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受益的几个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6日】

一、我一身病全好了

我从小体弱多病,手脚冰凉,不能睡床,三伏天也捂着大被子,鼻子里面烂个洞,肚子整天鼓鼓的,痔疮,一上厕所得半个小时。我学大法后,这些疾病都好了。我学大法后,不但自己受益,亲朋好友也都在大法中受益。

二、车被甩到树林里,丈夫有惊无险

孩子四岁那年,我骑三轮车带着他,孩子把脚伸到了车轱辘里,还正赶上下坡。我赶紧刹车,把孩子的鞋拽下来。孩子的脚才总算是拽了出来,我一看孩子的脚一点伤都没有。现在一想都后怕,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丈夫是开出租车的,跑长途,在拐弯处拐急了,车摔到公路下面的树林里了。树杈再往前一点,挡风玻璃就得粉碎。

还有一次,丈夫也是跑长途,拉了四个人,也是摔到公路下面了,结果车和人都没有事,在师父的护佑下,有惊无险。

三、大法给予婆婆新生

我婆婆今年八十九岁,她一直跟我们生活在一起,大姑姐把婆婆接到北京住了一年。一次,不小心婆婆摔倒了,就开始尿血,大姑姐就把她送到医院,婆婆说什么也不住院。她打电话给我,我说那你就回来吧。买不上卧铺票,坐硬板,一路尿着血块子,她也没害怕,回家来之后,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婆婆的病好了。

由于婆婆没有学法,腿又开始痛,又赶上外孙子结婚,婆婆去了一趟哈尔滨。回来婆婆的腿就严重了,腿疼的直哭,一宿一宿的睡不着觉。止疼药消炎药一把一把的吃,止疼药吃两天就不好使了,就得换药,所有的止疼药都吃遍了都不好使。

有一天早晨起来,婆婆的口也歪了,眼也斜了,就象中风了一样。大姑姐白天就在我家,一看见婆婆口眼歪斜,就提出去针灸。针了十天,不但不见好,还更严重了。连带着三叉神经也疼起来,一蹦一蹦的疼,一疼几个小时。婆婆儿女也多,一商量就把婆婆送进了医院。头三天有些减轻,到第四天,就开始严重,到第五天就更严重了。大姑姐和大伯嫂去找到了院长,院长说:没有办法,神经痛,没法治,疼一年也是它,二年也是它。

我跟家人商议还是保守治疗吧,都八十九岁的人了,经不起折腾了。到了晚上,婆婆非得要回家,因为医院有制度,不允许回家。大姑姐怕婆婆上火,就说晚上偷偷回家,第二天早点回来。

晚上我一宿没睡觉,婆婆是走着进医院的,住到第五天,婆婆得我们三个人拖着去厕所。以前有一次婆婆摔倒了,胳膊摔在炕沿上,骨头都支出来了,婆婆一片药也没吃,几天就好了。常人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婆婆近九十岁的老人,听李老师讲法,十多天就全好了。我想只有大法能救了婆婆。

早晨大姑姐来问婆婆怎样了,我就跟大姑姐谈了我的想法,大姑姐说:“为了老妈的身体健康,我就听你的。”下午就办了出院手续。

婆婆回家后,我们一起学李洪志老师讲法,炼功。慢慢的婆婆的眼睛不斜了,嘴也不歪了,三叉神经也不疼了。是法轮大法救了婆婆的命。

四、生命垂危时 师父救了他

我家后院有个七十六岁的老汉,老伴早年去世了,独自一个人生活。没有生活来源,靠捡破烂维持,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我家成立学法小组后,也到我家来学法。有一天晚上,他说话口齿不清,淌口水。第二天就没来。我去看他,他已经躺炕上起不来了。一天也没吃饭,我就给他送了粥。

大约六、七天后,我给他儿女打了电话,儿女来了,看人不行了,都不管,还说:我爸死了,你们能不能给出。儿女不管,都走了。老汉这几天每天吃不了几口粥,喝水都很难喝进去,舌苔厚厚的白白的,嗓子都肿的,咽不下去。每天靠法轮功学员给他送饭喂饭,伺候着,烧火,给他读李老师的大法书听。一次,我给他送来几个饺子,我喂给他吃,因为饺子没捣烂,吃第一口咽下去了,第二口,饺子皮就卡嗓子眼那里了。他当时就喘不上气了。我吓坏了,我赶快请李洪志师父帮助。我对他说:你快请师父帮助。

他用手指了指嗓子,意思是说不出来,我跟他说:心里说师父救我。同时我也大声喊:师父快救救他,师父快救救他。就在这当口,卡在他嗓子眼里的饺子皮咽下去了。从咽下去饭那一刻起,我知道师父救了他。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也就是从那一刻起,十多天没吃饭,就是那天他把三个饺子吃进去了,也就是从那一刻起,他可以吃饭了,老汉神奇般的好起来了。能下地做饭,压水,什么活都能干了。一个七十六岁的人,身体那样了,十多天不能吃饭不能喝水,生命都垂危了,是师父救了他。

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修炼法轮大法,不但自己受益,家人也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