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已古稀身矫健 证实大法在一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5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一得法师尊就给我清理了身体,使我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没修炼以前的肾炎、肩周炎、腿疼、眩晕症、都不翼而飞了,使我的老年生活健康幸福。无论邪党怎样打压,亲朋好友怎样不理解,我知道这部大法是真好,我就是最大的受益者,我不知道怎样对师尊说谢谢您!但我知道只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师尊就会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下面我就把在讲真相中遇到的一些实例,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救世人这件事上,我从不懈怠,每天都出去讲真相,叫有缘人得救,我是这样想的,不管我救一个也好,救几个也好,我一定是本着最大的慈悲心去做,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尽心去做,三退了明真相最好,没有三退的我也会给其生命在下一次得救打上一些基础。

有一次我讲真相遇到一位男士,我就对他说:“送你一本平安台历,你要不要?”他接过台历一看特高兴,激动的说:“真漂亮,我可找到你们了,这个世界上只有法轮功是最好的,将来只有法轮功能为这个国家主政,共产党坏透了。”我说:“法轮功不是要什么政权,是让大家能在大难来到之时,获得平安,教人在世风日下时,回归真、善、忍的大法法理上去,你想这个世上人再这样坏下去,还有活路吗?”他一边点头称是,一边对我真诚的表示感谢,并要求我经常给他送真相书刊看看。后来我找到他说的地点,给他送真相书刊,他不知怎样感激我,一会说我给你修修鞋吧,一会又说我给你擦擦鞋吧,都免费。我说不用了,我要修鞋我会掏钱一分也不少给你。他那眼里充满了感激之情,以及世人明真相的喜悦。

还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年轻的姑娘在遛一条小狗,我就和她讲真相,她听后非常高兴说:我是党员,你给我退了吧,我都明白了,谢谢大姨了。那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深深感染了我,深深的鼓励着我,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该做的事,因为世上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有缘人,都在等着大法弟子去唤醒。

我有个侄子侄媳都在矿上工作,也都明白真相了,矿基本都建在山坡上,有一天侄子下班,从山上骑摩托回家,下坡速度越来越快,有点失控了,侄子吓得大喊:法轮大法好!奇迹出现了,摩托车不知为何停住了,摩托车的前轮已经悬在路边的两丈多深大坑上。侄子把车拽回来,调整好,这时已经吓得满身是汗了。回到家里就对媳妇说:再给我换张护身符,我这张不清楚了。一再万分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侄媳是在矿上选煤的,矿上不要的木头都会捡回一些烧火做饭,有一次,骑摩托车带着木头下班,走着走着车越来越快,一使刹车,刹车失灵了,侄媳知道再这样下去车毁人亡。她马上想起了,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大法师父救我!奇迹再现,摩托车不知怎样就横在半山坡上了。她回到家和侄子相对而视,泪流满面。现在侄子侄媳两口子对大法师父非常感激!对大法弟子讲真相非常感谢!他们也经常和别人讲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救人的这条路上,我是越走越顺。每天都有感人的故事,足以让我去体会。看着眼前得救世人,那真诚的笑容,我就信心百倍,再苦再累也值得。伟大的师尊在盼我们修成,盼众生得救,我要抓紧有限的时间,学好法,发正念,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誓约!

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