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针对活摘医院真相电话中体悟真正的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最近一段时间打电话效果不大好,特别是针对活摘医院的案例。觉得自己停滞在一个状态中,难以突破。有一天我头脑中浮现出师父的法:心空善念起。[1] 师父的法点醒了我:自己是不是抱着什么执着、观念在打电话?因为我长期在医院工作过,耳闻目睹一些医生想方设法坑病人,赚黑心钱。形成了一种观念,认为这些医生难救了。自身受党文化的毒害,形成的怨恨心和争斗心,修炼中虽然一直在去,也没去干净。面对电话那边直接涉及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医生,更是心存气恨,从而影响拨打电话的效果。

师父讲:“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2] “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 [3] “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 [4]。 师父还讲:“我这样对待人,我这样对待世人,那么如果世人在这种慈悲下、完全超越常人对待生命的宽容下,人还在损害着大法和对不起救度他的大法徒,那么,佛法也是有他的威严的。在这么的慈悲下还不行,那么他的生命就没有任何希望了。” [5] 对照师父的法,认识到自己还没有修出真正的善,展现不出慈悲的力量,所以不能更有效的抑制和解体接听电话者背后的邪恶因素。同时对什么是真正的善、大法慈悲和威严同在的法理,有了更深的体悟。

通过系统阅读揭露邪党活摘器官《铁证如山》的内容。了解其中所举证的这些证据之间相互应证、互为补充,逻辑严密。揭露出来的系统犯罪事实,让人震惊。活摘器官的邪恶性质和程度,远远超出人类的正常思维所能想象的,是这个星球从没有过的罪恶。参与活摘的医生,沦为邪党与江泽民残余势力迫害法轮功的杀人凶手和替罪羊,我为他们感到悲哀与担忧,他们将面临最可怜、最可悲的可怕下场。

怎样才能更好拨打真相语音电话、解体邪恶和救人?我要求自己在打电话过程中,保持尽可能强大的正念,排除人的观念执着,心态平和纯净。对接电话的人要善,对其背后的邪恶因素则坚决的正念铲除;要做到用心、善心和耐心。选择有针对性的真相语音广播,曝光和揭露迫害,让接听者明白善恶有报是天理,同时给指出自救的路。

每次领到案子,我先浏览追查国际网站,查看参与活摘器官相关医院人员的证据。发现有的医生不只参与具体活摘,同时还是国际追查的中国各省市反×教协会的成员,这些人危害更大。在拨打电话时,我先播放真相广播,严正告诉他们:立即停止供体来源不明的移植手术,你们医院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的医生,都在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中。有时再重复播放追查国际的宗旨,震慑邪恶:追查国际将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及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接着再播放調查取证及活摘证人录音等语音广播,尤其是一批调查人员对各医院的调查录音,揭露邪恶,让其知道追查国际已经掌握他们的大量犯罪证据。随着自己的修炼和心性提高,拨打电话的效果也有了相应变化。有一次拨打一个医院的护士站,这个科室所有的号码都接听完对各医院的调查录音,感到她们听的很认真;有时听到对方悄悄的在说,我们几个轮流听吧。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亚洲规模最大。其创建人沈中阳名列国际追查名单,他接听电话时,我直接让其听他所在医院的证人录音。对于作恶多端者,即使无可救要,也要正念解体其邪恶因素,让其知道善恶必报是天理,尽快停止作恶。

师父讲:“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6] 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 [7]我悟到,拨打的每一个电话号码,都连带着庞大的生命群,不管对方接表现如何,大法弟子就是心怀慈悲,正念除恶,用心拨打真相电话。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要更扎扎实实的多学法,向内找,修自己。以大法弟子的慈悲善念解体邪恶、兑现救人的誓约。圆容师父所要的,跟师父回家。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的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入圣境 〉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浅说善〉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曼哈顿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7]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