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兑现对众生的誓约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参与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到今天已有两年多了,除了一两次出远门外,拨打大型专案基本上一个不漏,再忙也会至少拨打几个案例,每一次专案都是对另外空间邪恶的作战,并且每一次的战役在正法進程上都有不同的战略地位和意义。两年来一路拨打专案到今天,这是第八次参与拨打“黑龙江重点区域专案”了。

只要有时间,我在拨打专案前都会了解一下为什么这个地方迫害如此严重,有什么特殊的情况,这样拨打起来才心里有底。比如上次拨打“哈尔滨重点专案”,查找哈尔滨的迫害情况时,无意间发现了一名哈尔滨警察在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因良心上无法承受,竟然从顶层上跳下来自杀,导致这一次的非法抓捕行动终止。善良和无奈有了更深的感触,激励我以更大的善念打电话给哈尔滨公检法人员。

另外,我也会上网了解国内最新的时事发展,这样打电话时才有新的切入点,不至于老是套用旧的题材,他们听了就挂。现在国内形势诡谲,需要告诉他们重要的最新消息,好让他们做出正确的判断,保护自己。由于最近媒体乱象,报纸电视学校和各地看板大面积的污蔑大法,还有两高释法造成的假象,都使得人们雾里看花,分辨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以为迫害法轮功又掀高潮,随之起舞。因为受党文化的影响,他们第一个本能是自保,所以在善念和真相之外,我深觉告知他们真正的厉害关系,让他们看穿诡谲的时局,清醒过来,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去年王岐山启动中央巡视610的效应是什么?何以媒体再度开始大面积污蔑法轮功?这背后是什么原因?中南海第一大案即将牵连出曾庆红,曾是江泽民的最后一道防线,这又意味着什么?对于我自己来说,明白了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向身处其中的公检法司人讲讲相关才更有底气,才能让他们看清时局的险恶,不掉入陷阱之中。我觉得,不然我们老是说大老虎被捕,当局和江泽民切割,没准他们听了还会想媒体上还在说法轮功坏话呢!两高释法还针对法轮功呢!那么可能就不能根除他们的疑惑,也许打电话效果就会不佳。

在了解这些时事的过程中,同时也理解了正法形势,以及这些迫害者(同时也是受害者)的心理状态。比如王岐山启动中央巡视610,这对于全国610人员有什么心理上的影响?年底巡视重庆610办公室结案之际,重庆巴南区法院公诉人说的一番话:“我们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法轮功是“x教”,也找不到任何法律法规说法轮功是“x教”又发出了什么信号?拨打时我尽量把这些消息告诉公检司司法人员、610人员,好让他们更准确的掌握情势,不被假相所迷。

一、根据形势的变化讲真相

这一次拨打“黑龙江齐齐哈尔重点专案”,打到610办公室,都基本上噤若寒蝉,整个办公室都没人接,电话设置。但我说起中央巡视610时,线路就会开通,很多次都有这样的情况,我有时说:“不要辜负这个机缘。我们知道你可能心情不好,但打电话就是要告诉你,不要难过,天无绝人之路,你可以帮助你自己。 不要被假相迷惑。”时常我说着线路就通了。我感觉他们有在听,这是他们在为自己留一条生路。

从前拨打610的电话时,他们会利用机会和我辩论,蒙混视听,或是利用机会想糊弄学员,有时可以说上半个多小时。现在,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610的人的说话声了,可以感觉到他们那种走入绝境的心情。不知为什么,我对610人员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刚开始打电话时,曾经看见他们跪下来求我们救他们。

这两年拨打的大型专案中,黑龙江和山东是拨打次数最多的。山东拨打的县市都和胜利油田有关,而黑龙江的齐齐哈尔,哈尔滨一左一右在大庆油田附近,更是中国石油帮主曾庆红所在地,黑龙江也是当年日本建军事要塞最多的地方。沈阳老军医曾提醒我们留意军事基地,那里是关押法轮功的地下集中营。从黑金到地下集中营,黑龙江可说是邪恶的要害,石油这个黑金是中共贪腐的腐朽核心,而曾庆红的恶势力现已缩聚在这黑金中。我觉得在这正邪大战的最后阶段,这里可说是主战场。在浏览时局新闻时,深觉真的到最后了。整个局势变化很快,情势紧急,有时明知是设置,但不敢放下电话,言简意赅的说上几分钟,把时局陷阱说了,救命号码给了,以免对不起众生。

二、全国警察都是受害者

这次拨打“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重点专案”,有一个案子全部是派出所的报警电话。从前打电话时,警察老说这是报警电话,不要占用时间,我就想出了一个法子,说:“我就是来报案的,”然后正声告诉他:“我要报的案子是:‘全国警察都是受害者’”。从前我这么说时,对方要不就是挂电话,要不就把电话放在一边,或者把话岔开,很少正面应对。不过再打时,他们就会听的比较久,但这次拨打,情况非常不同。一个警察听了这句话,发出的声音有一种复杂的感情,那一刻我明白他的意思,就是很感慨吧,也有惊讶,悲愤。是一种很深的感情,因为他比我清楚“全国警察都是受害者”是什么意思,还有一个警察听了这句话,似乎心有所动,他说:“你说”。他的声音后面似乎有什么难以描述的东西,有些沉重。这是从前打给派出所时没有的。电话我讲了很久,给了追查国际举报电话的救命号码,一个警察说听不清,我再打去说清楚了,他听完才挂了。现在国内的局势真的有很大的变化。

最近拨打电话,有很多同修都提到了设置的问题。我悟到,虽然这些打通了的电话有不少是设置的,但其中也有是为了救自己而开通的。现在局势诡谲,众生在国内信息被封闭的情况下,如同入坠云雾之中,需要听到一些外面的真实信息。此外,这也是一种修炼,电话打得如何和我们的修炼状态有关,需要我们智慧慈悲的突破各种干扰时我正念不足,想这是设置,再打就怎么也不通了。

三、台湾同修对大陆众生的誓约

最后,我想分享这次拨打“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专案”的一个感触。有一通电话是一个女士接的,我叫她的名字,她很温柔的说一声:“怎么啦?”再打,是一个男孩接的,说那是他姐姐。他听了挂几次。我突然想到多年前去成都旅游,一位女士看到我的护照后问:“你是台湾人?”我说是啊,然后她整个脸的表情都变了,好像是被内部的光照亮,散发出极大的喜悦,望着我笑着,那是很美善的笑容。一年大陆开放不久,我去大陆,和大陆人说我是台湾人时,他们淳朴的脸上都会露出一种万分亲切的表情,像是碰到亲人一般。有一位老妇人让我至今印象深刻,听说我是台湾人时,她的整张脸像是被太阳照亮了一般,她脸上的皱纹很多,但感觉非常温暖。

想到这些,我再一次拨打过去,和那男孩说了“法轮大法好”,要他记住,他答应了。那些往事我早就忘了,这次那位女士的声音让我又想了起来。刚开始上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打电话时,我都会很天真而坦诚的说我是台湾人,有人会感到特别亲切,有一次,一位男士和我说了一个钟头。我觉得,大陆的众生和我们的因缘是久远前就定下来的,今天我们台湾同修在这儿拨打电话给大陆的众生不是偶然的,我们之间有一个久远的誓约,我们拨打营救电话的台湾同修和大陆人,尤其是和大陆的公检司司法人员、610人员生生世世都曾经是亲人。我悟到,历史的安排是在​​大法开传时,我们要从宝岛上跨越千万里,大海捞针一般找到他们,让他们知道真相,从而得到师尊的救度。想到那位成都女士发自内心深处的笑容,不禁泫然落泪,感觉自己没有做好,愧对这些对我们寄予厚望的大陆同胞。

由于国内形势变化很快,我最近打电话,深觉时间的急迫性。希望自己更精進,真的做到忘记自己,一心救人,把众生放在第一位。最后,恭读师尊的一段法:“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当然,慈悲的能力随着层次的增长而增长,所以他也决定于层次的大小。力量决定于层次的果位的高低,这也是肯定的。”(《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与大家共勉。

希望自己能在这最后的时间尽快提升上来,在法中修出真正的慈悲,救度众生。这也是他们对我们的期盼。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