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访留颂未来

光明


【正见网2017年04月25日】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四十五人被抓捕。

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天津市政府的反常态度和警察的毫无顾忌,使人们明显感到一股来自中共高层的压力。

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利。

当时的总理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当晚十点,学员们静静离去。整个上访过程秩序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上访学员清扫干净。

四•二五上访之所以发生,完全是中共在不断地打压迫害,而法轮功学员只是本着善意和平的去讲理,以合法的方式制止从一九九六年就开始的中共的迫害。即使没有四•二五,中共这样一个与民为敌的邪党和江泽民这样一个嫉妒成性的独裁小丑还是会寻衅发动迫害。中共的本性就是“假、恶、斗”,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内斗外整的历史。从它的出生到今天,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从未停歇。

一群善良的民众,他(她)们走的是于国于民、于他于己,百利而无一害的路;是真、善、忍的福音,使道德在回升,万家和睦;各行各业学法轮大法的人越来越多了,人心向善社会向善;去找自己的不是,谦卑的去做事,放淡了个人的名与利,谁不希望好人越多越好。他(她)们象清泉带着心底的纯净汇入江河,融入大海。他(她)的善良有口皆碑。

沉沦的世界,是沉沦下滑的道德;人心不古,物欲横流,人祸天灾天警世人;古人敬天、敬地、敬神仙;修身、齐家、治天下。为天子亦为民子,修善德施德善,厚德载物。知史而明智:中华五千年文明,无论朝代兴衰,民族争乱,传统的根没变,香火代代承传。十月革命革了人民的命,无神论断了神州的命脉,打、砸、抢、骗、斗毁了神传文化。进化论把人自己变成了动物。对着血旗发毒誓打上兽的印,共产党才真正是魔教、邪教。所以说只有退出邪党(党、团、队)组织,才有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大陆,无毒不食,无食不毒;无贪不官,无官不贪;无天无法,无法无天。人灾天灾天天有灾,战天斗地毁了的是人,损的是福德寿。只有回归道德,才能改变一切;当年释迦牟尼说他在五毒俱全的乱世传佛法,将来有金轮圣王来世间洪传大法,在十恶不赦的末法末劫。今天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众多的人得法,众多的人得救,真相就在你身边!你可知道,真能得到这大法是你久远的心愿和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