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见网2017年04月26日】

仅以此文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九九年后在正法修炼中魔难重重,是师父一次一次的帮弟子化解了魔难,给弟子添加正念,才使我能够稳步的走到现在,下面与同修分享我在修炼中几次发正念清除邪恶的神奇经历。

有一次我到市郊讲真相,途径一处新建的小区和街道,街道两边都是新栽的树木,树与树之间用绳子连起来,树干上包着金箔纸,发现绳子上挂满了邪党血旗,树上也插满了血旗,三个一组,插在树的四周,我仔细一看这条街有几百米长,就站在那里对着血旗发正念:不允许邪恶烂鬼用血旗毒害众生,清除所有血旗背后的共产邪灵,请师父赐给弟子佛法神通灭邪,发完正念后又用意念和树的主元神沟通:告诉它们共产邪灵是毁灭众生的恶魔,不要让血旗附在它们身上,要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它们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拔掉附在身上的血旗。我缓慢的走在这条街上,边走边发出强大的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过了几天我准备再去那条街看看,临走前发正念时,看到一条大蟒枯萎了,到那条街一看,果真树上所有血旗都没了,我体会到发正念的威力巨大,只要弟子念正,师父就会加持。

有一次和老伴外出散步,在一个小区里看见一个很大的水塔,塔身上有一个巨大的邪党党徽和一条邪党标语,我立即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共产邪灵的标志,不准它在这里放毒毒害众生。同时和塔的主元神沟通:天要灭中共,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主动清除附在自己身上的毒瘤,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几天后再去那个小区,看到塔身上已没有邪党标志和标语,已换上了灾难逃生的内容。

几年前我们住的小区大门口橱窗里有诽谤大法的内容,大门二十四小时都有保安值班,值班室正对着橱窗不好清除。就通知同修齐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展板,每个点都发正念,后来我到橱窗那用雨伞遮挡着,用钢发卡把邪恶展板从中间划开,然后同修们走过去一人撕一块,让他残缺不全,几天后物业就把它撕掉换成了别的内容。

去年在上海小住时,对面是上海自然博物馆,每天参观的人络绎不绝,门票还要提前预购,女儿给我和老伴也买了两张票,我进去一看,全是乌七八糟、宣扬无神论、进化论的东西,有少量动物标本、植物,多数为虚构,还有超大电子屏幕播放,我一进去就开始发出强大正念:不许用无神论毒害众生,让博物馆系统出故障、关门。回家后又连续几天发正念,让它系统出故障关门,后来博物馆就真的闭馆一星期,到年初一才又开放。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保持正念,心系众生,大法的威力就会显现出来。正像师父在《法轮大法 导航》- 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讲的:“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来对待。那么,我们本着善念,在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所做的一切都体现出了我们弟子的伟大、慈悲。同时呢,对于邪恶的东西,那就是要清除,因为它是破坏宇宙、破坏众生的。”

2015年诉江后,我就开始每个整点发正念,有时从晚上十二点发到一点,九月份很多同修受到邪恶骚扰,被叫到派出所或社区问话、签字,邪恶没直接找我,但我出门时发现有人跟踪监视,我想大法弟子起诉江魔头没错,就应该把他送上法庭,彰显人间正义。但我当时怕心很重,怕被绑架等等,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背后有师父有大法为我做主,你邪恶算什么,每天出门前我都发出强大正念,炸掉旧势力给我下的邪恶的盘,在家背法、同时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并对照大法归正自己。有天晚上似睡非睡时,看到我空间场的生命在清理一条大蟒的躯干,还有许多类似蛇的大怪兽尸体,有几百米那么长,这些个怪兽被师父帮弟子清除了。从此我的怕心没有了,跟踪监视也撤了,是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执着亟待归正,如:安逸心、懈怠心、利益心、争斗心、显示心、不修口、私心、自我保护心等等。弟子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多学法背法,修好自己救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与全世界同修共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