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的一念招来了邪恶非法绑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9日】

洁(化名)是个老弟子,一次她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

一天, 她们和几个同修正在一个同修家学法,突然有人敲门,同修开开门,进来一帮警察,不容分说强行把她们绑架到派出所,之后是一个个非法审问。洁当时正念很强,边发正念,便给警察讲大法真相,当时她抱定一念:既然来了,就一定救度这些可怜的众生。当时她没有怕心,心态祥和,真是展现了一个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审问她的警察开始还挺凶,渐渐态度也好了,还说:“如果没人举报,我们也不愿扯这些事,知道你们是好人,可有人举报就得管。”不到一天,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全部都回来了。临走时,警察一再说:“我们没打你吧?没骂你吧?”

事后洁想,学法是最神圣的事,为什么会被邪恶绑架?一定有自己的人心和执着。于是她向内找,找了一圈儿,突然找到了:原来,她们学法小组同修的家就在公安局大楼的旁边,每次到同修家学法时,她潜意识中都有一念:我们在警察鼻子底下学法和发正念,这有多了不起?警察都不敢把我们咋样?有种自豪和显示心。这不正的念头被另外空间邪恶看得一清二楚,这是修炼上的漏啊,人心招邪,还牵连了同修。原因找到后,洁发正念彻底清除这不好的念头, 让自己的心态更纯净。

写出一点现象,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