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狡辩和怕心,正念主导真我的修炼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6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有一段时间自己的怕心占了上风,学法炼功跟不上,心烦安不下心,放松了自己的修炼。向内找,还是提不起劲来,干什么都有障碍,有时放着炼功音乐就睡过去了。心想干扰太大了,我这样的状态邪恶高兴。

直到有一天麻烦事来了。在去外事办延身份时,外事办叫我去中领馆补办中国护照。我这么多年一直拿着所在国政府给的旅行护照,外事办的理由是没入该国籍就要补办本国护照。我修炼法轮功,中领馆怎么能给我补中国护照呢?在外事办的坚持下只好去了中领馆,去三次也没办来,也不说理由。心想我在他们的黑名单里,不会给我办理的。为什么出现这些问题,深挖根是怕心导致对同修产生怨,不愿到炼功点炼功,又增长了惰性。

炼功点是晚7:45分炼功。在一次炼功中,有两人在我们炼第二套功法时向我撞来,是从我身后向我袭来,速度很快,我看不到。因下意识躲闪撞的不严重,但受到了惊吓。在场的同修都看到了,没有一个人出声音制止或质问,还说我心性高,给我竖大拇指。回到家,因撞的很突然又没防备,难受又觉的委屈。在光天化日之下又是在外国,邪恶敢这么猖狂,这不是整体没正念吗?

联想到在某国做神韵时,6台同修车被砸,我被坏人抢包掐昏死后扔到车底下的恐怖事,同修显出的也是很怕,越感到同修靠不住。尽管如此,我还是坚持到神韵演出结束后回到所在国。这次发生的事件跟在某国时没法比,我没受到什么伤害,可我连着好多次不愿去炼功点了。还有一个原因也是一个人黑天有些怕,脑袋里不时的返出:邪恶盯上我了,要害死我。又听同修说有两个特务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家在哪里,说我给他们讲过真相。后来同修又告诉我,撞我的那人又去炼功点撕我们的“法轮大法好”横幅。由于有怨同修的心,炼功点不愿意去了,出现问题不找自己,不检查自己哪里没做好让邪恶猖狂,还掩盖着怕心,正念也不足,见到中国人也不主动热情去讲真相了,漏掉了好多可贵的中国同胞。这样邪恶就更猖狂了,放大了我的执著。

我告诉外事办,中领馆不给补办中国护照,要求给办旅行护照,可他們还是叫我等待,影响并错过了两次参加美国法会的机会。我告诉她们:中领馆不可能给我补办中国护照,因中共迫害法轮功17年了,我在中领馆的黑名单里,我都15年没回中国了,我老母亲已95岁高龄了,就我这么一个女儿都不能在身边。如果不是中共迫害有信仰的人,我现在不会在德国的。怎么说也没用,还是叫我去办理。

共去了四次中领馆,每次坐车来回就需8个小时,最后还是没办来,花了大量的时间,明知是旧势力钻我怕心的空子,叫我不能安心学法炼功,心里烦就不能安心去救人讲清真相。在打营救讲真相电话时,就象例行公事一样打过就可以了,心没有放在用心打开众生心结上。我也发正念清除干扰,同时向内找。因为怨心没有放下,总觉的是别人的错,把自己的怕心掩盖着,向内找也没挖到根,更不想和同修交流,怕同修说:有漏向内找,还装着自己挺精進的样子。和同修产生了间隔,放大增加着各种执着,就又产生了堕性、安逸心、虚荣心,不知不觉的消退了我精進的意志,在毁掉着自己。在炼功中自己也精力不集中,不是快就是慢,同修指出时还争辩,总给自己找理,为自己的执着开脫,欺骗自己和他人,狡辩掩盖也是暴露怕心,怕同修认为自己炼的不好。儿子给自己指出来缺点时,不自觉的反弹过去,明知他说的对,心里明白也不接受,心想叫儿子指出来太没面子。因从小到大都是母亲说孩子,教育他做好人。现在儿子来外国也修炼了,可我没把他当同修,认为是我儿子,就得听我的,不能说我。但是心里难受,知道自己是错的。这还是修炼人吗?执着自我的心、怕心包围着我。

儿子有一天拉着我的手,看出来他很为难,怕我生气,说:妈妈和你交流交流,妈妈你就这点很严重,给你指出问题时,你从来都是为自己辩解、给自己找理由。师父说向内找,你修炼十几年了,怎么还不知道向内找啊!你总看别人不对,你能不能反过来看看自己。孩子的一番话叫我无语,使我惊醒,他是个新学员,我有带好他的责任,可我这么多执着心不去怎么带好他,而且他还在帮我修炼呢。我跟儿子承认了自己有这方面的问题,可是自己已觉察不到了,多危险啊!感谢师父安排我儿子在我身边。

有师在,有法在,碰到事向内修、找自己,邪恶就没空可钻,才不能被旧势力安排,假我就不会出现。真正认识到了怕心、执着自我心、狡辩心后,我认真学法,真正学進法时,感到自己离法的要求差的太远了,心里内疚,对不起师父,修炼这么严肃,不能拿师父的慈悲当儿戏。在不断的学法中,对照法清除执着心,认清假我,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后来在一个周末的市场,看到了撞我的那个人,他眼睛死盯着我,我才看出他来。因我心里有愿望、有准备,总想找到他给他讲清真相,不叫他听中共谎言对大法犯罪。心里没有怕,想着就是打死我,我也要告诉他真相。我平静的走过去说:你了解法轮功吗?他不理我,告诉他不要再听中共的谎言迫害修佛法的善良好人,把你自己毁了。他看着我一言不发走了,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他怕了。我却去掉了怕心。

再遇到中国人时,我又开始热情活跃了,和他们打招呼,问寒问暖后就讲真相。一次在火车上遇到三个中国学生,他们不接资料,我不放弃一直讲,从大法弘传讲到天安们自焚假案、中国的毒食品,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参与迫害的官员遭恶报等例子,我说阿姨为你们好,远离中共就脱离灾难。有一个一直低头不听我讲的女孩,抬起头笑容非常可爱、真诚的说:谢谢阿姨,我明白了。我到站下车时,他们1个男孩两个女孩一再谢我,和我说阿姨真好,再见!我心里真舍不得离开,感到他们真是我的亲人。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又找回了原来的我。我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和心酸,还有什么能比得上救人、让众生明白真相告别邪灵得救再高兴的事呢!心酸是多半年来因护照的事让我动心、烦心,在遇到中国人时没主动去讲真相,错过了很多有缘人,浪费了救人的时间。感谢师父让我找回了修炼如初的我。这时外事办同意给我的护照期限是十年。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关键是大法弟子得做好你们该做的事情,甚至于你修炼都不精進,你也不怎么修炼,带修不修的,大法救人项目中人心带着你的执着,心里头总是愤愤不平的。你有什么不平的?!你不知道你来干什么来的吗?!你不知道你的责任有多重大吗?!你不知道有无数的众生等着你救,那是你的责任!那是你的愿!大家在一起做救人的事是机会、是开创救人条件,还不利用好,你不做大法弟子必须做好的事情你将犯多大罪你知道吗?!”

我更加明确大法弟子救人是必须的。通过这次的教训,我明白只有把自己修的纯净,邪恶才没有生存之地。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当作好事,因那是修炼提高的机会。在法上就会提高,修去执着心,用人心就会走弯路,把假我当真我,让旧势力高兴了。个人修炼很重要,多学法,法理清楚,就能主动修炼;遇事找自己,就不会遇到麻烦时才逼着自己修去不好的心。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定要修的纯净再纯净,自己才不被干扰,负起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的使命。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