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救大火

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1日】

前几天我碰到了曾在一个学法小组学习的同修。对这个同修我很尊敬,他是个九十多岁的老人。三件事做的非常好。《转法轮》已背过了两遍,现在还在继续背。每天上午下午两次去公众场所讲真相救人。从不间断。几天前碰到他时,给我讲了发生在他身边神奇的事。我听后惊叹不已。想讲出与同修们共同分享。

三月二十五日下午,同修的老伴(八十六岁)正在做晚饭。打开煤气,锅中放油,正准备炒菜,忽然有人敲门,老伴忙去开门,是他们的女儿回来了,母女俩只顾说话,忘记了炒菜的事。这时厨房的炒菜的油锅已烧干,燃起了大火。火光冲满整个灶台。突如其来的意外,惊呆了全家人!由于火力太大,太猛,令人不能靠近,三人束手无策,女儿急忙关住厨房门。母女俩走到门外,打一一九求救电话来救火。这时屋内只剩下同修一人,排油烟机的烟筒己被烧化。火苗直逼天花板。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这位同修此刻想到了师父,过去随手操起身边的半脸盆水,口中呼喊:“师父帮我救火!”随着半盆水泼过去,熊熊的烈火,竟被半脸盆水扑灭了一半,接着又泼了半盆水,(因年老拿不了一盆水)这时火苗基本被朴灭了。女儿这才回过神来,随手接过盆,连接了二盆水泼了过去,火全部灭尽。才回过神来,被当时场景惊呆了!前后四次共三盆水就把熊熊大火朴灭了,这简值不可思议。这时三人从惊恐紧张中平静下来。发现排油烟机的烟筒被火烧光。天花板被烧了一个洞并塌了下来。天花板上边的电源线烧断了路。面对这样大的火只用了三脸盆水就全部朴灭,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但它确实是事实。

大法的神奇震惊了全家人。简直不可思议。这时同修知道,是师父帮助灭的大火,帮弟子解了危难。同修感激的心不知如何言表,只是双眼满含热泪,反复重复一句话: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救了全家的命。弟子只有更加精进,多救人来报答谢谢师父救命之恩!这也印证了师父所讲的“危难中我会伸出手”(《洪吟 四》- 这是真相)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随时都在弟子的身边。弟子危难时帮弟子解危难,这足以证明师父时刻就在弟子身边。危难时只要心中有法,想到师父,危难就会化解。

通过此事全家人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