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都是好事”的一点理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8日】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特别是在迫害以后这些年,你们所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中,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有同修简单的理解为什么都是好事,甚至当有同修被迫害了说,那不就是好事吗?更有甚者阻止同修近距离发正念,在参与营救被迫害的同修时也常常受到这样的阻力。

1、真正的向内找

“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是师父讲给每一个修炼人的,对被迫害同修来说,如果能把发生在眼前的事当做修炼的事来对待,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被迫害的事视作解体邪恶的好机会,那就是好事,天大的好事。

对被迫害同修来说,是否定迫害的好机会,那对我们外围同修来说不也是否定迫害的好机会吗?如果我们以“这是好事”为借口,躲在家中学法炼功,那还是修炼人吗?“是不是观念站到迫害大法的邪恶一边干着坏事的也还是大法弟子呢?是不是同样具备圆满的威德呢?”(《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重要的是,法是讲给每个人的,同修被迫害,我们没有用法来要求自己,去积极的否定这场迫害,而是把自己置身事外,用法去要求别人,除了党文化的因素之外,是不是也在利用法?

许多时候,我们还停留在个人修炼的阶段,没有用正法修炼的标准要求自己。迫害发生了,对被迫害的同修来说是好事,也是站在否定这场迫害的基点上去否定迫害,在否定迫害的过程中的魔难中才能去掉人心,才能够提高上来。是因为师父不承认这场迫害。“迫害发生了,那我就利用其为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否定迫害,从中树立大法弟子的威德。”(《也棒喝》)

所以说是好事,不是说迫害本身是好事,恰恰是当迫害发生了,那我们就利用其为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否定迫害,从中树立大法弟子的威德。只有反迫害、否定迫害的过程中才会变成好事。

那么对外围同修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同修被迫害了,我们只有积极的去反迫害,否定迫害才会把迫害变成救度众生、修好自己的好机会,如果以这是好事为借口,躲在家中,甚至以那是他(被迫害同修)要过的关、那是他要面对的为借口发唠骚、说怪话,挑学员的不是其实已在邪恶一边了。“是不是观念站到迫害大法的邪恶一边干着坏事的也还是大法弟子呢?是不是同样具备圆满的威德呢?”(《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2、对世人是救度的机会

“善、恶的两种表现不正是在给世人看吗?不是在找、在分能救度的人吗?”“你出自于善念还是出自于恶念,神都在看每一个人的思想念头,决定着那个生命的留与不留。”这是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关于法拉盛事件的讲法。

现实中,当有同修被迫害,不仅是被迫害的同修家属、包括亲友、同事、朋友及了解此事的世人都在关注这件事情,其范围之广、影响之大是我们通过其他讲真相的方式达不到的。而在其中每一个人对此事的看法,“神都在看每一个人的思想念头,决定着那个生命的留与不留。”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我们该如何对待?让众生把这些事变成真正的好事呢?

“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不难看出,世人因为主体的不到位在额外的承受迫害,那么什么是真正的救度?延续了十几年的迫害,发了那么多的光盘、小册子,世人真正明白真相的有多少?

大法弟子的观念不改变,尚在承认迫害中,众生无法自拔,是因为他们的主和王不到位!正法是层层突破的,当突破到那一层天体时,与我们有缘的那层天体的众生在世间的代表来与我们接缘,大法弟子却躲回家里去了,这些生命听到的是满耳的谎言!

“因为正法是不断的往前推,一步一步,到了一层那一层的人,上边到了哪个天国,到了哪一层天体,就是哪一层的人来看,下次那个座位是别人的不是他的。你们知道失去了多少生命?!看到那场上空着的座位,你们知道我啥感受?”(《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大法弟子整体反迫害,面对这场迫害,去解体这场迫害,是救度众生的唯一途径。决不是躲在家中认为是被迫害同修的关和难!

果能如此,那才是真正的好事,修炼中的大好事,救度众生的好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