个盒放那碍事,想换个地方。我看见孙女的手奔电源盒去拿,我喊也来不及。就听孙女“啊”的一声,手缩回来了,边直往身上搓边说:奶奶,电着我了。我忙看孙女的手一点没坏,啥事也没有。孙女悟性高,赶忙说:“奶奶,是师父救了我,我得去给师父磕头去。师父救我好几次了。”以前有一次,剪子在炕上,尖朝下掉地上,孙女正光着脚丫站在地上,剪子尖穿在孩子脚上,只擦点皮,啥事没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