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中升华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时逢新年之际,首先祝师父新年快乐,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非常非常的感恩。

师父说:“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现恰恰是在最后阶段,那么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在这个时期大法弟子要来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真的太难了。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相比。”

读了师父这段讲法,使我更清楚的意识到大法弟子重大的历史责任,在宇宙走到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在生命、物质都变得最不好的时候,我们能跟随师父一起在人世间救度众生,助师正法,这是何等的重大责任,再艰难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

尤其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营救电话,面对这些被邪党毒害很深的公检法司人員。一通通的电话,“关机、空号、正在通话中、人性的冷漠、無端的谩骂......”更体验到了人难救。但是这些看似难的事情会随着我们的心态转变而转变,就像师父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

一次我拨通一个公检法的电话,是一个男人听的,简短的切入,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一听是法轮功的,就开始骂师父,用非常恶毒的语言谩骂,我当时就血往上涌,开始时我嘴里还在讲着真相,心里安慰自己说别生气,别生气,可是随着他不停的谩骂,我的脖子脸都涨得通红,还能明显地感觉到散发的热气,说白了就是火冒三丈,争斗心不断的向上涌,这时我话锋一转就开始给他讲恶报的案例,在我有意的克制下虽然语调还不算太激烈,但是心里却有点恨不得他遭恶报感觉,他似乎感到了不善,我没讲几句他就挂了。

我停了一会儿,调整了一下心态,心说这不用找就看到了,怨恨心,争斗心,没有做到忍,意识到了这些执着就决定去掉它,知道带着很强的执着心,救不了人的。这样一想心态平和多了,同时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再打给他,我想到之前一位同修交流说,他遇到一位不停骂师父的众生,讲到一半挂掉不讲了,是为了不给他造业的机会。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我再打给他,他再骂,我是不是给他造业的机会呢?又想想,不打给他也不可以,他心存恶念,早晚还不是得再造业,忽然间我觉得他好可怜,怎么那么无知,我决定再打给他。

电话拨通了,我用很平和的语气说:“先生啊,打这个电话没有恶意,真的是为你好的,就希望你多了解一些真相。”没讲几句他又开始骂,我马上用严厉的语气说:“我告诉你啊,你不要造口业,电话是我打给你的,你骂我师父干什么,我师父也没打电话给你,你这个人可真是的,你要知道好赖啊。我告诉你,我师父可不是一般的人,我师父他是来传佛法救人的,可不是普通的人,你不要嘴痒。你说你,这要是给你带来点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我打这个电话是为你好的,是希望你好的。”我讲着讲着那人果然不骂了,我看他不出声了,我就马上语气放平和,赶快切入真相,结果他听了很长时间才挂掉。我体验到了慈悲威严,而不是争斗心。

随着打电话的增多,我的应对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历练。感悟是,一切都是外在的形式,救人就是修己修心的过程,随着层次的提升,矛盾会越来越尖锐,忍耐力和容量也要越来越大,一切都是好事。

接下来恭读师父的《洪吟三》<只为这一回>,与同修共勉,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感谢师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