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是兑现救度众生的使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30日】

一、给在岗的公务员讲真相

去年十一月份,接到原单位科领导的儿子结婚邀请,我用了一天的时间打印了年历、明慧画报、写给有缘人的信、小册本、翻墙工具,包装好我想休息一下、在梦中我非常轻松的脚不着地出门進门很自如,我想这一定是师父鼓励我要救公务人员,我想这些真相材料也想让有缘人快快看见他,他们也是不会说话的生命。

去参加婚礼这天,在写礼台前我就给陌生人送翻墙工具,给有怕心的同仁送优盘,准备好的真相包就一对一的讲真相劝三退赠送,有位企业厂长夫人赠送的真相资料她放在餐桌上,我就再次给她讲:我送给你的这资料大人看了身体健康,孩子看了开智慧,包中的年历也是金钱难买的,因为既看日期又看真相、能使你天天平安吉祥,你如果不想要我就送别人了,她回答我要即刻装入了兜中;当我把以前明白真相的同仁讲了送了真相后,我座位的人和别人换了位,来者是位年轻小伙子,我求师父加持,就给他讲:祝你工作顺利前途远大,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你如何理解?他答:不太了解,我说:法轮功是修炼不是运动,十七年来江派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现在周、薄、徐等高官落马并非是腐败,而是反人类罪、跟随江泽民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天理不容,我翻阅了中国的法律,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才是真正在违法和犯罪,它们在践踏法律。他听后很赞同并接受了真相画刊退了党;下楼的机会我就给陌生人发翻墙软件,当我骑车走时遇上了市政府的科室主任,我就给他讲了真相,赠送给了他最后的一包真相,并叮嘱他一定要上网和世界沟通,退党保平安,他接过真相连连点头感激不尽,这真是弟子有救人的心,深层次的、肉眼看不见的、人想做而做不到的、都是师父和正神在助力。

二、医院是救人的好场所

家人因吃了侄孙在商家购回的包装精美的槟榔,从而招惹了生命危险的灾难進了医院,当医生让儿子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时,儿子吓得流着眼泪不知如何是好,我告诉他不要害怕你就相信“法轮大法好”你爸他心里相信,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我们的师父一定会保护的,你放心去上班有我照顾不会有危险,很快就恢复了。

在医院一周多的来往中,我就不失时机的面对面讲真相,劝退48人,见有缘人面带微笑先搭话,给和我家人住在一个病房人讲真相!有位老大娘伺候她老头,她明白真相、我还给她演示了五套功法,她说老头是高工从来不看法轮功的资料,受过中共的迫害,是个特别自私的人,我趁早晨清静时给他讲真相:祝你早日康复!我为什么和你说话就是要告诉你平安的秘方,法轮功在世界上,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凡是有缘蹬上法船的生命都从内心感恩师父:法轮功是修炼的高德大法,只要是修炼人,就是这个社会的真正好人,是领导清正廉民造福一方,是工人兢兢业业不报不怨,是农民勤勤恳恳乡邻互帮,是警察秉公执法一方平安,是下岗人员不参与闹事,是浪子可以变成金不换,有危难时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今天有缘和你讲这些话,就是希望你明白真相得福延寿保平安。他点头。我就送给他一本明慧期刊【宝镜漫画】,他就很认真的看,当护士来给他打点滴时他还在目不转睛的看,护士问这老大爷看的啥?这么精神。我说他在看漫画。因为我在正念除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邪恶因素,护士打上点滴他就继续看完了整本,这时的他象在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心情很高兴,顺理成章的劝退了他的邪恶印记。

又得知老大爷的女婿是公安人员,看见他要下15楼的电梯,我就跟上去讲:你好!你真是个孝敬老人的年轻人,告诉你个福音: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一批高管被审判并非是简单的贪腐、而是反人类罪,他们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清算他们这是天意,一个人选择了真善忍他就有光明大道,选择了假恶斗就会面临淘汰,祝你有美好的未来,赠送给你个真相,记住这个福字中的九字真言,从内心退出加入过的党,你会在官运财运方面平安吉祥,他接过真相回答好谢谢!

有个人在医院看展板上的健康知识,我给他讲真相他接受了,送上真相资料,他拿上就赶快离开了;

给坐在休闲树林中白领阶层讲真相,有不想听的、有假装听不见的、有害怕的。有个中年人听明白了,接受了真相,观望着他的前后即刻就走了。

三、坐轿车与自己骑车

修炼是我们家的财富,我家有两台小轿车,家人每年旅游我都不参与、走亲访友我都不与他们同行,因为他们不修炼,害怕我给陌生人讲真相,我就自己骑电动车争分夺秒的给路往众生讲真相:

一次两人逆向行驶电动车相撞了,人车都无损什么,但是他俩暴躁的脾气相互争吵的不得了,我发出慈悲和善念喊了一声两位老兄,气大伤身呀!其中一人仔细一看,还是我退休前认识之人,我说你还认识我吗?他说认识,我说让人一步自己宽,我把他叫过来讲,现在你还是村干部吗?他说没干了,接着我讲:十九年以前我脾气暴躁得了一身的病,修炼法轮功后真善忍的无边大法改变了我,遇事为别人着想,先他后我,无病一身轻这才是人真正的幸福,他说就是,我问?你了解法轮功吗?他说听过,不知实情,我说今天遇上我愿你了解真相你会天天快乐,我说:善恶有报是天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都是迫害法轮功急先锋,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都遭报了,制作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四十七岁得癌症死了遭报了。从1992年至1999年短短7年时间,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早在1998年下半年,就有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而作为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顾法轮大法使社会道德回升,迫害十七年了把我们好人就拒绝在门外,希望你能明白真相家庭和睦平安健康,他接过护身符同意退了党,感谢不尽。

这正应验了师父讲的:“法轮再转山河变 天地净化 人出善念 传统复明 乾坤诸事真相显 佛道神仙走世间 除尽邪念人归正 了此大愿”“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1】;

给一个少妇讲真相;她说家中老公胡混,已经和她离婚了,现在娘家也无依无靠,我又没经济来源,这一岁的孩子不知如何是好,我就不想活了,我说你不能那样想,要自力、自强,人生不是为了名情活在世上,人做好事坏事老天都有记载,古人讲:吃亏就是福,法轮功在全世界洪传一百多国家,就中共谎言陷害,今天我赠送你一份《天赐洪福》和一个有收藏价值的精美护身符,回去好好看完,你一定有好运的,她自己写的真名愿意退团,并留给我手机号请我多帮帮她……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天天出门讲真相救众生这是特殊的修炼形式,我们兑现使命与伟大的师尊同在是无比神圣而荣耀的,在面对五味俱全的众生就是锤炼心性的好场所,但在遇到干扰时总是有负面思维出现,此时就要用正念:感悟到,正念来自于法,但正念是否强大,是否坚定却是靠自己修的。在个人修炼和做好三件事中总会遇到不同的干扰和考验,但我们的正念并不都是足够的强大和坚不可摧。有时会动摇,有时会退缩。当我们把正念强大到覆盖自己整个空间场,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空间场中的一切都会受到正念制约 ,但是最要紧是,心性修上来了,状态就自然能达到那样的标准 ,就能达到坚不可摧,说出的话就能把对方不正的想法压住,才能解体常人头脑中的偏见 ,对方相信大法是救命的法宝,这样众生就蹬上了驶向新宇宙的法船,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有苦有乐,乐的是当众生接受真相时,我明知还剩最后一份资料时,有两人明白真相,都想要资料时,一份资料师父就给变成了两份,在梦中师父让我见到了天国世界,在我家窗纱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讲真相后回家学法就入心干什么都踏实;苦的是现在有相当多的众生视而不见,再三给讲真相不表态,深感遗憾。

我修炼十九年了,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闯过了关关难难,在从人走向神的路上时刻要按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标准做到,如何兑现使命?在十几年的面对面讲真相中,体悟最深的是:要讲清真相、要拔出被陷在恶党泥潭中的众生,首先要修炼好自己,师父讲:“你要救他,你讲出的话消不了业、去不了他的执着,你怎么能救他?!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个修炼人,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着,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能抑制住他当时思想中不好的那些个捣乱的东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种环境讲真相,是不是这样?也有人想,我是老学员,一段时间没学法不会有问题。有问题,再老也不行,因为修好的那部份已经隔开了,先天推到位的功得加上你在法中的正念才会起作用,不学法、离开法就指挥不动,因为那是法的力量。”【2】还有要做到:每天炼五套功到位,时时刻刻发正念要到位。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徒儿的苦度!谢谢全世界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网上的篇篇交流文章对我修炼的鼓励和精進!

注:

【1】李洪志师父:《洪吟三 》<再转>,<神在世>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