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兰美清香远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6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清明忆同修李淑兰

被北京市昌平区邪恶610迫害致疯、致死的大法弟子李淑兰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土楼村农妇李淑兰,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邪党多次迫害,包括被非法劳教和强制洗脑,身心受到巨大伤害。二零零一年九月,她被绑架到昌平区朝凤庵610洗脑班,被强行灌吃不明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晚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值此二零一七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深切缅怀同修李淑兰。我们追思那段珍贵的记忆,一方面纪念十八年来那些被邪党迫害致死的几百万大法弟子,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我们无尽的哀思!另一方面希望我们以此找到“修炼如初”的精進状态,愿所有大法弟子珍惜这最后不长的正法修炼时间,扎扎实实的走好师父给我们安排的道路,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史前的神圣誓约!

一、喜得大法

在同修们的记忆中,李淑兰长得白白净净,总是那么爱说爱笑,是一个快言快语的人。一九九五年五月,李淑兰经人介绍成了本村第一批喜得大法的人,得法后便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被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所震撼!

初识大法的李淑兰学法没多久,之前身上的疾病便不翼而飞。有一次,李淑兰在家不小心掉進炉坑里,小腿严重骨折。她坚定信师信法,当天晚上,就觉得有双大手顺着她的伤处往下捋,就听到“咔咔”的声音。第二天早上,李淑兰便可以下地炼功了。她知道是师父治好了她的骨折,村里人也因此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李淑兰非常感恩大法师父,她还请了师父的法像、大法轮图形和大法的诗词贴满了她家西屋的墙壁,体现着自己得法后的喜悦与一颗敬师敬法的虔诚之心。大家回忆说,那时的李淑兰是村里用心学法时间最多的人,这为她后来的带大家弘法、护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是:

喜得大法
快人又快语,爱说更爱笑。
一朝得大法,喜上幸福道。

二、全心洪法

李淑兰喜得大法,很快就感到了大法的神奇美好,她觉得这法这么好,可不能光自己得,因此便在村里积极弘法,帮助乡亲走入大法。她见到谁就和人说:“这个法好啊!你们都来学吧!你看我这身体,看我这精神头!走,上我家炼功去!”就这样凭着她的热情和对法的坚定,很快使村里很多人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

这样,随着炼功的人越来越多,李淑兰家也就自然成了大家学法、炼功的场所,经常是满屋子人。同修每次去她家学法时,她从来不嫌麻烦,都非常热情,总是笑呵呵的对待每一个人。李淑兰家庭条件并不宽裕,但她总是拿出家里最好的东西招待同修。她的丈夫、孩子,虽然不修炼,但本性善良,又受到李淑兰的感染,也是非常热情,高高兴兴的支持乡亲们修炼大法。村里一位同修感慨的说:“去她家学法炼功的人特别多,屋子里经常是满满的,后来院子里也都站满了人。她家厕所的手纸都是费的,每月得用好多卷儿。”朴实的语言,从中我们可以感到当时大法在大陆洪传的盛况与李淑兰及全家的热情善良。有个同修激动的回忆说:“李淑兰还非常关心小弟子哪!”当时冬天非常冷,炼功人屋里、屋外都有,善良细心的李淑兰怕她这个小弟子冻着,每次都让她到屋子里去炼,那份温暖、美好的情景让她今天还记忆犹新。炼功人数越来越多,到了五、六十人,屋子里、院子里都站满了人。最后她家院子里实在站不下了,炼功点才不得不离开她家,换到村里一个更大的地方。但是李淑兰家——那个充满了无限美好的院子,却永远留在了土楼村大法弟子的记忆之中,留在了宇宙正法的伟大历史之中。

在一九九九年迫害前,土楼村增加到一百多人炼功,李淑兰一直积极组织村里同修学法炼功。后来随着整个正法洪势的推進,为了更多有缘人得法,她带着村里同修骑自行车拉着“法轮大法义务教功”的横幅,开始不辞辛苦的到县城与周围邻村、乡镇去洪扬大法。像当时中国大陆许多大法弟子一样,她们经历过酷暑严寒、风霜雨雪,走遍了土楼村周围的马池口、阳坊、流村、南口等乡镇的十多个大大小小的村子,使附近很多有缘人喜得大法。

土楼是平原村,大田农活很多很忙,为了争取弘法的时间,农活就得起早贪晚的干完,记得在洪法炼功时,经常看到有人的衣服换了干净的,但鞋却实在顾不得换了,因为早上地里的活一放下,赶紧赶路到邻村,让人见了特别感动,但世人在大法弟子脸上却从来看不到丝毫的劳苦疲惫。洪法中的农村同修们真的付出了很大很多,作为组织大家的义务辅导员,李淑兰付出的就更大更多,但她和她的大法同修们给大家、给这个道德滑坡的肮脏世界,留下的永远全是大法的美好与发自心底的幸福喜悦的微笑。正是:

全心洪法
敬师惜法宝,同修盈门笑。
一心洪大法,佛光寰宇照。

三、带众护法

一九九九年四月,天津地区突然发生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李淑兰在知道这事后的第一时间,给中央写信陈述法轮功祛病健身,使人心向善,社会安定的事实。大家都知道在邪恶中共的统治下这意味着什么。她给村里的同修看了她的信,然后对大家说:“这事可能有风险,所以就签我自己的名字吧!” 她就是这样为大法负责,事事为他人着想,亲身实践着大法的慈悲与威严。随后,她带领当地同修参加了著名的“四·二五”中南海上访,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善良壮举,为阻止邪恶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尽了大法弟子最大的努力。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冒天下之大不韪,发动了对法轮大法与大法弟子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李淑兰没有被铺天盖地的邪恶吓到,坚定大法,像过去带领同修洪法时一样,毅然带领村里同修去天安门请愿,维护大法。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一日的清晨,李淑兰和同修一起,突破重重阻拦,带着准备好的横幅来到天安门广场,把大法弟子的无私无畏,把大法弟子对宇宙真理的坚定正信展现给被谎言毒害的世人。李淑兰和同修刚刚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打开,就被天安门警察绑架上警车,非法关押到了天安门派出所的一个大铁笼里,在那里闷了一天,晚上被顺义公安局拉走。后来,昌平区610将李淑兰绑架到昌平区马池口镇派出所,当天夜里,又把她绑架到昌平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了二十八天。

随后,李淑兰未经任何审判,由昌平看守所被直接送去非法劳教。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她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寒冷的冬天,让她只穿着秋衣睡在板床上,把她冻的不停的发抖,大部份时间是体罚,就是让她做“燕子飞”(面部朝下,趴在地上,头和四肢向上挺)、挨训,在调遣处这个魔窟被迫害十五天后,又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新安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在新安女子劳教所,李淑兰遭受了更严酷的非人迫害,每天都被几个狱警轮流包夹看着,不让睡觉,强迫写“三书”,不写就天天“熬鹰”,逼着看诽谤法轮大法的书籍、录像,还被强迫干各种超体力的劳动,就连大小便都受狱警限制。在新安女子劳教所,李淑兰的身体被迫害垮了,大小便失禁,在裤裆拉、尿,臊臭难闻,狱警看她身体实在不行了,怕她死在劳教所,为推脱罪责,让她保外就医。正是:

带众护法
九九邪党嚣,镇压尽造谣。
上书讲真相,护法名利抛。

四、英风永存

从新安女子劳教所回家后,李淑兰通过炼功,身体又得到了康复。二零零一年九月,她给新安劳教所写信,告诉他们不能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声明在那里被迫所写的所谓“三书”作废。

劳教所的恶警不听忠言,为了报复,与昌平区610勾结,把李淑兰绑架到昌平区朝凤庵洗脑班迫害。邪恶610人员,昼夜不停的让她看歪曲法轮功事实的录像,逼她写“三书”。李淑兰坚定大法,不为所动。610人员见达不到他们邪恶“转化”的目地,恼羞成怒,疯狂采取了最为阴毒的做法——精神药物迫害。本来应该用来治病救人的医生、药物,用来摧残迫害最理性、最善良的人。一天,几个身强力壮的穿白大褂的人,强制给她灌吃了不明药物。对善良民众,用精神药物摧残致疯,杀人不见血,迫害正信的邪恶,超越人的底线,令人神共愤。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李淑兰被昌平610办公室人员送回家里。刚刚回到家李淑兰头脑还没完全糊涂,她告诉家人:“从洗脑班回来前,洗脑班四个小伙子按着给我灌了六片大白药片。”后来她的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差,第五天精神出现异常。村里同修们无惧迫害的压力,轮流照顾她,给她发正念,和她一起学法,可她还是时而明白时而糊涂。

李淑兰的丈夫,非常善良老实,有一次把她绑架走后,村委会、610竟然给李淑兰和其他大法弟子家停水停电,剥夺他们正常生活的权利,他找村委会评理,质问为啥给停水停电,村委会倚仗邪党撑腰,蛮横的辱骂他。因妻子一次次受到的严酷迫害,丈夫心里受到极大的打击而身患重病。特别是李淑兰被灌吃不明药物精神失常之后,他的心理承受到了极限,最终于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五日,身患淋巴癌含冤离世。临终前,精神失常的李淑兰还对丈夫说:没事,我们不怕死!没事,我们死了也不怕!

丈夫的离世对李淑兰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就这样,她身体慢慢的每况愈下,有时一个劲的笑,接着又大哭,总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门口,像是在等着什么。没多久,就完全变成了一个智障呆傻的人,不知吃喝,大小便失禁,两眼呆滞无神。可就是在这样精神恍惚的情况下,只要听到有人说大法不好,她就会大发脾气。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晚,善良的大法弟子李淑兰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村里再也没有了那个爱说爱笑、快言快语、乐于助人的李淑兰。人们回忆起她时总说:“她可真是个好人哪!”这个世代居住在这里,因修炼大法而快乐,又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更多人的农妇,就这样惨遭中共邪党迫害,被强制药物毒疯,受尽折磨而死。法轮大法让人幸福新生,中共邪党不择手段毁灭善良。李淑兰——一个京城普通的善良民众,用自己的生命,充分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让世人看到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正是:

英风永存
迫害魔洗脑,坚定大法好!
精神药毒疯,英魂凌九霄。

二零一七年清明节就要到了,我们缅怀李淑兰与所有被邪恶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希望她们的美德与神采永世流传!这是人类恢复道德良知,回归幸福之路的基础和开端。每一个世人都应该想一想:李淑兰这样一个好人到底做错了什么,竟然遭到这样的对待?这样的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可在中共的现行体制下,这样的悲剧不知道发生了多少。在此,我们正告包括北京、昌平610在内的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有太多的人,像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张越等等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恶报;也有太多的人,包括公检法司等公职人员,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从而善待大法弟子,因此得到福报。善恶必报,就在眼前;佛恩浩荡,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吧!

二零一七年清明节,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清、明白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本质,敬重法轮大法,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零一七年清明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