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修心 突破电话设置 踏实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想把自己在这次参与拨打“黑龙江某市重点专案”和对突破电话设置的心得和大家交流一下。这次专案拨打刚好历经过跑秒假相的干扰,自己觉得还没有完全回到原来的状态,我悟到旧势力随时都盯着被其抓住过把柄的大法弟子。

专案第一天我领了两包电话,一早本组里同修传来信息,要我在晚上整体交流时做心得分享,我回覆她有值得分享的我再谈好了。只有接通两个号码,我就盯着第二包电话打。其中有两个座机号码,心里想座机接通率应该比较高,于是我先从这两个号码开始打。座机号长响10次,拨第十一次接通开始跑秒,但没有人作声。我讲了3分多钟挂断再打过去又跑秒,于是挂断打第二个座机号,结果是空号,整包电话只接通两个号(含空跑秒这个号)。怎么又出现跑秒假相,我就开始向内找,发现早上同修问我晚上分享心得时,我的回答其实背后有一颗求名的心,心里想的是打的好我再分享,所以才又出现这样的干扰,真像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里头讲的:“后来假气功师出来搞的乌烟瘴气,谁想治病就会招来附体,一定是这样的。”

找到那颗未去干净的名利之心后,第二天领的第一包电话全接通了,有两个号码超过10分钟,第二包电话接通率约一半;第三天有一包电话全接通了,但讲的都不深入,另外两包接通率不到五成,但都没有再出现设置假相的干扰。自己体会旧势力在捣乱,还是想看看是否再掉入它设的陷阱,就是不给旧势力机会耍弄。后来我意识到旧势力凭什么检验大法弟子,不外乎利用它给安排的那些负面因素,也就是自己尚未修干净的人心、执着来干扰救人。我开始检视自己那些旧势力在自己生命轨迹里埋下的败坏物质,急功近利的心,看不上人的嫉妒心,争斗心,色欲之心,显示心......等,我在想怎么样时时刻刻注意到并能再次清除解体它们,也请师尊加持让我赶紧达到法对我个人层次的标准要求。

打完专案第一天下午在“紧急营救组”值班,当案子进来时房间只有我和彩信同修,于是看了一下案子,当下想挑有重点人物的一包电话,后来意识到这是一颗分别心,看不上人的功利之心。于是跟彩信同修讲我打第一个案子好了,这包电话进入眼帘的是公安局,国保支队,最高阶层是支队长。这包电话是和同修一起分打,我打前面公安局、国保支队和支队长。三个电话都打通,其中国保队一开始就是语音说这个电话已改,当下习惯性的再打打看,结果有人接听了45秒。我继续打,接连6次正在通话中,再拨过去陆续讲了10通,听总共超过10分钟,一开始听到旁边不只一个人,有个年轻人说:再打我找610去抓妳。我说:“如果害怕就不会打这个电话,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为的是不希望你们成了替罪羊了。”

过程中我找到为什么这通电话断断续续十几次,从1分多钟到三分多钟不止。我发现我的话语中带着语气严厉的物质,还是以自我为中心,不够善,没有慈悲心,无法善化人心。中间还有六次进入正在通话中的状态,我持续拨打又接通了。我说:“你知道你能接到这个电话是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师父被恶毒的谎言攻击十多年,从没有一句怨言,而且多次告诫弟子不要怨恨伤害我们的公检法人员,因为他们很多也是被欺骗和利用的。师父要我们用善心把真相讲给你们,让你们在善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在被迫害中,更加显示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正道。希望你能像我的师父,像法轮功学员珍惜你们一样珍惜你们自己,别错过了这机缘,时间是不等人的。 ”那个年轻人说:“那要怎么做呢?”我说:“你们得把真相听完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有光明的未来。”后来他又分别听了6分多钟,9分多钟,最后一通听了12分多钟。他把翻墙,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传真和退党电话都记下来了。我说:“要不要帮你退?”他小声说:“我们先连微信好了。”后来微信也加上了。

这通电话讲了40来分钟,真真切切。还有一位是同修为其做过三退的众生发来信息聊天,过一会儿他说想看大法书,我立即贴“转法轮”的网站连结给他。还有两位警察也急着要我传更多的真相给他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这么踏实的感觉了,感谢师尊的慈悲鼓励。师尊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说:“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情一定要踏踏实实的,把心放在那去做,不要管时间,不要想那么多。你一定要尽心尽力的做好你该做的事情,那整件事情就会做好。”

以上是自己对突破电话干扰设置假相和打电话的一点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