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大型专案中不断提高自己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4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好:

在全球营救平台每次听同修交流打电话的心得体会时,都感到同修们真的是站在一个高度上在谈,而我还是处在开始探索的阶段。以下交流内容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最近通过学法和交流,更加认识到救人的重要性。我悟到要打好电话,真正起到救人的效果,就要真正在法上提高,要坚持不懈,破除一切干扰,正念正行,才能使打出去的每一通电话都带有法的威力,才能真正让众生得救。这次全球营救平台拨打齐齐哈尔专案,对我来说又是一次提高并检验自己修炼状态的机会。我得知专案时间安排是在周二到周四, 没有和别的排班冲撞,终于可以做到连续打三天专案了。我增加了学法时间,希望更快的提高自己多多救人。总体来说拨打这次专案和以往相比是有所提高,可以多次跟众生互动。 相比以前对方几秒、一分钟的接听时间,现在对方的接听时间也能增加到5分8分的了。打专案这三天,我每天早上都上900“全球营救整体交流与重点专案主会场”,来跟同修一起发正念,然后再打电话,感觉特别好,我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当我对著齐齐哈尔电话号码发出正念解体邪恶时,感觉到能量通过身体,穿过手掌发出去,身体都是麻麻的。

这次拨打专案,我最大的收获是在“忍”上。我上午非常的睏,强忍著打完一包电话,还有一个号码没有打够规定的遍数。知道这是邪恶在干扰我,不能掉以轻心,要正念清理这些邪恶。接下来我下午就是头痛,休息了一会儿继续跟著在平台学法,可是头痛没有好转并且脖子也痛,感觉就像有个东西坐在我的脖子上一样硬硬的,非常难受。临到值班时间还是疼,满脑子人念就上来了:“怎么这么疼,下午睡觉落枕了?活动活动,不管用,要不要再休息下,怎么办?明天必须去买个颈椎枕”等等。但是一想不对啊,这是在打营救重点专案,邪恶这是不想让我打,干扰我呢!我从小就是,只要一疼一难受就听法,找师父。真正修炼了也是,难受了就想到要躺下要休息 。师父为我承受那么多,我却连这么点苦都受不了了。不行,坚持打电话,邪恶不许干扰我。我归正自己后,感到师父加持我,这一晚上的很多电话都接了,并且有互动。我打完电话以后哪也不疼了,只是有点累,我想可能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也是挺耗费体力的。这一次能冲破身体的困扰完成专案拨打,让我体会到在吃苦忍耐这方面真是还差很多,总希望借助外力解决问题的人心非常不好。当然不该我承受的,不许邪恶强加给我,不许干扰我做三件事。

我以前每次读到《转法轮》<第一讲>:“比如说在常人之中,别人骂你一句,你没吱声,你心里很坦然;打你一拳,你也不吱声,一笑了之,过去了,这人心性就已经很高了。” 读起来容易,每次做起来都挺难。尤其在向公检法司、610系统打电话的时候,常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和对方高声争论。对于对方劈头盖脸的谩骂和诋毁、或者打岔,即使自己能忍下来的时候,也常常是气得肝疼。拨打这一次专案时,明显觉得自己可以稍稍好点,不完全都是气恨、委屈而忍了。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加持,自己脑子里多装了法,常人东西少了点,心性能提高一点,自然就好一点。

这三天下来打的电话,接听的多,骂人的也多。记得有一通电话,他听一会儿骂一会儿,后来跟我说:你是不是傻,就这么骂你,你还跟我心平气和说话,不掛电话。”我说:“是啊,这就是修炼啊,我要是这么骂您,您还能心平气和的跟我说话吗?”我又说:“发现你们这地区的人说话也属于挺幽默的,就骂人都像唱歌似的,你们应该都是挺朴实的,也都是好人。”气氛明显缓和下来,他也不骂了。我说完基本真相,提到有神无神时,说到毛泽东的8341部队,数字我一下说错了,被他指出。我马上道歉,自己确实说错了,更正后我说:“我讲的是不好,所以给您微信,您再到海外的真实网站上看看,那比我说的好多了。” 我之前给他微信,他不要,这回他也要了。虽然跟这个人讲退党他没同意, 但是我想,讲的真相都没白讲,一定清除了他背后很多不好的东西,起码大法弟子真诚、善良、忍让的形象留给他了。

第三天打电话的时候,有两通接听的电话里,对方诬蔑师父,第一个电话有个男的明显是喝酒了,说了很多话还诬蔑师父。打完我就哭了,觉得这人太坏了,真的生气了,然后我没有再继续打给他,不想听他说话。心情有点低落,觉得没劲再打下去。突然那个男人的话就好像在我耳边又放了一遍,给我吓了一跳,这么邪恶的话怎么能听进去呢?他是个常人,并且都是背后的邪恶在借助他的嘴说的,我怎么能被这个东西干扰,我是大法弟子啊 。

想到这儿,我就开始发正念清理他背后的那些邪恶烂鬼,然后继续打,之后就遇到第二通诬蔑师父的电话。他很猖狂的骂人,我也没有管,还是给他讲真相,当他说到对师父不敬的话时,我真是气的不行,但是他最后问我生不生气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这不就是另外空间那个邪恶在说话吗,邪恶在跟我说 :你一定很生气吧,你不能忍耐吧,你要发火,你有魔性,你修不成,也不能救人,看到你生气我就高兴。

然后我平静的对电话那端说:“我劝您不要这样说,自己造业自己要还的,我没强迫您什么,您自己的路也要自己选择。”我当时就觉得人真的很可怜,轻易就可以被邪灵操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造业呢。我也感觉到每一通电话都是一个考验。当自己有不好的东西、不好的心的时候,就会反应出来。如果能及时认识到、清理掉并归正自己,在修炼上就能提高,救人的力度也会增强,反之就中了邪恶的圈套。真正的修好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在交流的结尾用师父一段法和同修共勉。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的人是以脱离世间、成就生命圆满为目地的,执著任何世间的得失、利益都圆满不了,因为修炼人在世间修炼中就是要去掉常人所执著的各种各样的心才能成神。不然的话,世间上的任何一颗心、任何一个牵挂的因素,都是一把锁住人离不开的锁。所以在证实大法中,大家在救度众生的同时也都是在修炼自己。”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