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村--神没有遗忘他们

台湾花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9日】

每个月的洪法、讲真相已在我们当地形成一个整体,透过一次次的洪法ˋ讲真相,也让学员认识到配合整体,并走出来兑现自己的誓约。

这次我们来到卓溪乡,位于台湾花莲县西南部,为花莲县三个山地原住民乡之一。 95%以上的土地均为山地,地势甚为崎岖陡峭,东西狭长,分成了六个村落。

我们这组4人被分配到太平村,虽是个村,但又分了不同的部落,部落又区分了上部落、下部落。首先我们先到警察局递上真相资料,并告知我们今天到太平村想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太平村的村民,并让村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一提到法轮功,警员说他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但对于举报征签的部分,碍于警员的身份,他不便签。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就像我刚才讲的,三退不是目地, 讲真相救人是目地。” 体会到当众生明白真相时,谎言就少一分,不也是另一种支持大法、制止迫害的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众生明白真相。

由于部落与部落间是有段距离,我和A同修一组,来到这个部落时,呈现在眼前的全是陡峭的大斜坡,看不到平地,又下着雨,背着资料,手撑着伞,手中拿着资料和举报征签表,刚开始和A同修还真是手忙脚乱,A同修笑着说:“两只手都不够用”。于是我们协调配合着由我来递资料,当要征签时由他递上举报征签表,就这样协调一致时,圆融彼此的不足,过程中体会到“和谐”,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

当走完这个在偏远深山里的部落时,感受到大法的洪大,及师父的慈悲。因为这里居住的全是原住民,信奉天主教和基督教,在《精進要旨三》〈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中提到:“其中那些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在我传法的初期为了均等的对待世人能否成为大法弟子,就叫它们离开三界过。有一部份离开了。而有一部份坚持宗教中人不参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事为由不离开,也不叫各宗教中的人接触大法,这已经违背了传法中‘全面敞开、只见人心’的传法宗旨,违背适应正法中变化了的实际情况。当前它们又极力的阻止信教人了解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把众生推向淘汰的危险境地,甚至直接干扰正法。”

太平村的原住民非常善良纯朴,在挨家挨户传递大法美好及迫害真相时,问他们有听过(知道)法轮功吗?普遍都听过、知道,甚至知道法轮功在大陆受到迫害,并愿意征签举报江泽民的罪行,呼吁停止迫害。更有村民看我们走在雨中在部落讲真相,和我们说声辛苦了。

一位原住民女士,一开始以为要奉献的,当我和同修告诉她真相后,她明白了也签了举报书。要离开时还好意的告诉我们,我们这都是信仰基督教、天主教......明白她的意思,告诉她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或是法轮功,都是教人心向善的,更何况人权是个普世价值,制止迫害是不分种族、信仰的......她明白后我们彼此祝福。

这个部落除了人很善良外,还有一个最大特色是每家几乎都有养狗,一养就是好几只,有得还好大只,有的还很凶猛,一只狗叫,左邻右舍的就跟着一起,那声势还真是浩大,当然也有可爱的。但也因为狗叫,屋里的主人出来,正好让我们可以递上资料并讲真相。 “也就是说你这一生已经是修炼人的一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了,也都不会出现偶然的事,人生路上的一切都与你的提高和修炼有着直接关系。”(《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感谢师父一切早已安排好,藉由狗搭起众生和我们的缘,也让我们体察到会不会因为怕狗不敢進去,就落下众生。所以尽管有狗,我们也把真相资料送上或留下,因为和同修都知道,来一趟不容易,不愿落下一个众生。

B同修来到另一个部落,走进了村长家,村长说他很清楚法轮功,也是信仰神的人,当他得知这个群体遭受着活摘器官这样残酷的对待后,他与妻子都愿意签名支持,将行恶之人绳之以法。

另一位年轻的王姓爸爸经过B同修介绍法轮功后,点头告诉B同修,他很清楚明白法轮功这样的信仰群体,当再告知中国大陆所发生的活摘器官的残无人道的事情还在发生着时,他打断B同修的话,说其实台湾人很多人都知道,只是选择沉默而已,他很明快的帮助同修将真相告诉家人后,其他家人也同意签名支持停止迫害的事情再发生。

还有一位身体行动不便的众生,经家人告诉她有重度忧郁的症状,不愿跟他人谈话,当B同修和善并以愉悦的口语告诉她法轮功的真相及在中国大陆还在持续发生的活摘器官迫害信仰神的这么一群善良的人时,她都面无表情眼神直直的盯视着B同修,就将要结束真相表述要起身离开时,她突然拉着同修的衣角示意她要签名,表示她对于恶人及恶行的态度,希望停止迫害。

C同修遇到一位年轻的女士准备要到山上工作,明白我们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的来由,她说一个签名一个日期就可以救人啊!那我签。另一位年轻原住民交谈一会,他立马就签,说我签是希望善良人得救,坏人早日绳之以法,世界太平。

走完太平村,我们共同的感觉是这里的原住民太善良了,一群有信仰的人,一听到法轮功被迫害,还被活摘器官,那人性善良的一面就出来了。他们是有福报的,会得到神佛的眷顾。

“弟子:四川成都南充的大法弟子向师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师父问好。师父,偏远山区的人得不到信息,怎么办?

师:谢谢南充大法弟子。不要紧的,大家别忘了很多事情不是有师父的法身吗?还有起正面作用的众神在帮嘛。而且中国大陆有那么多大法弟子,很多事情他们都会去做。他们真的听不到,那也有办法对待。真的落下了也会处理的。其实不会落下的。你们知道吗?《九评》出来之后呢,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全中国都知道了,因为这是给所有人的,尤其中国人,一定会叫人人都有机缘。(鼓掌)偏远的乡村是有些地方比较闭塞,神都在帮着传;随着流传,很快都会知道,因为人人在这最关键时刻都得表态。
”(《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他们的善良,当明白真相,并在举报征签表上签下名字的那一刻,虽没照下珍贵的画面,但我们都相信,在那神圣的一刻,神已经为他们留下最珍贵的历史画面。

太平村明白真相的众生,他们选择了一个正确的位置。越多人了解真相,谎言便无法继续,相信再不久即可看见恶人绳之以法。这群居住在偏远深山里善良的原住民,保有了他们的纯真,虽在深山里,神并没有被落下他们,在这关键时刻里摆放了自己最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