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雷劈是做恶的报应



【正见网2017年03月28日】

商王武乙,不尊崇天道和人理。有一次,他命令工匠雕了一个木偶,其状貌威严,衣冠楚楚,武乙说就把它当作天神。然后,武乙邀天神与他下棋赌输赢。木偶“天神”,实际上是不会出子布局的,是一个臣子奉命代替“天神”来操作的。下棋时,武乙下子如飞,而对方步步退让……最后,“天神”输了!武乙哈哈大笑,站了起来,得意洋洋地在大殿里迈着虎步,把那尊木偶,一脚踢倒在地上,说道:“你既然是‘天神’,可怎么这样无能,轻易地就输给了我?我看呀,你根本不配称‘天神’!”说话间,武乙随手抽出身边的卫士所佩的长剑,朝木偶的身上,胡乱砍去,那个木偶很快就被砍成碎木片了。

又有一次,武乙让人用兽皮缝制了一个大袋子,在其中灌满了鲜血,然后指挥部属,把血袋挂在了高高的木架上。人们不是说有“天神”吗?不是说“天神”高高地俯视人世吗?不是说“天神”也是有血有肉的吗?——好,这高挂在半空的血囊,就算是“天神”吧!武乙在它的下边,稳稳地站定,引弓,搭长箭,向左右臣子们声言:“看,我要射这个‘天神’啦!”一箭发出,皮囊上“扑”的一声,漏了一个大洞,其中的鲜血“哗——”像瀑布一样地洒下了地面……“我把‘天神’射死啦!我把‘天神’射死啦!”武乙的欢笑声,震动了四方。

武乙在位五年。他有一次到黄河、渭水之间去打猎,突然,雷电交加,当即被暴雷击死,情景十分凄惨。商王武乙,不敬天畏神,极端诬神欺天,最终遭雷劈,是做恶的报应。

2013年7月末,在永吉县口前镇丽辉超市旁的十字路口转盘中间有个交通岗,岗台上有电子屏,滚动显示污蔑法轮大法的言词,以毒害世人,没过几天,也就是8月8号的早晨,老天为之震怒,一个很近地面的神雷巨响,岗台上的电子屏上的字被劈断,字迹被劈的认不清了,可是操控此事的人员不知是老天的警告,还没有停止毒害世人的邪恶行为,电子屏继续滚动着,8月10号凌晨1点多又一场雷雨交加,使得电子屏彻底黑屏。后来交通岗被拆除。

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六十八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并且亲自画漫画攻击谩骂李洪志老师。2003年8月11日,同兴在官立村一处废弃鱼塘钓鱼。天降大雨,他躲在一棵树下避雨。忽然,一个炸雷击下,张同兴应声倒地而亡。张同兴被五雷轰顶,头部有大洞,后脑流 血,前胸、头发焦糊,死状极惨。

善恶必报,古今同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教育人尊天敬道,礼敬神佛,行善积德,顺天意而行,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才有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反之,逆天意而行,恣意做恶,只能是遭受恶报,被雷劈就是恶报的一种方式。

说中共是邪党,就是因为它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相反,传统文化是教人向善,得福报;中共邪党摧毁传统文化,编造出一个反天地反神佛的党文化,在谎言的煽动下鼓动人做恶,遭恶报。人遭了恶报还不教人相信是报应,百般遮掩。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中共迫害法轮功本身就罪大恶极,会遭很大的报应,终究难逃“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世人在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下参与迫害法轮功已经是在劫难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挽救人,从中共邪党手下在抢人、救人。人只要明白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改变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命运,从而得到神佛的护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自2012年以来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这些高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尽管中共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导致他们重罪轻判,但是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更可怕,更惨烈。

了解真相,做出选择,是每个人面临的不可逃避的问题,这是善与恶的选择,也是生与死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