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道路上发生的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见网2017年04月02日】

作为一名得法修炼已经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炼者,在我的身上虽然没有展示出什么特异功能方面的表现,但是却发生了一些令常人甚至是大法修炼者感到神奇的故事。

一、十二岁小孩说我是来地球上救人的

我能得法修炼与一位十二岁的特异功能小朋友有直接关系。一九九四年,当时全国正是气功热,全国各地不断传出各种功法,民间也出来了一些有特异功能的神秘人物。我同学有个小表弟,他家住农村,但是在市区里一亲友家里寄宿上学。当时他虽然只有十二岁,上小学六年级,但是他已经在我们当地很有知名度,原因是有特异功能。

我当时已参加工作,但是又遇到一个更好的发展机会,便托亲友找到副市长想调动一下我的工作,可是很长时间都没有消息。于是我求我同学找他小表弟帮忙给我看一看这事能不能办成。到了小表弟寄宿的亲友家后,我同学先请求小表弟给他看一看他的前世,他闭了一分钟眼睛后告诉我同学说他前世是清朝开绸缎庄的。处于好奇我也求他给看一下我的前世,小表弟答应后坐在那里有二十分钟也没有动静,我感觉到挺奇怪,因为给他亲表哥才看了一分钟就有答案了,可给我这个从未见过面的外人却看了这么长时间。

后来小表弟终于睁开了眼睛告诉我:“我看见你手里拿着一卷象圣旨一样的东西,带领着一些人从天上下来的,你是到地球上来救人的”。当时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我听不懂,我同学听着更吃惊,这件事直到二十多年后我和我的当时在场的这位同学再次提起此事时,他还承认这件事情的存在。后来,这位小表弟硬是带着我去找到我们当地的一位老领导家串门,结果我在那位老领导的家中看到师父的照片和《中国法轮功》修订本的书,从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而引导我走上修炼道路的小表弟,却因为家里大人的阻拦(因为家人处于私心,担心小表弟学法轮功把他原来的特异功能关掉,这样家里大人就收不到钱了)而与大法失之交臂。

二、失控的摩托车神奇的停住了

那是发生在大法没有被迫害之前的时期,有一天中午,我从单位吃完饭后想到一个同修家去休息,于是我就骑上借来的摩托车奔同修家驶去。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交通岗的时候,正好是红灯。于是就做了一个收档动作,想让摩托车停下来,可是我忘了这个摩托车是进口的,和我过去骑的国产的档位正好相反,结果等于正好是挂在了最高档上,于是我的摩托车急速地向前冲去。由于是我闯红灯,因此正常行驶的那些车辆都向我撞来,于是我拼命地躲闪,结果一下子奔向一座大楼的西北角撞去,因为当时只有一瞬间,所以我的车速是极快的,踩闸都来不及了,我明明白白地看到自己向楼角上撞去,一场大祸已经在所难免。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的摩托车一下子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拽住了,这时我的脸已经离这个楼角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了,几乎贴在了楼角那坚硬冰冷的水泥墙的棱角上,如果车停不住,我的脑袋都得撞碎了,当时我吓出了一身冷汗。缓过神来之后,我知道这是师父的法身保护了我,是师父救了我一命。

三、同修打坐中看到我如何过色关

那一年,单位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参加电脑培训,于是我就准时去参加。可是很多人对这几天时间的培训并不重视,几十人的班只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位长的十分显眼的漂亮女孩。我当时心一动,心想如果我当时没有结婚肯定会主动追求她的。为了避免受到她的影响,我故意选在了一个离她很远的座位坐下。可是过了一会,人们陆续开始进来了,不知为何这位女孩突然从前边离开,坐在了紧挨着我的座位旁,并主动热情地和我搭话,原来她大学刚毕业,今天是顶他父亲的名额来参加培训的。更巧的是她在学校上学时就听说过我的成材故事,并特别崇拜我。我悟到这是师父在考验我,于是死死的守着我的心性,但还是动了。

到了放学时间了,她先走了,我又学了一阵子才下楼。可是原来她并没有离开,是在门口等我和她一起走,我一看不好,赶紧找个理由走开了。来到一位要好的同修家里刚想与她说这件事情,可是我还没开口,这位同修就冲我笑着说:“你是不是在过色关。”我说:“你怎么知道?”她说:“我在打坐中看到你在一大排电视(其实是电脑)屏幕前,看到有一个留着披肩长发、长的白皙漂亮的女孩跟你挺近乎。”当我确认并不是哪个人看到了什么而告诉她之后,才更加确信她真的是在打坐中看到了我过色关的经历。真的是人在修,天在看,修炼中的事情用常人的理念来看真的不可思议!

四、长了眼睛会拐弯的神火

法轮功遭受迫害后,我失去了工作,于是在农村包了点地,种植农业作物维持生活。结果秋天的时候却发现不仅雇不着人,而且人工价格还太贵,手里又没钱。于是我就自己突发奇想,因为我种的是根茎类作物,如果用火把秧子全烧了不就会省很多人工吗?由于既没经验又是外行,所以就大胆地将秧苗点着了。我认为秧苗只有半米高,又那么湿,不会存在什么安全问题,可是哪想到刚烧了一会就起风了,于是只有半米高的火一下就升起来几米高,且随着风势形成一排火浪急速地斜着向地里冲去,并迅速地烧到了我租种田地的边界,再往前就是邻地的几百亩玉米、向日葵等农作物,还没有收割。如果要是火烧到那里就是象火烧连营,后果不堪设想。

眼看大难临头,不可收拾的万分紧急关头,我疯狂的向师父发出了求救之声:师父!弟子遇难了!求师父救救弟子!”奇迹真的出现了,就在我呼喊声刚一出口,已经是十几米高的大火好象听到什么指令似的,突然掉转火头又冲向我自己的地里烧去,而到了另一边地的边界时没用我喊,火头就自动又转到我自己租的地中来了。这个大火就象长了眼睛一样,来回在我地里拐来拐去来回烧,直到把这几十亩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没有用的茎叶全部烧完后,火才自动熄灭。

这时当地林场场长带领着十多个人的防火队伍来救火时,看到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当地几十名看热闹的村民也亲身看到并见证了这场会拐弯、长了眼睛的神火烧秧苗的场面。这个故事从此在当地一直流传着,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讲述的一个当代神话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