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绑架之后

湖北大法弟子 根据同修平时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7年04月14日】

我和丈夫都是九九年之前得法的老弟子,说来惭愧,得法二十几年,《转法轮》看了几百遍,却没有认真地实修自己,很多隐藏的执着没有修去,许多法理不明白,以致没有能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我长期发正念倒掌,学法犯困,炼静功睡觉,而丈夫出事前已很久不炼功也不发正念,经常吃药,还看常人小说,同修都说这种状态很危险,我给他指出来他也不听,心里一直埋怨他,诉江后邪恶也三番五次上门骚扰,最终于2016年12月将丈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至今。

因我家是资料点,警察抄家时抢走了六台打印机(同修寄放这里的),两台电脑,和几套大法书籍、师尊法像等物品。出事后我大脑一片茫然,不知如何是好,我没有正式工作也没有文化,平时很多事都依赖丈夫,出事后同修让我和儿子去派出所要人,开始我不敢去,心里怕的物质在作怪,同修让我第一时间就请律师介入营救丈夫,而我那时却没了正念,没在法上提高上来,没想到这是讲真相救度公检法的好机会,还一度想找关系把丈夫办出来,怕他被判刑,怕他在里面受罪。和同修切磋后才知道那样做不符合大法,不仅没用还会给丈夫空间场增加不好的物质,丈夫没罪,修炼法轮功、宣传法轮功都不违反宪法,同修告诉我加大学法和发正念的力度,不要迷糊、倒掌,我回家后就睁着眼睛发正念,每个整点都发,通过学法和发正念,怕的物质去掉了很多,我就和儿子、姐姐一起去派出所要人,但办案警察心虚总躲着不见我们,去了几次都没见到,我就去看守所帮丈夫发正念,加持丈夫,同修们也帮我去看守所、检察院、法院、派出所等处发正念解体邪恶。

不久派出所就把丈夫构陷到了检察院,我在同修的帮助下也请到了北京的正义律师,同修们纷纷伸出援手在经济上帮助我,我谢绝了同修们的好意,我觉得应该自己承担,虽然我和儿子都没有工作,但还是应该自己拿钱请律师,实在不够再请同修帮忙。律师从北京来一次只住一天匆忙就走了,警察也不见律师,同修说我们不能依赖律师,是我们在救度众生,同修写了有真相内容的申诉信、举报信,我把这些信送到检察院窗口,工作人员不收,说此事不归他们管,我就用快递寄到检察院、法院等单位让他们明白真相,不久检察院把卷宗退回来了,不予以起诉,我和律师、同修马上一起去派出所要求给丈夫办理取保候审,警察说问题还没完,还要继续调查,百般刁难不放人。我知道还是真相没讲到位,警察不明白真相,才会刁难我们。

现在我除了营救丈夫还参加了讲真相小组,和同修一起外出救人,我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