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8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二零一七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现将山东地区,某些学法小组切磋、交流修炼心得体会的记录,汇总整理成文稿:“修炼路上的故事”,为迎接法轮大法“五、一三”这个永恒的节日,呈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

一、说不尽的感恩

马大妈今年九十岁了。99年以前有一半的孩子们炼过“法轮功”,只可惜,自中共迫害以后,都不敢炼了。经历了中共十七年的残酷迫害,唯有二妞坚持不懈,助师正法,讲真相,反迫害。一次次的家庭矛盾,均在知道真相后得以化解,许许多多的灾难化险为夷。大法的神奇、大法的福泽使周围的街坊邻里都能感到受益。

大妈生日那天,恰好是“圣诞节”。十个儿女(包括收养的)还有她的儿女的儿女们四十多口基本都到齐了。宴席上二妞唱的是主角,因为她是大法的弟子。那日二妞的开场白首先就是;“感谢我们的师父,感恩我们的师尊。在这里让我再重复的说一句,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又一次救了我们的母亲。”于此同时大家心照不宣的举起了酒杯……

街坊邻里相互传说着马大妈起死回生的这样一个故事:不是马大妈的儿女们不孝顺,只因那日雨天路滑自己不小心,一个大跟头摔倒在院子的水泥地上,因为家中无人,险些死了过去。据她述说,当时心里还能意识到:这回可要去找他的爹了……瞬间心念一转:女儿修大法,不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李大师你再救救我这个老太太吧。突然象有人拉了她一把,马大妈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摸了摸腿和胳膊,整个身子好好的。后来孩子们知道后,陪她到医院检查,什么事也没有。大夫惊讶的说:这可真是个奇迹啊!

师父又一次救了马大妈,马大妈又一次证实了法。为此,二妞特意又为她拷贝了图像大法歌,不料,因为那日大妈的一个跟头却把播放器摔坏了。二妞决定要再给她买一个,大妈却说;“不买了,省着救人吧。”

生日那天,二妞将摔坏了的播放器拿过来,把图像卡放進去,谁也没想到,那播放器奇迹般的音像恢复正常了。一家人放下了酒杯,静静的倾听着:“阳光笑灿烂,彩虹缀满天,万物众生齐欢庆,正法又一年……

不是钱可以买到的生日礼物,马大妈为此而万般感激,泪流满面,不知该说些什么……

二、谈修炼路上的故事

晓君谈到:“我儿子的乒乓球教练是一个思想保守,非常固执的人,因为他的妻子是街道办公室主任,我与同修多次找他讲真相,他都以“法轮功参与政治”为由拒绝接受。

前段时间,晚上教练突然“心肌坏死,心脏梗塞”,他的家人和他的妻子给我打来电话,我抓住这一救人的机会,立刻赶到医院发正念,和他的家人及妻子讲真相,并求师父加持,通知同修帮着发正念。

可巧,那天晚上医院里的专科主任、主治都下到基层去了,心脏搭桥手术不能做,手术需等十天左右。面对死亡的急症室,眼看着他的妻子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我趁机趴在教练的身边用嘴对着他的耳朵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点了点头,然后吃力的睁开眼睛望着我,动了动嘴巴问“天安门自焚?”我趁机将“天安门自焚”真相,及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做好人,行善积德。告诉他江泽民以一己之私,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等等真相,教练及他的妻子和家人明白真相后,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面对对生命最危险中的威胁、面对死亡,用多少钱都治不了的重病号,只用了几天花了几千元,奇迹般的好了。出院后,全家人怀着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感恩,逢人就说这大法救命的奇迹,从此,全家人支持大法,维护大法。”

三、给新学员讲修炼故事

周同修谈到:“有一天,我与丈夫赶集去卖菜,丈夫把三轮停在马路边回去拿东西,大约凌晨四点左右,当时我独自一人坐在车上等他,不料从身后驶来一辆货运大卡车迅猛向我冲来,连我带车撞出十米多远,然后又掉到路沟里,我喊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我安然无恙的坐起来,却不知道三轮车飞到哪里去了。司机跑过来问我怎么样,我摆了摆手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司机说“我听见了,你在喊法轮大法好。”我说:“是啊,逢凶化吉啊,请你们也记住法轮大法好。我没事的,你们走吧。”

司机急不可待的说了声谢谢,上了车像一股烟似的开走了。我后悔没有劝他做三退。

从此,车祸后安然无恙,大法救命的神奇的故事一直在当地流传着。事后,我晚上做了个梦,当地有名有姓的村民们找上门来做三退,第二天我马上到学法点与同修交流,悟到师父梦中点化,抓紧救人。于是,我们一同去找梦里的那些村民讲清了真相,逐个分别做了声明退出党、团、队。”

四、一张白纸做三退

年近七旬的武英同修谈到;“我没上过学,没有文化,可做三退却不在话下,我听师父说要我们多救人,除了学法炼功,几乎每个大集我要讲真相做三退,虽然我不识字,但几乎讲一个退一个。平时我总是带上一张白纸,明白真相的愿意退出共产党的,他们就会自愿的在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回敬一个“真善忍好”。就这么简单。”

五、有缘人纷纷来得法

新年前,同修家安上了新唐人锅子,同修的家人也纷纷来看“新唐人”,尤其是她的丈夫更是喜欢看“新唐人”,对每日的《九评共产党》,那是不可缺少的节目。

本来同修的丈夫前几年患了脑血栓半身不遂,行动不便,自从看了“新唐人”后,身体健康大有改观,气色红润,精神爽朗,思想状态也大有转变。同时跟着妻子炼起了法轮功,每天学法,炼功,并且经常帮着同修做大法的事情,非常精進。他说“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六、走入大法感恩师尊

波海说:“在做三退中遇到这样一位大哥,看过真相资料后,觉得非常好,找到我让我给他请了大法书和mp3,回到家中,不断的看,不断的听,患有30多年精神病的妻子,竟然奇迹般的好了。他知道是师父给妻子清理了身体和家庭环境,他感恩大法,感恩师尊,从此走入了修炼,而且在精進中做着三件事。”

七、新得法学员谈体会

新得法的华华,第一关没过去,犯了色欲上的错误,懊丧的不想见人。但师父并没有放弃她,要同修找她促膝谈心,学法交流,领她到学法点上,溶入到集体学法的环境,很快就跟上来了,悔过不再重犯色欲,不再被社会污染,跟上正法進程,投入三件事,腾出自己的房子让大法弟子做项目用,舍得坦然,行为归正。在读《转法轮》、学法点的净土中,感受着老同修祥和慈悲的能量场,她万分感激的流着眼泪说“我愿意和你们在一起,这个环境太纯净,我需要,大家都需要。”

八、刚得法的学员突飞猛進

杨女士全家虽然都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这些年来,她一直处于观望状态,不想進大法的门。直到她的丈夫不幸去世,叮嘱她修炼法轮功。她为此悔恨莫及,要是早点和丈夫一起学炼法炼功的话,就不会离她而去了,于是她抱着想得恨晚的心情毫不犹豫的投入大法的怀抱。主动找老学员交流心得,来到学法点上,由老学员带动着,无数遍的通读《转法轮》,并利用周末通宵学法,突飞猛進,很快就跟上了正法進程,主动承担起家庭资料点的运作,家里同修和外面的同修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九、得法后家人受益

都知道老于的女儿神经有毛病,整天语无伦次,无所事事。尽管家族高官厚禄,也难免有这些让人头疼的事。后来他听到大法弟子讲真相“别看你家当官的多,党员多、邪灵多,要是都退了,可能你女儿会好些,听说过附体吗?说不定那是恶党邪灵附体,最好的办法请本《转法轮》看一看,就什么都明白了。”

第二天,他迫不及待的找到我们的同修请来一本《转法轮》,一遍一遍的读,一遍一遍看,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从此走上修炼路。发资料,劝三退,非常精進。女儿也一天一天的好起来,很快有了女婿,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对家里人那些党员们,该讲的讲,该退的退,清除了邪灵,家庭环境变的越来越好。他由衷的说“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十、世人感动的落了泪

晓华说:“我的邻居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在恶党利益的驱使下,配合610监视举报,抄家绑架迫害我们大法弟子。我们都是以大善大忍的心来对待。

我过去曾经是一个大夫,邻居大叔患有心脏病,突然有一天,他的妻子找到我,说是大叔犯了病,要我过去看看,我悟到这是他们深处的生命和元神要求得救。

于是我发着正念来到他们家,以中医治病的论理及根源,以善恶有报是天理,跟他们讲清了真相,并将最近他儿子车祸死亡原因谈起,他们明白了真相,知道因果之后,他们握着我的手流着眼泪说“终于明白了,我们以前做错了事,真是对不起。”是我们的慈悲打动了他们的心,使他们弃暗投明,退出党团队,保证再也不配合邪恶。然后握着我的手无比感激的流着眼泪说“还是法轮大法好啊!”

十一、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真实故事

托福女儿与大法的缘分,修炼精進。母亲不修,突然有一天医院诊断得了“癌症”,要是没修炼前,女儿又会去庙里烧香求佛保佑,以尽孝道。学了大法以后,从法理中明白了“人各有命”,求什么也没用,准备好母亲的住院费驱车回到家中,劝说母亲学炼法炼功,并读《转法轮》给她听,几天后,再去医院复查时,不但病状消失,原来的“心脏病”也没有了。父母高兴的说:“幸亏这《转法轮》治好了这不治之症,今天咱们烧上高香,请李大师来家做客。”母亲万分感激的对着女儿说:“平常你省吃俭用,妈妈抱怨你自己的生活不顾,把钱都用在了洪法上,看来你是在做大好的事,值得,值得!妈妈知道你最孝顺,感动了大法师父,让我的病好了,这住院的钱拿回去洪法用吧,或买个冰箱安排一下生活,我也就放心了……”

十二、法轮功是救命的活神仙

程程谈到;“有一天,在我路过一家电动车维修部时,听到有七、八个人正在那里聊天,说的都是法轮功如何厉害,共产党如何腐败……

我顺便问道“你们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们回答“好象听说过”。当我把“三退与平安”等真相资料送给他们看时,其中一人说“法轮功,是救命的功。”我趁机又问“退了吗?”他们说“我们不是党员,过去入过团和少先队。”我说“天灭中共 三退保命。”他们异口同声的“退!那就退它个干干净净。” 真可谓:三退先锋,众生觉醒。

然后,同时以化名;方向,方明,方辉,方亮,永德,永久,永远,等分别做了三退。最后其中俩人伸着拇指“法轮功了不起。”还有的说“法轮功是救命的活神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