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破除旧势力的安排救众生



【正见网2017年04月13日】

我是1944年出生,很惭愧得法10几年了,一直想把这部大法真正的学好,万分感恩师尊把我安排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这里每天有两次拨打电话后的大组交流,每星期有一次心性法理交流,使我受益良多。

在学法方面,看到同修如此地精进,争分夺秒,由不得我不抓紧时间。每天要抓紧时间才能跟得上。为了跟紧学法,我尽量避免外出,一外出学法就跟不上,也没有时间补上。在学法时,不但要专心,还要把每个字都要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说实话,我还做不到,必须改进,必须加油。最近大家都在背法,其实我自己也背过两次。因为背法对我来说难度很大,两次都没有坚持下去,还是障碍在记忆力上,心想要是把大法都能背起来有多好啊,所以又开始背,因为对每句话的熟悉程度不同,有时一句话要背好久,有时一句话不用背就过去了。所以不敢和同修一起背,我以背熟为要,能记住的部分就是我得到的部份,当然能记得越多越好。把法学好才能把众生救了,所以师尊每次见了弟子都要我们多学法。把法学的好,理解的好,自然就会做好。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师尊在《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过去为什么我老是强调叫大家学法、学法、学好法?它是至关重要的。”最近觉得很奇怪,在炼静功时,上面的那条腿不听话了,老往下滑,干扰到我每天不能好好地炼静功。以前听同修说‘因为太胖,老也盘不上腿,老往下滑’然而我并不胖啊。以前也有过,但不懂向内找,这种现象过一段时间就又没有了。现在明白了,如果在某方面没做好,师父就会点化——有地方没做好,在往下滑了。当我们向内找,不但找到了,而且归正它,心性上来了,腿也就不再往下滑了。所以,我仔细找,发现我清晨炼功的时间是定在4:50分,因为是在露天炼功,所以我没按时去,还觉得晚一点去,会有人能来拿大法的资料去了解,就借口晚一点去吧。在学法交流时,同修在讲‘不按时间的做法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被我听到了也不是偶然的,心里很惭愧,心想我要归正自己,不能做不负责任的事情。当我们找到问题,有心归正时,心性就会提高上来,腿也就不会往下滑了。

怎样才能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不受阻挡地救众生呢?最近有很多电话都是设置的,全国10几亿人,形形色色样样有。因此拨打营救电话,我个人觉得,是无形的战争,悟性好的,就能提升,悟性差的,也不坏。助人是快乐之本嘛!何况咱们是在救人呢,又是助师的法徒,10几亿人,能有几人像咱们这样能做这么伟大的事啊,是吧!有些众生盼了千年盼不着,也有一些就是还在睡梦中没醒来,不愿听,满身是毒素和邪灵,他死命地骂,那不正是让咱们修心性提高的吗?师尊教导我们说:“ 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 “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转法轮》)

最近发现做任何事都离不开正念,幸好我们大家有师父的法身看护着,保护着,时刻提醒着我们。因为有的众生不愿听真相,常常被邪恶控制着又狠又毒地骂个没完,连家人也一起被骂。我的对策是:如果邪恶利用常人口出狂言,我立即对他发正念,等我再打时,他的语气就平和多了,我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重复念了几遍,“请问记住了吗”,就这样,对方突然安静无声,静静地听真相了。随后,我和他说啥,他都会说“好”,一个劲地说“好,好”。有一次,我觉得我终于把他正过来了,心里起了欢喜心,因为有一件事要和他交代一下,再拨过去,发现他还原了,被魔钻了空子。从那事之后,我再也不敢有欢喜心了。师父的法理一定要记牢,师父说:“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转法轮》)

一天,有一个众生不听真相,又骂又唠叨,还说:“你不是修'真、善、忍'吗?怎么连个号码都不显示,还算'真善忍'吗?”我说:“我是用网路给你打电话,有无显示,我也不知道。”他讲的没有一句是好听的,我就用很严肃的口气对他说:“你都快被水淹死了,你还要别人怎么救你?我每天从早打到晚,如果我用座机打,你知道我要花多少钱吗?我能把福音传给你,你不知道珍惜吗?七十几亿人,只有法轮功才会不眠不休地给你打电话,关心你们,你们的消息都被封锁,你所看所听全是谎言,法轮功为你着急啊!是我们师父慈悲,宽宏大量,告诉我们快告诉你真相,还告诉我们要善千万不能有报复心,你知道吗,你还这么残酷地对待他的弟子!”他渐渐地不骂了,听了13分钟,我觉得有时该对他严肃就要严肃,这也是救他的机会。

最近听与众生的对话录音时,无意听到一连串的“嗯,嗯”声,我发现,当我很认真地和对方讲真相时,我每讲一句,他就“嗯”一声,我才发现他当时是这么认真地在听,我觉得很欣慰。

以上是我在营救平台的点滴体会。我们救人时要正念正行,心要纯要善,这样发出的正念和讲出的话才能起作用。有时我自己也发现:怎么发出的这一念不管用啊,修炼就是这么严肃,尤其在拨打电话时,特别是专案时就要更加注意。最后敬录师尊的《洪吟二》<快讲>。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