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把参加打电话讲真相过程中的一点修炼体会和同修们分享,不足的地方请指正。

2月21日晚上,我开始拨打。第一通电话号码打过去没有人接,我继续拨打。有人接了,他开始就说:“你好”。我觉得这是好兆头,赶紧说:“祝您在新的一年心存善念,道路越走路越宽广。告诉您一个重要的好消息,江泽民在去年6月10号就被从家里强行带走了,他的两个儿子江绵恒、江绵康都被抓。”他把电话放下了。我继续拨打,对方又接了电话,但是不吭声。我判断还是那个人,于是我继续说:“告诉你:还有周永康七次下跪求免死,他的儿子被判刑18年,妻子被判刑9年。”他把电话又放下了。我跟过去继续拨打,对方又接了电话,但是不吭声,我判断还是那个人,于是我继续说:“十八大以来中共省部级高官近百名被抓的抓、判的判、跳的跳楼、跳的跳水、上的上吊、各种死法都有,他们都是以贪腐的名义被抓的,一个也没有抓错,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而且有的人还欠有血债。这些人他们也清楚自己今天的下场就是报应”。他把电话放下了。

我又追打过去。对方又接了电话,说“你好”。我一听知道是另外一个人,我又重复的讲了上面的真相,他听完又把电话放下了;我又追打过去,有人说“你好”,我一听知道又是换了一个人。我又重复的讲了上面的真相,他不放下电话我就可以展开讲真相:“告诉你江泽民一定要被审判的,地点在天安门广场。老天一定要消灭中共的,都是一点不虚的。让大劫难过后能留下来的好人都能看到审判江泽民的场景。”我还告诉他们,“习近平、王岐山他们揪出的近百名省部级高官,一个都没有杀,为什么?就是留活口,审判江泽民的时候要他们上法庭对质对证的。所以我告诉你躲过大劫难自保自救的方法:一、从现在开始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二、要举报。是谁让你十几年来办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打电话告诉给追查国际组织,他们会帮你记录下来;同时还要归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财产包括大法书籍、电脑、手机、打印机、等等各种救人工具和财产。三、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退出中共邪恶的一切组织。才有可能得救。如果你爱你的父母、妻子儿女、丈夫兄弟、亲朋好友,也请告诉他们赶快明白真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连声说他知道了。他把我告诉的QQ、微信号、电话号都记下了。

我接下来就照样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打,不断的有人来接、来听,当时我突然感觉到他们好像是专门排队来听真相的……我顿时感到我在天上打仗,而且我和这些人形成了一个很大的战场,我强烈感觉他们都朝我面前来,我感觉我越战越勇,我整个人和对方都被能量包围着,嗓子也越讲越好……

国内地区大法弟子的精进,在邪恶环境下做的很好,你们真相讲的好、你们做的好才有我今天真相电话讲的好效果。

我感谢师父对我的鼓励。我好长时间没有这种感觉了。这段时间我一直感觉自己心性提高不上去,做三件事经常不准时,想一个好事情总是有一个负面的念头蹦出来,虽然发正念、不断否定它,可是这些负面的念头和思想业力就是不断的往外蹦出来,自己都有些气馁。有时候想,师父我怎么这么坏,不知道能不能跟师父回家……。自己常常感觉越到最后越难修,路越窄一点也不能走偏,提高一点很难。

由于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我们打的都是大陆公检法司、610系统的电话,长期直接接触的都是中毒很深的众生,觉得自己好像善念不足,心性好难突破、提升。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说:“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 ”我们人心小小的变化师父看着,众神都看的见,师父鼓励我们提高。 师父看到了我想进取的心,在这次专案中加持我了。

我要重整旗鼓,扎实、实修。就像师父说的:“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 ”(《致欧洲法会的贺词》)我要学好法,正念十足的打好每一通救人、震慑邪恶的电话。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