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牙对话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多年来在修炼的路上大关、小关经常有,磕磕绊绊走到今天,真象师父所讲“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洪吟》)呀。下面与同修分享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几天前,我口腔上牙床最里面一颗食牙突然疼起来,疼得很厉害,牙龈也肿了,连腮帮子都肿起来。我用手摸一下,牙没有腐蚀,没有洞,怎么就突然疼起来了呢?上下牙不能碰,一碰就钻心的疼,不能吃饭,每顿只吃点稀的。两天过去了,我突然想起和牙沟通。我说:“牙呀,你也是一个生命,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现在正法就要结束了,你是想和我一起跟师父回家呢,还是想留在人间呢?要是想留在人间,那你就继续听从邪恶乱鬼的安排,继续让我疼,那我就把你拔了扔掉,如果想跟我走,就不要再迫害我,不要让我再疼了。何去何从,你自己选择。”

说来也怪,我就这么一想,不到半个小时,这颗牙渐渐不疼了,一天后完全好了。我非常激动。这是奇迹呀,是伟大的师父帮我闯过了一大关,谢谢师父!

关过去了,我想为什么关突然来又突然走了呢?我向内找,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漏洞我没有认识到,被邪恶钻了空子。就是近一段时间,孩子给我买了一部智能手机。这个手机功能全,能上网,什么百度新闻、搜狐新闻、海峡两岸、中美关系……内容丰富。其实我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只是晚间睡觉前翻看一会儿。就这样也被邪恶烂鬼抓住了把柄。找到了“漏”后我立即给师父敬一炷香,说“师父我错了,我一定改,不再看手机了”。这件事让我清醒认识到,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必须在法上,否则邪恶就会对你下狠手迫害,这可真是教训哪!

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我一定时时事事按法的要求去做,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