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屏提醒我:别耽误学法

大法弟子 天缘


【正见网2017年03月29日】

我去参加每周一次的大组学法,临走时想起配合同修的一件事忘做了,就想整理出来放在优盘里一同拿走。看看表,还有半个小时,当时只想完成这件事,潜意识当中想赶到哪儿算哪儿……。

然后匆匆打开主机,主机正常,可是电脑屏就是不亮,反复按开关,开关也不亮。没有办法只好放弃。观念中想:可能是显象管有问题了。收拾完,急忙赶往学法组,到学法组刚好发正念。

晚上回来后,想起电脑屏的“故障”,顺手按了一下显示屏的开关看看怎么样,按钮灯亮了!

静下来反思这一过程,如果当时要是执着整理做完那件事(打字),大概也得一个小时左右,这样不但自己耽误学法,到学法组还干扰别人。想到此,心中真的是很感激它们。它们真是我正法时期的好伙伴,它们不但默默的每天工作,而且还提醒我“别耽误学法”。

我的电脑更是有灵性,如果干与正法有关的事,开机多长时间它们都任劳任怨。如果要干别的,它们就自动关机休息。记得有两次,家人看电视剧,我不自觉的看了几眼然后就执着进去了,晚上在电脑上网搜索,就想把它看完。临近12点前,电脑与显示屏突然自动关闭了,当时我还以为停电了。瞬间明白过来的时候,心里也觉得很不是滋味。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不珍惜它们的工作量,尤其让我最欣慰的是:它们不助长、也不给我提供执着的条件!我手中及配合我做事的所有设备,真的是很有灵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