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法轮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8日】

看了同修拿来的自己写的交流稿件让我修改,在过程中我看到了同修在修炼中所遇到的神奇、美妙。促使我忆起了我在修炼路上的点滴,真是每一个法轮大法弟子的背后都有着奇妙的故事,那是发自心底的自述。

十九年前的3月,我在亲戚家得法修炼了。刚开始我不懂得什么叫修炼,我从小就很喜欢武术和算命,喜欢听大人讲一些鬼神的故事。但那时我身体却非常不好,小时候曾得过一种怪病,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胃胀、腹胀。初次得这种病的时候,大约在我三岁那年,一天夜里我肚子胀的像个小鼓,妈妈怕极了,深更半夜抱我到几里外的医务室。医生建议妈妈把食盐炒热用布包好敷在我的肚子上,妈妈回去照做了,很有效。从此我就染上了这毛病,每年都要犯病,每次犯病时都有一种强烈的忍的念头,使我不给妈妈表现出来我难受,神奇的是过一两天会不治而愈。

大约在我八岁时,我基本每晚都发烧,我不给妈妈说。一天夜里,妈妈的脚碰到了我的肚子,因为当时我睡在妈妈的另一头,妈妈感觉到我肚子好烫呀,把我叫起来吃药,第二天带我去医疗室看医生,路上我已经烧得腿不听使唤了。原来我得了扁桃腺炎,已经化脓,打了十来天的青霉素,痛得我走路都困难,这种病以后每年要犯好几次,都是靠打青霉素针剂和吃大把的药物才能平息,厌恶吃药打针的我痛苦极了。

有生以来我最难忘而又记忆犹新的一件事,就是在我十岁那年夏天,我和小朋友们一同去河里游泳,不知为什么突然我感到有人在拽我的脚,我拼命的在水里挣扎。和我年龄相仿的小朋友不知哪来的力气把我拖上岸,后来她跟我说,我不知道怎么把你拉上来的。晚上回家我发起了高烧,病了好长时间,总算死里逃生捡回一条命,太可怕了,从此在我的心灵里产生了许多联想。

一天晚上我在院子里玩,月亮特别明亮,我望着无数颗星星,望着月亮说:我是谁?我为什么是我?我从哪里来?我死了要到哪里去呀?后来我问过我那搞教育工作的妈妈,妈妈告诉我:你是妈生的,人是猴子变的,人死如灯灭。我怀疑妈妈说的话,但又证明不了我是谁,也只好作罢。

我自小就相信有鬼神的存在,我曾亲耳聆听到我死去的爷爷在周年的前一天回到我家的客厅,我听到了爷爷平日里的那熟悉的脚步声和爷爷用拐杖敲打桌子腿的声音,因为爷爷是个半路双目失明的老人,所以走路非常特别。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参加了工作,人生中的磨砺使我也随波逐流,工作中的争强好胜,贪占便宜,渐渐远去了做人的本性和道德。年纪轻轻又增加了多种疾病,乳腺增生、肾结石、严重失眠、脑痉挛、坐骨神经痛、脚气、鼻炎等等,真是痛不欲生。为了治病,我和丈夫把家里唯一值钱又时尚的照相机抵押给了医生。虽然没治好,经济上又出现危机,但我总是在逆境中转向生机,我自己也知道冥冥之中有人在帮我,我不知道他是谁?

在人世间浑浑噩噩的生活着,三十而立的我幸运的得到了宇宙大法。当时我得法的目的不是为了祛病,亲戚也什么都没给我介绍,只是把《转法轮》这本宝书递给了我,我也心里很喜欢的接受了。这本书没看完,我发起了高烧,烧的腿上都冒汗珠子,我没有吃药、没有治疗,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几天后,我不烧了,一身轻,身体美妙极了。这本宝书不仅给予我解答了我有生以来所有心底的疑问,而且还指导我如何做好人的法理。

后来我又学会了炼功,炼功时师父在我的小腹部位给我下了法轮,我感觉到了法轮在顺时针的快速的转动,一个月后,师父给我开了天目,让我看到了我面前出现的好多法轮在不停地旋转,真是妙不可言!大约有半年时间的修炼,我身体上所有的疾病都在不知不觉中痊愈了。

我的工作环境也经常出差。我总是坐头班公共汽车,便于当天赶回来。一天早晨,丈夫骑自行车送我到车站,路上经过一个小道,我的脚被道边的一个铁柱子绊住了,整个人从车子上重重的摔在地上,而且是后脑勺直接着地。我当时就失去了知觉,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记住“师父”二字,丈夫吓得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扶我起来。我清醒过来后,努力的从地上爬起来,看到周围投来异样的目光,看着皮鞋也摔破了皮,后脑勺起了个大包,在淌着血。我让丈夫送我到车站,丈夫说:我以为你今天要活不了呢,吓坏我了。今天别去了,可能是师父点化不让你去了。就把我送回家了。回家后我看了看我的身体,腿上摔得又紫又青的,我并没觉得多痛,我知道是师父在为弟子消了一个大业,承受了弟子的难,救弟子一条性命。我就坐在床上盘腿打坐,而后又学了一讲法,中午照常做饭。时隔一天,我又照常出差,当车经过一个城市的时候,在主要交通要道处堵了几分钟的车,听司机说,前天这个时间,轿的和客车在这儿发生了碰撞后出现火灾,人命关天,现场极其吓人,我也因此躲过了人命大劫。师父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中讲:“走出世间法已把所有的病业推出去了,在世间法修炼会有身体出现不舒服,或者碰上什么有惊无险的事,当时你不会害怕,但会把别人吓的够呛,会出现这些事情。大法的真修弟子那么多人修没有出问题,只要你修我就保护你,当然你要不修我也不管你,我是为修炼人做这些事情。”

孩子也在大法中不断成长,智慧聪颖,顺利考上了大学,在我和丈夫送孩子去上学的路上,丈夫不断给我制造心性关,找我麻烦,甚至连我看错远处的字都要嘟囔好一会儿。开始我还想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好人,不和人家一般见识。但最终我还是没有忍住,和他干了起来,我们一直喋喋不休的到返回的火车上。当火车快到站的时候,坐在我对面的丈夫取他头上的皮箱,离奇的是,他头上的皮箱竟然跑到我的头上,皮箱的轮子狠砸了我的头一下,起了个大包。我捂着包,悔过极了,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没听你的话,没做到忍,更不要说善了。丈夫也醒悟了,对我也和气了。第二天一早,我一摸,我头上的包不见了!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我不是说不能指出别人的问题,我是说整个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必须得是人人向内找的环境!”“所以作为师父来讲,我只能鼓励你们向内找,出现问题找自己的问题。”

在邪恶疯狂迫害大法的岁岁月月中,我弟弟被邪恶迫害,家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苦痛。父母整天以泪洗面,父母胖胖的身体瘦成了皮包骨。作为老干部的父亲更觉得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感到脸上无光,又加上弟弟在家里非常孝顺,一下子在里面受罪,他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就拿我出气。父亲不顾一切的让我滚,不准我踏入他家门,姐妹们也是对我指手画脚的吼叫,恨不得一下子把我捏碎。父亲要求我放弃修炼才能承认我这个女儿,我说天塌下来我也要炼,我师父叫我做好人没错。他们根本就不听我讲真相,以前本来他们是明白真相的,出了事就什么都抛弃了,只剩恐惧和难过。

我想我作为大法弟子,按照师父的教诲做一个好人,师父教我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大法弟子不是邪党宣传的不顾家人的那种人。无论他们对我怎么样,我都善待他们,和以前一样关心他们。一年后,父亲主动给我打招呼,姐妹们都相继给我道歉,并都劝我要注意安全。大法可以扭转乾坤,把一切不正的化解,让身边的所有人都深受其益,并对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感叹,对大法师父教出来这样有博大胸怀的弟子而感到羡慕不已!能够和大法弟子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不修炼的家人,他们是了不起的,明白真相的他们,生命因此也会得到神佛的护佑!

作为法轮大法弟子,我很荣幸,我有师父一步一步的指教我们,无论是在工作环境中还是在家庭中,我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不断提高心性,升华自己。丈夫的兄弟较多,修炼前丈夫和他们格格不入,心里也很懊恼,因为我们在经济方面不如他们,常常受他们的歧视。修炼后我们不再和他们争斗,公公去世后,家里的几套房产都被他弟弟争走。我们没有动心,还和以前一样对待他们,他们说我是好嫂子。如果不走上修炼的路,像这类事情,丈夫的坏脾气不给他们大打出手,甚至闹出个官司才怪呢!

丈夫也时常对我说,要不是修炼法轮大法,咱们这个家可真的散了。他火爆脾气,说话又爱带脏话,因此也好惹事。对我和孩子也是一样,有一点儿不顺他的了,就对我们非打即骂,想想后果都害怕。

师父讲道:“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

感恩师父,给了我们在生命的长河中永远永远都无法报答的。近二十年来,在修炼的路上出现的各种化险为夷的事,离奇惊人的事例很多很多。其实每一个真修大法弟子的背后都是一本书,那是一部纪实故事,记载着修炼历程的点滴,让“真、善、忍”的光辉普照天宇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