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和利益之心招来魔难

湖北大法弟子 天乐


【正见网2017年04月10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九六年得法至今,已修炼二十一年了。近一段时间身体上受到很大的干扰,具体表现为腰部巨痛,从腰部往上整个身体僵硬剧痛,腰里好像有个紧箍咒一样勒得紧紧的,不能弯腰,不能用力,连上洗手间都痛的不行,在家里疼的躺不下,躺下又起不来,夜里只能趴着睡,外出讲真相走几步疼的就要坐一下,严重干扰了我讲真相救人,甚至干扰到学法炼功,因为腰疼不能蹲下来也不能抱轮。魔难约持续两个月左右,最后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才顺利过关,以下与同修分享一下过关的经过,不对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一. 医疗卡风波

我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看了宝书《转法轮》后使我身心受益巨大,再辅助修炼动作优美的五套功法,缠绕我多年的满身疾病全都不翼而飞,我一改过去愁眉苦脸的样子,修炼后每天精神十足,高高兴兴,上班兢兢业业工作,下班回来包揽了所有家务事,老伴见我修炼后精神和身体变化这么大也很高兴,很支持我修炼。因为身体修炼好了,单位里发给我的医疗卡自然也就用不上了,老伴也没征得我同意,就开始长期用我的医疗卡给他自己看病吃药,并说他不用卡里的钱就浪费了,我虽知道此事,也没太在意,总觉得老伴以前在我生病时付出很多,又上班又看孩子做家务,老想补偿他一下。每年我们单位免费组织体检一次,我身体好了也就没去体检,老伴就每年用我的名字去体检,以前我也没想过这件事有什么不对,觉得老伴想用就用吧,还能为家里节约点钱,利益之心一直没注意修去。

去年与同修切磋此事,同修指出老伴用我的医疗卡看病 不符合大法要求,他看病吃药打针全是写的我的名字,首先我这个“真”就没有做到,再说我怎么证实大法呀,常人会说,你说没病了怎么医疗卡的钱都用完了?悟到此理后,我就把医疗卡悄悄从老伴那里拿回来了,老伴发现医疗卡被我收走了,就像疯了一样和我大吵大闹,骂我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见老伴这样撕破脸面无理取闹,我心里又气又急,心里怨恨他不理解我,不近人情,怨他小气看重钱财,情也出来了,怕他气病了心疼他,一气之下把医疗卡又还给他了,但心里还在生气,争斗心也出来了,很长时间不理老伴。

平时我和老伴不在一起住,他在大儿子家住,我在小儿子家住。 今年回家过年时我想这件事不能再拖下去了,大法弟子悟到就应该做到,就又把我的医疗卡从老伴那里拿回来了,并据实告诉老伴我是修“真、善、忍”的,不能再用我的医疗卡冒名顶替给你看病了,请你理解我,再说你老用我的卡看病对你本人也不好。老伴一听又和上次一样毫无理智的大吵大闹,并威胁说我把药吃完就再不买药了,我死给你看等等气话。我说你别生气,冷静一些,你看病需要钱就用家里的存款,这样对你我都好。由于心中对老伴的情重,怕他气出病来了,又怕他真的不去看病身体有危险,天天心烦气躁,心里还是放不下对老伴的情,心里难受身体也难受,导致学法静不下心来,救人也敷衍了事。同修和我切磋说:你没有把大法摆在第一位,你只管放心做好三件事,其他的师父会管的。

有一天同修笑着问我,你老伴是你老伴吗?我嘴上说不是,心里却有种念念不舍的感觉,同修又反复问了我几次他是你老伴吗?我就正念强了,回答说不是我老伴。对呀,他本来就是因缘所致,和我凑成一家来救人演大戏的,我怎么就当真了呢?对老伴的情也该彻底放了,能带到天堂去吗?果真如此,我真正把心放下后,师父帮我化解了此事,老伴也不再经常打电话骂我了,很快他就消了气,还打电话关心我的身体。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还是自己的利益心太重,怕医疗卡里的钱浪费了,再有对老伴和儿女的情也一直固守不愿放下,在外地总惦记着老伴,怕他累着了、吃不好等等。是自己没达到法的高标准,怎么还怨常人呢。老伴平时支持我修炼,支持我诉江,是多可贵的生命呀,他是来帮我修炼提高的,我应该慈悲对待他才对。

二. 执着电视的教训

每次回家过年半个月期间我都是唱主角,全家聚会,每天饭菜要做一大桌,老伴和儿孙们一起吃的不亦乐乎,我虽然高兴,但也很累,严重影响了我的学法修炼,发正念根本没时间,十二点、六点都在做饭,每天买菜时可以讲讲真相,但学法、发正念跟不上,家里人多吵闹静不下心来,主要是我自己不重视,放松自己的修炼。以至每次回家我的修炼状态就往下垮,回来后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原来的状态。

老伴喜欢看电视我就陪他看会儿电视,这一看不要紧,竟看上了瘾,连学法时间也给挤掉了,发正念也不静心了,电视剧里充满了党文化、无神论、色情、暴力等,直接污染我的神体,每天心里老牵挂着剧里的人物怎么样了?心里也知道炼功人不能看电视,就想明天就不看了,到第二天又不由自主地跟着看,学法炼功、发正念全都懈怠了,心里想着以后再补上,完全把自己混同于常人了,却不知巨大的危险正一步步向我袭来。

师父早就在法中开示我们:“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看电视、看电脑,反正是不管什么东西你看了就進。”[1]有时炼功、发正念时脑子里就出现电视里的镜头,该剧中有个郎中会治一种瘟疫,名为“缠腰龙”,我记得当时看了该镜头身体就打了个寒颤!当天晚上洗澡时又主动让老伴给我搓了搓背,平时老伴想给我搓背我都会拒绝,结果第二天起床时就突然感到腰背等处很痛且僵硬,而且越来越重,不能炼功不能走路,坐着睡不下,睡下起不来,睡觉只能半趴着,真是苦不堪言。

从家里回来后抓紧时间背法、学法,向内找出一堆执着心来,怕心、色心、懒惰、发正念溜号、安逸心、晨炼长期起不来、打坐胡思乱想、利益心、买东西讲价、买菜挑拣,梦中师父点化我,地上有很多钞票;还有儿女情、夫妻情也很重,与同修配合时还有羡慕心、妒忌心、显示心、自卑心、看不上别人的心、怨恨心等等。更严重的是小儿子家里还买了很多气功书,多次叫他处理掉,他不但不听还和我吵架,发作起来和我老伴一模一样的疯狂吵闹,因为对儿子的情放不下,怕他旧病复发,所以一直没有处理。同修多次和我切磋此事,叫我处理掉气功书,总怕得罪儿子,至今不敢处理。找到这些不好的心后,就发正念清除,并长时间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虽然腰很疼,我还是每天坚持炼功,坚持外出讲真相救人。有次疼的实在受不了就跟师父叩头,请师父加持不争气的弟子,当时就感到刷的一下腰部轻松多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帮弟子承受了,帮我拿掉了那些身体上的败物。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弟子一定吸取惨痛教训,巨难过后更精進,多学法、背法,向内修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2017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1]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各地讲法十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