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配合整体向内找去执着的修炼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9日】

伟大的师父你好:
同修们大家好

我想先说一下,之前有两次大型专案的交流会,本来都被安排确定了要交流,却在听到同修的交流之后临时决定退下,不想讲了的两个原因都是看到与同修的差距,觉得自己的交流相对于同修是可有可无的,也认为全球营救平台这个交流会的质量应该保证。觉得自己虽然做了准备,内容实际达不到应有的水平,就不该拿出来充数。可是第一次因为自己的临时退出,还有别的同修因为种种不同因素临时无法交流,却给整个交流会造成很坏的影响,这让我非常的难过自责,觉得自己虽然好像是在为修炼负责,没有执着自我,可是在整体上却造成了那样大的影响。

通过不断真正的向内找,才看到实际上是一个维护假我,执着自我,根本的自私带动下的所为,但第一时间还冠冕堂皇的以为自己是为修炼负责,其实是为自己做掩盖。打电话的过程中,那种真心为他的慈悲展现,智慧救人的过程,都把自己的不足给对照出来了。自己虽然电话也打了,专案也参加了,但一直没有什么好的效果,这些才是不想交流的真正原因。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师父还说:“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我悟到自己有什么执着师父都看到了,都知道,就会在方方面面出现考验,过关。如果能发现执着,并修下去,关难也就能过去。可以在我自身的表现,我发现自己很多时候都能看到自己的执着,却是修的很表面,那结果就是一次一次心性的考验没过去,发现人的表面物质那么顽固修不掉又很懊恼着急,又形成新的执着,怎么办?还是得修,没有捷径,只有不断加强学法,坚定正念,加强自己的主意识,随时查找自己。一天我学法时,看到师父的这一段法:

“弟子:在如此紧迫的救度众生时,为何我还有如此顽固的私心我替自己着急?

师:我想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啊,那就是修炼。这其实都是很正常的,只要能够认识到就是進步的开始。平时能够注意,逐渐的做好,那你就是在進步。别着急,着急会产生执著。看到问题就去改,看到不足呢就去克服。”(《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知道了!

有了前面两次不好的纪录,这次“黑龙江某市重点专案”行动时,同修又问我能否交流,我想还是得面对自己的修炼,不管电话打的实际效果如何,就看自己的用心,大法弟子是个整体,我不能证实法就不配作大法弟子。只想自己如何如何,也是不自觉的在证实自己,我坚决的不要那个自私的假我。前几天跟同修一起学法时,思想中出现很多杂念,一下这个,一下那个。一开始我还分不清真假,觉得自己很肮脏,不配修大法,后来警觉到了,想到师父说过:“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为谁而存在)在思想上马上很清楚的知道,正在学法的这个是我,其它的都不是,都是要清除的。想到这儿,我学法马上進入了一心不乱,非常专注的状态,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真是对弟子太慈悲了,随时都在看着弟子的修炼,适时的会给迷茫中的我一个鼓励。

我前期时候因为打电话面对各种设置没办法突破,经常是单调的铃声响着响着,人就进入一种被困魔严重干扰的状态,有许多接通的电话都在对方出声的那样的状态下几乎都讲不了真相,也有几乎全部设置的,就算有接听的也挂的很快。就觉得很挫折,觉得自己这样打电话根本是在浪费时间,也是辜负了众生好不容易接到的机缘,自己该做的都没做好,灰心之下萌生了到手动平台去打语音电话的念头。当时发完正念电脑关机之前,发现电脑上有一个录音档,不知道是什么,我想确定一下,如果没用就删掉。点开之后竟然是一通自己的拨打录音存档,还是比较成功的一次讲真相的录音。可是我明明把所有录音都删除了。听完这个录音我明白了,是师父借此来鼓励我,让我有信心坚持继续讲下去,我会继续坚持的,谢谢伟大的师父!弟子无法用言语表达对您的崇敬,感恩之心!

这一次专案,整个拨打觉得相比以往接通率比较高,只是大多数听的真相不多就挂了。我一般开头就是讲国际诉江对他的影响,一般听到法轮功就挂的很快。不断想着要怎样才能让对方多听真相,一边求师父加持众生的正念,一边发正念铲除所有干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有一通派出所的电话接通后,我说:“警察先生,请问你怎样能让我们国家社会更好更稳定?”对方想了一下说:“那你说呢?”我说:“我觉得很简单又不简单:简单部份是我觉得好人多了,社会矛盾少了,自然就稳定了;不简单是说共产党一边花大钱维稳,一边又把国家真正最好的一群人抓起来迫害,自相矛盾,所以......“还没听我说完,他就抢话说:“你们人这么多,国家怎么稳定?”就把电话挂了,再打不接,我接着打。他接起来我就跟他讲大法洪传,连一国两制的香港都可以合法修炼,全世界都认同都说好,就只有中国大陆中共不让炼是什么道理?我讲了十几分钟,最后发现他把电话放着根本没在听,只好挂断再往下打。

有一通第一次接起来听了1分多,挂了再打又接。他一开始不断想转移话题,各种干扰都来,我就把电脑音量的喇叭声音调小声,继续跟他讲真相。我告诉他,中国有这么一个了不起的人,连续得到四次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还把中国最珍贵的神传文化在国际上发扬光大,还把法轮大法无偿的带给全世界无数不同肤色不同族裔的人身心受益。法轮大法是中国的骄傲,可是在中国却受到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在18年的迫害中,多少人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你知道吗?大法修炼人,就是一颗颗善善的种子散播到世界各地。他们在真,善,忍中修出的博大胸怀正在改变世界。就像有一个海外的新学员说的:“这么正这么好的大法,中共不要,还迫害,把这么好的功法推出中国,真让人不可思议,不懂中国政府在想什么......”他不断接了,也有接起来马上挂的,也有几秒,十几秒,几十秒,几分钟的,最长一通听了7分钟。这个人我连续打了三十几通,他几乎都接,断断续续的,跟他说的真相也都说了,他都没有再回应。就希望哪天哪个同修再找他,能打开他的心结,彻底把他救了。

打这个电话的过程中,更清楚一个生命要真正得救是那样的不容易。我想还是自己的层次有限,关键还是要把自己修好,放下更多执着,救人才更有力度。通过这个专案,我发现整个邪恶的气焰明显在削弱,众生接到电话后表现的都很怕,有一个政法委官员,我叫出他的名字时,他简直是追根究底的不断问我,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和电话的?我跟他说:“有一个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就专门在追查搜索所有对法轮功犯罪的相关人员,同时现在是越来越多迫害单位的人都在明白真相,都在自保自救,都在向追查国际举报犯罪,都在这样将功赎罪,都在保护法轮功学员。而且很多法官,警察都在退案,放人”。他后来竟然说那个电话是某某给他的,某某就是案例上显示的名字,他忘了自己一开始就确认是他了。某某其实是很不错的人,不是坏人也没有害人,你别再打了。他说完就挂断不敢接了。

拨打这次重点专案时,我还看到了原来自己一直有很强的得失心,这个得失心表现出来的形式是想说服对方,他如果听了我就高兴,他不听我就懊丧,没有体现出真正的救度一个生命的慈悲,实际上最在乎的还是自己。恨自己没有一个完美的讲稿,想的是用人的道理让对方信服,而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只有在最纯正的状态下才能生出智慧,讲出的话才有力量解体那些在背后抑制众生明白真相的邪恶因素。我期待自己能更精進,放下更多人心,走好以后的每一步,更好更多的救众生,别再让师父操心了!

以上是自己现阶段一点粗浅的认识,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