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安排的真是最好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30日】

在用真相币救人的过程中,逐渐体悟到:师父安排的真是最好的 !走师父安排的用真相币救人的路真好!

一次想做一批真相币,在换小票问题上,我放下了“我,”顺其自然,结果轻松兑换;在印制方面随其自然,同修印好后送到我家;在传递方面随其自然,留出垫付的、同修予留的、城内一学法小组予定的、其余的部份去农村给同修粘语音时带上,回来后,真相币只剩四千元。要是以前,我会去同修家登门传递这四千元,这次就想彻底放弃那个“我安排”,这四千元就听师父的。第三天上午,农村同修来我家,進门就问;真相币还有没有? 同修又拿下两千元,还得换两千元。原来这两千元是师父给她们的。当天下午,城内那个学法小组同修来我家,说还想换二千元,问还有没有?我说:正好还有二千元,师父早给安排好了。

这件事从中体会到: 人安排的,是分子层面的安排,动手动脚,跑这跑那,事情表面也可成功,也能成功,但那不是师父安排的,肯定是累。在以前,几万元真相币,需跑一阵子,而这次几天时间就完成了一次周转。写到此,师父的法理打过来:“那大家伙也不能随身携带,没电还不行。而这个天目走哪儿带哪儿,还不用能源,怎么能比呢!”(《转法轮》)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不只是大法弟子来这个世上和师父签了约,所有来到这个世上的人、生命、从天上下来的神,都和我有约。宇宙太大,生命太多,地球太小,容不了太多生命,被挑选的生命他们都曾经发誓是要助我正法、救度众生才能生到地球上,只是我事先在历史上安排了大法弟子具体来做这件事情。可是针对于洪法、人传人,对他们每个人都是有责任的。”

我悟到,真相币是师父肯定的救人方式,是师父给弟子开创的兑誓约的救人方式之一!是师父给世人开创的助师人传人的方式之一!应快做多做。一张真相币的流通,多少人接过,多少人传出,虽然世人多数人是无意在传,但神看的是行为,行为上传递真相币,也是在兑现助师人传人的誓约!从这个角度讲,用真相币救人,也是在帮世人兑现助师人传人的誓约!

农村一同修自己用一万多元为当地同修提供真相币周转服务,一段时间自己拿来小票,自己来取成品;另一同修自己用四千元为当地同修提供真相币周转服务;城内二位同修尽己所能,先后几次拿来小面额钱,加快了真相币的周转速度。

同修们自己垫付,自己运转,用心用真相币救人的行为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用心尽己所能,为同修打印做好准备。一次旧票多一些,我把钱按捆排开,有一千多张,师父的法理打过来:“成百上千的人排着队,”(《转法轮》)我打开捆,第一遍一张一张理顺,第二遍一张一张的挑八层新的票,我心想:“这也得一遍一遍的。”这时师父的法理打过来:“然后我再一遍一遍的修改。”(《转法轮》)

一次我拿起真相币时,师父的法理打过来:“归法轮功管了。”一捆真相币,数后往里放最后几张时,我左手拿捆钱,右手拿零张往捆里插,师父的法理打过来:“头往上顶,脚往下踩。”(《法轮功》)

过去周转一次真相币,垫付大票、换小票、打印、兑换、返垫付大票,过程中好几位同修配合,兑换阶段有时参与的同修更多。虽说运转成功几次,但过程中费时费力,牵涉了不少时间、精力。因为来的是坯料,现在来的是成料,成品后,同修来取周刊时,多数时侯是全部换去。我由过去的东跑西跑参与某一次周转过程,简单到只在家中中转。就象一个小小的运转循环系统,何时运转? 怎么运转?一切听师父的。

实践证明:师父安排的真是最好的,师父给予弟子的、给予世人的真是最好的!问题是那个“我”,常常跳出来,自以为是,自认为聪明,自认为是最好,常常要“我安排”,其实是观念。过程中逐渐体会到:执著“我”,就是不完全相信师父安排的是最好的,不相信那部份就是排神。走人路真累,走神路真轻松!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同时我们再把低层次上所要打基础的这些东西给你下上一套现成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在很高层次上炼功了。” “你炼功是加持法轮,加持我给你下的所有这些机能和气机。在高层次中修炼的时候,都是无为的,动作也是随机而行的,没有任何意念导引,也不讲呼吸等。”(32页)

写稿过程中,突然明白:每一次真相币的运转过程就象一个周天,一次次的真相币的运转过程,就象一次次的通周天,过程中做到放下“我”,不加“意念”,做到“无为”,一切随机,那就在高层次中修炼了,一切师父早铺垫好了,就差放下自我。才悟到在用真相币救人方面,一直没在高层次上修炼,悟性、心性没在高层次,今天在这方面才上来一点。

用真相币救人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也是同化法的过程。

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