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向内找、改变旧的思维模式的修炼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3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从得法修炼开始,对写文章都没有好好思考,其实这也是修炼的一部份。自己总想上第一线打电话给大陆众生;走出去拜访VIP推广神韵,让众生进场看神韵;还有参与其它证实大法美好的活动,如游行等…觉得这些才是做好三件事。现在细想这还是不够心胸宽广开阔,对自己修炼从法中得到的提升和受益, 不愿说出来,写交流文章也是证实法的超常伟大,坚信师父坚信法的无所不能。

我想交流一下今年推广神韵过程中的体悟。今年我们当地的票卖得不理想,自己是有责任的。今年当地换了协调人,希望我担任电话陌生拜访及广播电台的两项负责人。我虽答应负责广播电台一个组,但内心是不情愿地,因为去年我担任其中一个领域协调人时,当时找同修来学法、交流讨论举办茶会等事宜…… 同修都没来参加,更不要说具体配合做事了! 所以我内心是不平衡的。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身体上长了一个拇指大小的东西,自己当时有警觉,向内找要去掉争斗心、不平衡的心。可是当跟同修配合具体卖票时,矛盾来时还是忘了心性的提升,如同修临时叫我去参加画展、音乐会等能接触VIP的场合去交换名片……我那时内心是翻腾的、不情愿的,满脑子想的是从前我当协调人时,找他做什么,他都不愿意配合,及当时冷漠的表情。所以没有抱着去救众生的态度,效果自然就不好。自己还生出了怨恨心消极配合,身体长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大,长到像鸡蛋一样,而且还会痛,不舒服,甚至影响坐姿,要调整姿势才不痛 。

那时我真的下定决心,要好好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无条件的配合整体,每天炼功,加强学法、发正念,下班后就跟同修去推广神韵。同修好几次约访的时间都是很紧, 天气冷,我没时间吃东西,顶多喝个麦片、换上衣服就出门,到了目地地等了五分钟,打电给同修,他说还在家里要我等15分钟。我那时就想,这里是行政区域,刚好是休息时间,都是我们要找的主流人士。我就利用这15分钟的时间介绍神韵,5个众生几乎都有听我介绍并拿DM。这时同修也来了,我们就去拜访证券公司。里面柜台说不能推销产品。我说我们不是来推销的,我们是来拜访经理,推荐从纽约来的神韵艺术团,拥有国际级的表演水平,现在在主流社会是一个时尚话题,我们跟银行、企业、公司学校等机关团体合作办茶会、讲座、说明会等…客户反馈都很好。我介绍时,同修发正念,有时同修会补足我没介绍的部份。就这样我每天快快乐乐的跟同修去陌生的地方拜访推广,过程还是有考验的,如同修还是迟到了几次,或者同修对我要拜访的目标客户有想法,我就配合同修想拜访的客户。协调人也几次分配大家去约访,自己也认领约访。记得有次陌生拜访,里长很亲切,还请我们喝水果茶,切水果请我们吃。虽然我们一直拒绝,他还是要我们吃,然后帮我们贴海报等。还有里长亲自煮咖啡给我们喝。有一位还买蛋糕请我们吃。我们拒绝,他坚持要请客,还说他亲自上网买票。邀请他参加茶会时,他说已买了六张神韵的票了 。

众生都说我们很辛苦,并马上把神韵的消息发给他们的群组、贴海报等。就这样,我每天早上背法、炼功完去上班、下班出门推广神韵、做家事、学法发正念。就在神韵演出前约10来天,一天我突然感觉怎么裤子都是湿的,到厕所一看是咖啡色、黑色的浓水、血水,就这样流了将近两星期。到神韵演出时好了,不痛了。真的感谢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过了这一关。也警醒自己:跟同修有矛盾了,一定要放下自己,当面说清楚,哪怕被冤枉,也不能影响正法的事,要以法为大。在此引用师父《洪吟三》中的<谁是谁非>和大家共勉: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