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神奇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琴欣


【正见网2017年04月07日】

小外孙子今年十岁了,从他一出生大部分时间里是由我带着,我带着他看《神韵》、听大法歌曲、背《洪吟》里的诗词、长大一点就和我读大法书、有时和我一起炼功、还学会不少大法歌曲,就这样和我一起在法轮大法中快乐的成长起来,在他身上有很多神奇故事,在这里写出一、二个来与大家分享,并以此文作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小小礼物,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和救度!

“记住法轮大法好!”

在孩子四岁第一天送他去幼儿园的时候,把他交给老师后,我就走了。他看我走了就哭了,他站在那里一边哭一边告诉幼儿园老师:“老师,你遇到危难的时候,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老师一听哈哈大笑的说:“啊,我知道了!”这是我当天晚上去接他时,他老师告诉我的。大法的根已经深深植入四岁孩子的心底里。

发高烧不治而愈

曾经有几次孩子发高烧,都是不治而愈。其中有一次比较严重,高烧伴随着咳嗽、气喘。我当时有些心里不稳了,坐卧不安,就到外面走走,心里放松一下。突然我就想起师父《洪吟二》<师徒恩>里的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一下子心就轻松了:孩子是师父的小弟子,发烧是消业呀,也是在考验我的心是否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呀。我赶紧回家和孩子一起背诵《洪吟》里“师徒恩”,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小时后孩子烧退了,自己下地玩上了。就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有几次发烧就是这样不治而愈,非常神奇。

尿频尿急学法就好了

随着孩子长大了,我对孩子有时就放松了。今年初,有几天这孩子老跑厕所,2~3分钟跑一次厕所。开始我也没当回事,我想:这孩子是凉着了。可是过了两天还没好,而且越来越严重了,跑厕所都来不及,就尿裤子了。他妈妈要带他去医院,他说:“我死活不去!”我才感觉不对劲了,是我用常人心对待这个小弟子了。我引导他说:你向内找找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想了想说:“是我喝饮料、吃糖太多了,有执著心了,被邪恶钻空子了”,“我是修炼人,没有病。”之后就去听师父讲法了,刚听两讲时,就好了,一切恢复正常了,一点儿也不想跑厕所了,不可思议的神奇!

我们全家都非常感恩伟大师父的慈悲呵护与救度,我们把世界法轮大法日作为最重大的节日来庆贺。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并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兑现史前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