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训

美中大法弟子 凯丽


【正见网2017年04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年前,我经历了这样一件事。对我来说,是一次教训。今日写出来,或许对大家有所启示。

我住的地方,有许多中国人。中国年将要到了,大家在一起唱唱歌、跳跳舞,欢庆节日多好啊!主办人员让大家报节目。同修们商议,这是弘扬大法的好机会,报名参加。主办人员说,你们不能宣传法轮功,不能涉入政治。还说,男女独唱,二人唱,大合唱;单人舞,双人舞,集体舞都已经有了,节目已排满,等等、等等。找理由,不安排法轮功的节目。

对此情况,同修商议:这些中国人,中邪党毒很深,我们得救他们。让他们知道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去除他们对法轮功的误解。劝他们三退,保平安。向他们宣传神韵,劝他们看神韵,让他们了解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

一日早晨,打完平台电话后,我和同修一块儿到华人跳舞的地方,跳舞已结束。第二次,打完电话后,同修有事,我快速又到跳舞的地方,跳了不过五分钟就结束了。

当天,嗓子哑了,说不出话,伴有恶心、呕吐。鼻涕、眼泪止不住地流。两腿软而无力,站起来发抖,浑身难受。我赶快向内找,发现自己有争斗心,显示心。想为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争口气,也显示自己能唱几句,跳几下。

第二日,身体还不见好转,光想睡觉,浑身无力。我想:这不是大法弟子的状态,可我也找不到、出问题的原因在哪儿?怎么办?当前,正是我地推广神韵的时候,我得和同修一块儿去挂门把手,一块儿去贴广告,一块儿去跑教堂---- 时间珍贵,救人急。我想:要是师父点化一下弟子该多好啊!

第三日学法时,当读到师父讲的:“你自己想要的,法轮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证是这样的。还有的人跑到别的气功师场上去听报告,回家很难受,那当然了。那法身为啥不给你防着?你去干啥去了,你去听,你不是去求了吗?你不往耳朵里灌,它能進来吗?有的人把自己的法轮都弄变形了。”(《转法轮》)师父还讲:“我刚才讲的就是我们炼功人自己由于不能够正确对待自己,造成一些麻烦,也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我们给大家讲出来有好处,叫大家知道怎么去做,怎么去鉴别它们,以便将来不出问题。你别看我刚才讲这段话讲的不重,大家千万注意,往往出问题就在这点上,往往问题就出在这儿。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我突然明白:师父是在说我呀!我知道中共是恶魔,是真正的邪教。中共灭亡,是天意;解体中共,是民心。为什麽在这件事情上就犯糊涂呢?跟他们一块儿跳舞,这不就是在烘托邪党吗?再说这些人大多恐怕是邪灵附体,带的东西能是好的吗?发到自己身上怎么办?这可是请神容易送神难呀!功中加上了别的东西,这功不就乱套了吗?法轮不就变形了吗?修的还是法轮大法吗?修炼可不是儿戏,是很严肃的,路很窄,走偏一点就不行--- 越想越觉得问题越严重。

我恨自己头脑不清,正邪不分,为救常人混同常人,犯了原则性错误,做了件傻事。我跪在师父像前,眼泪止不住地流……

古人说:“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明师难求。”我真是万幸,都得到了。得到了,这是福分啊!我一定要记住这次教训。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得到他,读懂他。凡事用大法去衡量,符合法的要求去做,不符合法的要求坚决不去做。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我恳求师尊别落下我这个弟子,我要永远牵着您的手,跟您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因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