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我一个好身体(二篇)

大兴安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7日】

我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今年七十二岁,在学大法前我身患高血压,腰椎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从腰一直痛到脚后跟,大夫说我最后就得瘫痪。我每天一把一把的吃药,出车祸又让车撞了一把,不能独立行走,两手按着板凳子往前挪,每天生活在痛苦之中,半宿半宿的睡不着觉,脑袋也疼,整天头迷迷糊糊的。学大法后,我全身的病全都好了,活的很开心。

我在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开始学大法,学大法后,身体可清亮了,全身病都没了,从那时起一片药也没吃过,什么活都能干,儿媳妇出去上班,我就给他们做饭,洗衣服,做家务,减轻了孩子们的负担。

一天,我和邻居骑着自行车去商店,突然横着开过来一辆饭店的面包车,一下就撞到我的自行车上了,当时我就昏迷过去了,醒来看到自行车前轱辘瓢了,司机下车问我撞的怎么样,我当时想我是学大法的,不能讹人家,就对司机说:“我是学大法的,没事。”我没要司机一分钱,也没去上医院检查,自行车车把撞歪歪了,车圈瓢瓢了,自行车被撞的里拐歪斜的。我自己走不了路,就打了个车把自行车送到修理部,自己又打出租车回家了。

到家后,孩子们可不愿意了,儿子说:“你怎么不记下他的车牌号,咋不让他拉你去医院检查呢!”我说:“我学大法了,我也不想讹他,我记车牌号干啥。”儿子说:“你落下后遗症我可不管!”我说:“我有师父在管。”我每天学法炼功,半个月后身体完全康复了,一点后遗症也没有。

邻居们都说:“这回可看到法轮大法好了,你被车撞的那样,好的那么快。”儿子,儿媳妇和孙子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都支持我修炼大法。

癌症晚期幸遇大法获重生

我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学大法前患鼻窦癌,去了很多大医院检查,大夫诊断说最多只能活三个月,但是我学大法后,癌症没了,身体健康了,现在还健康的活着。

我曾去过哈尔滨二院、北京医院、葫芦岛肿瘤医院、齐齐哈尔兵工医院、大连医院治疗,被确诊为鼻窦癌晚期。我到医院,大夫说这个病已经是晚期了,不能治了,哈尔滨肿瘤医院大夫说我只能活三个月,我说:“不能治了,那就回家吧。”

回家后,医药费、路费单位给报销,丈夫、孩子们都不能去上班,每天得在我床前床后,家中的四个人伺候着我,把家人愁的,一个个都愁眉苦脸的。那时我腰往下不会动,不会回弯,关节是死的,倒在地上得别人扶着起来,坐车得别人抱着,从腰到膝盖全是紫黑色的,从腰以下浮肿,一点饭也吃不下去,奶粉也喝不下去,我就等着死了,姑爷把棺材都打好了,女儿给张罗装老衣服。

我一个星期换一次衣服,脱衣服穿衣服都得家人伺侯。我每刻痛苦的活着都不如死,痛得我晚上睡不着觉,躺也躺不住就一步一步挪,痛得不行就打一针杜冷丁,睡不着觉,再一打一针杜冷丁,就这么一分钟,一分钟的熬啊,我心里想,这啥时候能熬到头啊。

法轮功学员张姨到我家来,送我一本《转法轮》,我打开《转法轮》一看,我的腿就能回弯了,我就跟我哥哥说:“这本《转法轮》是天书啊!我的腿会回弯了,”打了五年的杜冷丁,看大法书七天就戒了,我一下把杜冷丁和其它的药全都戒了。我激动的哭啊,张姨在这边哭,我在那边哭,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前前后后有多少患癌症的比我年轻的比我得病晚的都死去了,我是死里逃生啊,

我看着《转法轮》这本宝书这个高兴啊,如饥似渴的看,我不识几个字,我就听师父讲法录音。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的怎么这么好啊!我天天听师父讲,看大法书,我就象得了宝贝似的如饥似渴的学大法,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身体出一身汗,身体这个舒服啊,我就去学法点学法。

当地谁都知道我这个医院判死刑的人是学大法学好的,连林业局局长、副局长、松公安局局长等人都知道:是大法救了我。林业局局长都知道,别人以我的名义,用我的名字批条买杜冷丁,我的病都好了好几年了。我就跟他们说:“我真是学大法好了。”公安局局长问我:“别人打着你的旗号开证明买杜冷丁,你真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吗?”我说:“是。”局长就各处去调查,经调查一看我真是炼大法好了,早就不用药了,大家都说大法好,林业局副书记还问我女儿:“你妈妈是真好了吗?”我女儿证实说好了。

我学大法,十九年了,我还健康的活着。现在我种地、腌菜、做饭、洗衣服啥活都能干。看到我这个哪里都治不了、等死的人学大法都好了,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我们这儿多人走入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铺天盖地对法轮功迫害,壮志派出所片警闯入我家搜大法书,我说:“你收大法书,就象要了我的命,我学大法学好的。”他说:“你在家炼吧。”我就天天炼一天都不落,片警还到我家来骚扰了几次,当他看到我坚修大法到底的心,他就再也不来了。

我一个得了绝症医院判死刑的人,是师父给了我生命,使我有一个完整的家,我又多活了二十年,现在我的身体很健康,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更多的人,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轮大法好,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